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康街吃好料_樂麵屋
2008/10/30 12:17:23瀏覽1977|回應0|推薦13

樂麵屋,聽說吃過的很少人覺得不優。

都開了那麼久了,都沒給他光顧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這一天就選擇永康店來嘗試一下。

 

非常貼心的服務,從湯頭的濃淡~麵條的粗係/軟硬,都可以選擇

而且還可以無限加麵喔




 

旺麻的『辣辣豚骨』_細麵稍軟_讚

 

 

我的原味叉燒豚骨_中等湯粗麵稍硬_讚

 

 

湯頭很合我的口味,下次要挑戰濃厚等級

 

 

旺麻一喝就說讚,很好這家一定會常來

 

一口餃,應該是算小菜一碟,可以不點啦

 

我目前最新的拉麵排名

樂麵屋〉花月嵐〉玫瑰園〉魂麵〉赤阪〉和田屋(最近一次去吃,真的差很多)

其實還有一次在SOGO和風季吃過一次日本師傅來設攤的拉麵

那一次真的是感覺喝到『莫名怪異』的湯頭,但是卻好喝的讓我永永難忘

不過應該不可以在喝到了吧,因為我根本不記得他的店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34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