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廖家牛肉麵
2009/10/26 08:45:58瀏覽2276|回應3|推薦11

 

自從被林東芳鳥到後,我異想天開的準備要在一個月內,以一天兩家的速度來吃吃看一些所謂的「牛肉麵名店」。

本身也不是什麼美食家,頂多就是時間比較自由兼愛吃了點,所以也不太會硬要幫食記擠些什麼文字出來充場面,加上個人認為所謂的「美味」只有比較值沒有絕對值,假若每篇食記都要像出美食報告書一樣的『這麵好在哪裡...這牛肉難得是什麼什麼.....因為放了XX跟OO所以湯頭才會怎樣又怎樣』

坦白說,我實在不夠資格

這裡只是我個人的小小飲食紀錄,我愛吃什麼我就吃,我吃過什麼我就PO

有看到認同的就互相交流一下,看到不以為然的也歡迎指點一二,畢竟吃無止境,多吃多感受,能跟同好多交換心得,有機會就一起揪個團吃吃喝喝,這才是我寫部落格的初衷。


廖家牛肉麵
地址:北市中正區金華街111之14號
電話:(02)2351-7065
營業時間:11:00AM~20:30PM


牛肉經過醃蒜的手續,吃起來雖然柔軟入味,但卻有像在吃「豐原清水排骨酥」的感覺,非常特別。

清燉的湯頭雖然夠醇但是味道偏鹹了點,如果將整碗湯都喝完一定會覺得很口渴

麵條是普通的機器麵條,但是麵條本身的質感及煮麵的時間抓的很好,我個人還滿喜歡廖家麵條的Q度

價格:牛肉麵小碗_140,大碗_160,牛肉湯麵小碗_70,大碗_80

心得:廖家可以再來,而我會偏向點碗牛肉湯麵


2008.10.22 北投_牛董牛肉麵

2008.10.07 穆記牛肉麵

2008.10.05 劉山東牛肉麵

2008.09.06 西門町_牛店_牛肉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437884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誌
2009/10/26 14:45

網誌不過就是用網路來寫日(月?年?)誌, 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真的無須在意別人怎麼看.

廖家週邊停車不怎麼方便 (雖然那一帶很多計程車都任意停), 總共也只吃過一次, 好壞說不上來, 印象實在不深刻.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9-10-26 16:00 回覆:
今天吃過史記後,那才叫做感動
廖家是不錯,但是一樣是把湯喝完,史記的白湯真的是完全沒負擔,只有「舒服」兩字形容


st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良月
2009/10/26 13:36

喜歡廖家也該去良月牛肉麵嚐嚐

雖系出同門,但還是有點差別.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9-10-26 16:01 回覆:
嗯,聽說良月是廖家的四妹出來開的
我也有收進口袋名單中

安安
2009/10/26 09:54

體重要控制

太肥醫生也沒輒

走路油都會振動

破百了吧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9-10-26 10:08 回覆:
連90都不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