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漥塚洋介遭目擊 脫光站陽台狂叫
2009/11/12 11:50:10瀏覽1286|回應0|推薦0

日本男星漥塚洋介傳出在自家陽台全裸吶喊。
本報資料照片

漥塚洋介遭目擊 脫光站陽台狂叫
記者傅繼瑩/綜合報導 2009.11.12 03:59 am

5年前從自家9樓陽台一躍而下卻奇蹟生還的男星漥塚洋介,近來又傳出怪招!大白天遭鄰居目擊,全裸站在陽台仰天大喊。


據最新一期「週刊女性」報導,漥塚墜樓事件後,至今依然住在原本住處,最近有鄰居表示:「有天突然聽到上方有喔~喔~的奇怪叫聲,抬頭一看發現漥塚全裸站在陽台上,想到他上次墜樓也是白天,很擔心他會不會又往下跳。」據稱,漥塚接連吶喊「宇宙的力量」、「為世界和平奉獻一切」等詭異內容。


漥塚的老婆及經紀公司雙雙否認,漥塚老婆急忙「護夫」說:「他沒做那樣的事,他最近很認真工作,請不要對他有奇怪的誤解。」鄰居常看到他們夫妻帶著兒子外出散步。


經紀公司辯稱:「如果有那樣的事,可能也是為了舞台劇的發聲練習,他1月將首次主演蜷川幸雄的舞台劇,忙到排練時間都不夠。」

2009/11/1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9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