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_百元熱炒活海鮮
2008/09/14 22:31:02瀏覽6535|回應0|推薦10

景氣不好,有些大型海鮮餐廳紛紛不支倒地,

但是也有些懂得薄利多銷的老闆在一片不景氣中做出口碑,殺出一條血路,

每每經過總是門庭若市。

今天挑了一家舍弟經常光顧的百元熱炒海鮮,心想:『這傢伙怎麼那麼愛走海產攤啊?』

,今天就給他來試一試。

 

招待,海帶

 

五味九孔

百元的價格能吃到四顆新鮮的九孔,

真的不得不稱讚台灣養殖九孔的技術實在高明。

 

清蒸活跳蝦,的確是從水箱現撈的,不過這一道是200元,不是百元菜色

但是蝦甜,隻數也多,200元不過份

 

百元海瓜子,中規中矩,我最愛的海瓜子還是『通化夜市_駱家熱炒

 

鐵板豆腐,說真的光這一道菜我就吃掉三碗白飯,白飯不用錢,非常適合大胃王

 

看到了嗎?那籠蒸蝦不小籠吧

 

三杯中捲,邀受~又讓我搭著配了三碗白飯,我隱約感到有多道銳利的眼神在注視我,

而且我相信絕對不是因為我長的像金城五

 

地址如下,電話自己看

 

分店很多,但是我吃的是三重的喔,其他我不掛保證

 

說真的東西都新鮮,手路也不錯,不過就是生意太好,沒什麼服務可言

而且會一直鼓吹點些非百元的生猛海鮮,

但是我覺得無傷大雅,自己設定好預算,點些自己愛吃的,豐儉由人。

如果可以不開車來,先約個三五好友,然後跟可愛的酒促美眉哈拉兩句,

再捧場的叫個兩三瓶啤酒,這裡的確是個便宜又豐富的好店。

 

消費:100~300/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21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