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彭園餐廳
2008/12/05 13:29:05瀏覽3721|回應0|推薦12
三重沒什麼中餐廳可以選擇,大多都是百元熱炒跟火鍋店居多。

而彭園可能就是比較安全的一家,不是很好吃也不至於算是地雷。

 

 

今天的點菜方式比較特別,先決定今天要上幾人份的菜,有四.六.八人份可以選擇

每人份就是420元,像我們今天是要求六人份,所以消費就是420*6=2520元

那他們上的菜就會是六個大人夠吃的份量(但是其實根本不到六人份,充其量就是四人份而以)

然後在下面這張菜單選擇各一項菜色,所以總共會有五菜一湯一甜點





大同大同國貨好

 

 

生菜蝦鬆,單點,炒的不錯生菜也修剪得很漂亮又新鮮,好吃好吃。

 

左宗堂雞,說是拿手菜,到也不難吃但是吃起來卻比看起來味道淡了許多,這就詭異了。

個人猜測應該是『醬色』作祟

 

白『灼』牛肉

又來一次好笑的點菜經驗了,菜單上明明寫著白『灼』,我跟服務生說『白濁』牛肉,

她一臉狐疑的回我說『請問是要點白杓牛肉嗎?』.....

好啦,『白杓牛肉』就『白杓牛肉』吧,乾脆改乘『白杓牛肉湯』好了

 

味道還不錯豆芽也撿得很乾淨

 

單點的春捲,這個超好吃的耶,值得再單點一份

蒜蓉蒸蝦,我都給旺麻吃了,好像很好吃啦

 

彭家豆腐,又是看起來很鹹,吃起來不鹹

 

清蒸黃魚,好吃,而且直接用瓷盤裝而且瓷盤有加熱過,真的好很多,搞不懂為何很多人都愛用鐵盤裝然後還搞個酒精燈在下面加熱,每次都很怕魚被燒焦耶。

 

竹笙排骨湯,竹笙多到爆炸,奇怪竹笙現在很便宜喔?大陸進口的嗎?

 

臘味芋頭糕,麻麻的

 

西瓜甜甜迪

 

西米撈招待低

 

問我這樣吃下來有幾分飽嗎?

請看我兩位姪女的手指頭

兩個加起來的數字就是了

 

 

三重店:台北縣三重市龍門路 6 號 電話02-8982-136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44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