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栗旬玩濕身 直嘆錢難賺
2009/11/13 10:09:53瀏覽684|回應0|推薦1

小栗旬玩濕身 直嘆錢難賺
Upaper 2009.11.13 03:25 am

日本超人氣偶像小栗旬大玩濕身!才剛演而優跨足當導演的小栗旬,日前參加手機發表會時,忍不住大嘆「錢難賺!」原來在這支廣告中,他被200公升的水澆上身,不但西裝濕透透,連內褲都濕透。


據日本媒體指出,由於小栗旬新接拍的手機廣告,強調具有防水功能,因此在廣告中,他被200公升的水當頭澆下。記者會上也重現這一幕,雖然水量減少到只剩30公升,他還是苦笑著說:「全身又濕透了啦!」


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他更大爆,接拍這支廣告,是他長到這麼大,頭一次在同一天中換了這麼多件內褲,「真的!大水澆得讓我的內褲都濕透,我總共換了10件內褲。」

2009/11/13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9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