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昇基染H1N1 美演唱會取消
2009/11/12 12:14:10瀏覽2518|回應0|推薦0

韓星「燦爛的遺產」人氣男星李昇基感染新流感。
圖/八大提供
李昇基染H1N1 美演唱會取消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9.11.12 05:23 am

韓國人氣「國民弟弟」李昇基,新戲「燦爛的遺產」昨晚10時起剛在八大戲劇台首播,因該劇紅透半邊天的李昇基近日卻高燒病倒,10日已證實感染H1N1新流感。


「燦爛的遺產」在韓國創下47.1%超高收視率,一舉捧紅李昇基與韓孝珠這對「燦爛情侶」,身兼歌手、演員、主持的李昇基,透過綜藝節目「2天1夜」、「強心臟」中幽默表現,在綜藝界掀起新熱潮。


昨天,李昇基經紀公司表示,自7日「2天1夜」節目錄影收工回家後,李昇基開始發高燒、頭痛、咳嗽,就醫初步診查疑似新流感,10日報告結果證實感染了H1N1,必須隔離治療7天,但目前病況穩定。


李昇基突然病倒,影響新專輯宣傳及主持的節目,14日原定赴美國洛杉磯舉行的「李昇基&孫丹菲LA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2009/11/1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9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