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美麗信花園酒店_小米E-Shop.家有大廚系列
2009/12/29 23:56:23瀏覽1466|回應0|推薦12



今天很高興可以接到XX兄(可以曝光嗎?)的邀請

讓我有了有史以來最開心的試吃活動參與

我很少PO當天用餐的食記,不過今天真的是很想馬上跟大家分享今天的美味

說真的,我當場就有填單子的衝動了,不過因為品項太多了

所以我們決定回家後,再好好的挑選最最最想吃的品項

目前已經決定了,要在超級杯開打的那一天辦個「超級杯_家有大廚趴」

菜色就是「野菇頓澳洲和牛牛頰肉」+「蔬菜燉紐西蘭羊膝」+「奶油野菇濃湯」「香蒜黑橄欖義大利麵」

真的是想到又流口水了

先附上官網,等我明天再來好好的補補文

美麗信花園酒店_小米E-Shop.家有大廚系列

 

松露奶油、玫瑰奶油、香蒜黑橄欖醬

玫瑰奶油是用南投的有機玫瑰(有認證的喔),混合紐西蘭奶油及迷迭香草,香氣相當優雅。

香蒜黑橄欖則是當天最讓人讚不絕口的抹醬

香蒜黑橄欖燻雞肉生菜沙拉,以Balsamico紅酒醋提味


美國蘆筍佐松露奶油醬汁

「奶油野菇濃湯」,濃、醇、香,而且菇菇多到爆炸


海鮮拌鯷魚佐蕃茄橄欖醬

「野菇燉澳洲和牛牛頰肉」

絕對沒想到料理包的食物可以好吃成這個樣子,根本就是把餐廳的美味直接搬到居家之中,太神奇了,肉吃掉後我還拿了麵包把sauce沾光光,超屌的啦,好吃好吃!

「蔬菜燉紐西蘭羊膝」,當天最匪夷所思的一道,這樣的美味竟然只賣$260(帶骨羊腿350克、醬汁150克)

這一盤肉大概只有整隻腿的1/4~1/5耶,看看整隻腿一個人吃一定很爽

美式燒烤豬肋排,當天臨時加菜的不油不膩,難得吃到那麼好吃卻不黏呼的肋排

玫瑰奶酪(限定發售)有機玫瑰醬(有認證的喔)搭配濃醇的奶酪,超好吃的,比伊X特好吃一百倍

底下還有超香的香草籽,真的是完美的句點

說真的,當天這樣一套吃下來,根本就是在餐廳吃了一整套餐點的感覺,一想到將來可以在家裡就吃到這樣的美味(最主要是價格相當合理)

就覺得相當不簡單,以前根本沒有吃過真正會讚不絕口的料理包,這次算是開了眼界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63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