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饕醉團七月份月大會_隆哥龜山海產鮮,開會又有人不見,新鮮好吃價格廉,每月一聚好意見
2009/09/15 12:21:30瀏覽1986|回應0|推薦11


算一算在這天之前隆哥也已經三訪了,而饕醉團的月大會就佔了兩次,再加上這一天就是第三次在隆哥這開月大會了。


不過今天饕醉團的月大會竟然有四對沒有參加,還好有TONY跟JCC還有阿昌大哥的戰力支援,不然今天場面就不夠熱鬧了。


今天隆哥的生意大爆炸的好,累的我們出菜間隔超長的,連第一盤炒飯都是姍姍來遲,而且還被詹姆士嫌『今天的炒飯太濕』,後來又追加的就炒的比較有水準了


不過第一次來的TONY似乎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當天他連炒飯在內一共吃了八碗飯,著實嚇到WING,他第一次看到比我會吃飯的勇者,當天我只吃了四碗


後來陸續再跟TONY一起揪團吃飯才發現,他根本就是『米飯終結者T800-T101型』


 


炒無眼鰻,壯大TONY氣勢的一道料理,好吃又下飯,必點指數☆☆☆☆☆


 


龜山島甜蝦,明顯比日本的品質還好,愛呆丸啦,必點指數☆☆☆☆


 


無敵烤角蝦,鮮甜無比曠世絕味,每次都覺得不夠吃的一道,必點指數☆☆☆☆☆



 


烤?魚,隆哥這邊的魚品質真的是一等一,不管點了幾條不管是什麼大小的,總是用不了三分鐘就被掃光,每個人都是讚不絕口,真希望有一天能來這自己點整條的自己完全攻略。


 


烤黑毛?這是黑毛沒錯吧?


 


宜蘭空心菜(招待),別看這個梗挺粗的,更才是宜蘭空心菜最美味的部位呢


 


超大蚵ㄚ煎蛋、九層塔煎蛋(招待),我想我應該是個有人緣的傢伙


 


椒鹽烤風螺,每一顆都是活的新鮮風螺再加上家傳24味中藥混製的特級胡椒粉,吃過隆哥風螺保證外面的A貨風螺你都不會再懷念了,必點指數☆☆☆☆☆


 


來海產攤怎能不點山瓜子,體型碩大又鮮甜的山瓜子在隆哥這裡卻常常淪為配角,沒辦法這裡的海鮮實在太強了,讓在其他地方絕對是頭牌的大山瓜子在這只能跑跑龍套(個人感覺)


 


飲酒不開車


 


飲酒過多容易傷身



 


未成年請勿喝酒


 


要喝酒一定成年


 


煙燻花枝,今天沒有軟絲,但是花枝的品質也相當優秀,想著想的口水已經淹沒鍵盤了,不過印象中隆哥這的花枝軟絲價位,算是這裡比較高的品項,如果有預算烤量可以先問一下價錢,千萬不用客氣隆哥真的是相當和氣的老闆呢。


 


安康魚鍋,每次水準都有保持,今天要加湯時我剛好先回店裡處理雜事,等我回來竟然發現裡面多了很多好料,包括山瓜子、魚卵、黑頭鱈魚,看來隆哥真的是不太缺錢





這次我還是漏拍了一些照片,沒辦法來隆哥吃飯真的是手快有、手慢就沒有,搞得我顧的了吃顧不了拍照,所以常常都會少拍很多照片,要看完整的內容請看這邊


最後結論就是『隆哥真的是海產攤界的MASA』經濟實惠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31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