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CO壹番屋
2010/11/26 09:06:31瀏覽1133|回應0|推薦7

今天接WING下班後就進到了博漢特區買相機包,順便吃午餐(又是下午三點半的午餐)


漢口街的這家COCO位置很少,不過服務生都很親切專業




這湯有跟台鹽合作.....




WING的麻婆歐姆蛋 $220

味道當然不會是正統的中國麻婆豆腐口味,不過還蠻好吃的,WING每次都點這道。


紅酒牛肉歐姆蛋 $200

我每次都點這道,基本上我給他90分的高分,歐姆蛋滑嫩可口,紅酒牛肉甜度適中也不過鹹,白飯份量超紮實

小食一點的朋友或是女性可以減少100克白飯的份量,標準是300克(結帳時會扣20元)


在COCO吃飯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亂點很多配菜,尤其是有種類豐富的炸物可以點

有點像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芳鄰」


一般來說都是幫你放到主餐盤裡,我們是特別請他們幫忙另外裝盤




附餐方面是以「2樣50」「3樣75」「4樣100」的方式提供選擇

詳細的內容請參考
COCO一番屋的官網


想吃日式炸豬排去「杏子」,想吃日式歐姆蛋燴飯就來COCO,這是我的心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63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