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lo Pasta
2010/01/25 09:35:34瀏覽2199|回應0|推薦12


地址: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電話:2775-3645
周一公休

solo Pasta 其實就是台中小蝸牛的台北分店,當然也就跟J-Ping系出同門

說到Pasta我目前吃過感覺最好的,應該是五年前那個時期在「古拉爵復興店」吃的最合我的口味

但是大約兩年前,「古拉爵」因為總公司大方向策略的錯誤,讓各個門市都出現極大幅的落差

在接連嘗試過三家不同門市後發現,「古拉爵」完全完蛋了,實在非常難吃,簡直就是倒盡我個人的胃口,害我近兩年來幾乎不再想起要吃義大利麵

還是最近Solo Pasta的開幕,才讓我又開始燃起了吃義大利麵的慾望

而且早就聽說這裡賣的是正統的南義風格的義大利麵,更讓我這從未吃過「正統義大利麵」的土包子躍躍欲試


綜合醋漬菇$80(試賣期間招待)



酸度略高,但還算清爽,看在招待的份上,不需要太挑剔



艾蜜麗雅燉牛肚$100



好,好個牛肚,我不知道是否道地(我也不是很在乎啦)

但這一道的確好吃,牛肚鮮而不腥、脆而不硬、軟而不糜,咬勁有存在感;咀嚼卻不太費勁

而配角「白腰豆」更是有畫龍點睛的亮眼滋味,跟剛剛那道招待的一比,這道實在好吃

已經列為必點菜色


要錢的氣泡水$120


要錢的還那麼難喝,我是土包子所以才會開來喝,大家千萬別跟我這樣做啊


正港拿波里海瓜子扁舌麵$250



鮮,很鮮,非常鮮

而且是單吃麵條就有如此感受,著實讓我相當驚訝,我想這也許就是所謂的「正統」吧

可惜海瓜子吐沙不夠確實,而且蚌殼多有破碎,實在有損店家的招牌顏面

備料有問題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260



好濃,非常濃

實在是有夠濃郁的味道,跟剛剛的鮮,剛好兩回事

鴨胸實在好吃,原來好吃的鴨胸是這樣啊,呵呵,我還真沒吃過好的鴨胸呢

這道更合我的口味,不過跟海瓜子麵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扁舌麵的口感




提拉米蘇$80

酒味很重?

有酒味是沒錯啦,不過這樣的程度用很重來形容,倒是讓我有著太高的心理準備了

我是覺得有酒香,但是不算重,一樣的我也不知道是否就是正統或道地

但是他非常好吃,好吃到我覺的好小一塊喔,如果難吃的話,他應該會讓我覺得蠻大塊的


用餐後的心得

這是一家價格實惠,東西也好吃的店,不過大概每個月來個兩次大概也差不多了

不知道有些一個禮拜來3~4次的人是否是真正的「義大利麵狂」?


五訪_隆哥龜山島海鮮
鼎珍坊
宋廚二訪
MASA壽司_No:17
阿圖麻油雞
麻辣一村初訪
意麵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71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