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丸壽司2店
2010/12/09 09:40:30瀏覽1238|回應2|推薦10




聽說丸壽司開了二店卻一直沒有來試看看,聽說評價比微風店好很多,至少不用排隊

 

說到排隊,那順便來講講最近超夯的UNIQLO排隊事件

自從電視上在報導一堆人為了搶購日本知名服飾而漏夜排隊,其陣仗大概跟過年時去總統老家領紅包差不多。

從此在我的噗浪上就沒少過噗友對這事件的揶揄、批判、嘲笑,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尤其我本身就相當討厭排隊,我能接受的排隊等待時間最多只有10分鐘,超過這個範圍的,通常我都不會去消費。

但是,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去買這家的衣服來穿,我的答案是「不排斥」

因為總有一天這個排隊的一窩瘋熱潮會退去,而身邊很多人在國內還沒引進這個品牌時本身也是消費過這的牌子,也許今天因為在台灣買得到了,所以能見度變高了,但是衣服本身並沒有問題吧。

對我這種沒機會出國去的土包來說,可以在台灣買來穿穿看,似乎也不賴啊。

我想這幾天會去排隊的人們,可能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只是他們太急了,實在沒必要為了幾件衣服去浪費大把的時間。

 

 

至於丸壽司,我想我就不推薦了,雖然我自己會來吃啦

啥?你問我為什麼"不推薦,但是自己會來吃"

唉...你要知道啊,現在寫個食記真是不簡單啊

字寫太少被說「沒料」,字寫太多又被饕客抓包,熱情推薦的被罵「不懂就不要亂推薦」

所以,我自己來吃就好,這種我不太懂的異國料理,我還是別亂推薦

好啦,不寫了,因為有個人在旁邊看我寫文然後罵我是幼稚鬼







2010.08.02 三燔美麗華_壽司放題
2010.06.09 沒有壽司的味留壽司
2010.02.11 鈴藤壽司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679447

 回應文章

小六子
本店越來越差
2010/12/10 01:17
剛開時還OK,上星期我太太說要去吃,結果一下子就排到了,
一吃就知道果然不行。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10-12-11 21:57 回覆:
本店好久沒去

morgan77(品酒、攝影、禪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ummy!
2010/12/09 18:44
yummy!
歡迎光臨本人與家人網站:
1.http://blog.udn.com/charitynz(部落格與相簿)
2. http://www.mister.co.nz(服裝設計師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