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_半斤九兩_觸雷囉
2008/08/09 19:17:57瀏覽1222|回應0|推薦7



之前就聽說此店的價格公道,食材豐富新鮮

也在許多美食同好的格子中拜讀了不少文章

今日總算有幸一訪

原本還算滿意的餐點中,卻出現了一道令人瞠目結舌的菜色

請由我慢慢道來

 

和風沙拉(招待)

 

丁香(招待)

 

開胃酒_網路名人T大所推薦的『花花瓶』(應該不用介紹吧)

 

龍蝦&烏魚子

 

綜合魚生

 

五味魚翅盅

 

不錯吃,但是要自己加醋才好吃

 

桂花紅蟳(味道很特別,他的配料很和我的胃口)

 

再開一支氣泡酒(果香豐富,較甜)


鹽焗雞油飯

 

菱角酥蝦球(聽說是招牌菜)

 

蒸紅條(有鮮,好吃)

 

掛菜蛤蠣雞湯(長輩都愛這道)

 

 

明蝦鑲椒肉

哈哈,請問你們有看到『明蝦』嗎?

 

來個特寫

明蝦耶,好大一隻喔,不知道是不是新品種



芋香西米露(熱的)



奶香龜苓膏

水果

 

為了剛剛那盤明蝦鑲椒肉

我有詢問了外場人員,得到的結果是『這是明蝦,只是撥了殼』

我實在不滿意這樣的答案,再請了他們當天的管理階層來請教

得到的答案也是『我們都是用這個蝦子沒錯,可能是名稱讓你們誤會了』

開玩笑,明蝦沒吃過也看過,這樣要呼弄也太誇張

後來他們一面道歉一面說願意提供換菜,但是強調『今天連沙蝦都賣完了』

所以真實的情形就是『明蝦被賣光了,所以拿冷凍蝦仁來呼弄』

這時店家一再詢問我們想吃什麼他們都願意處理

OK既然什麼蝦都沒了,那就拿水族箱裡的龍蝦做盤刺身吧

呴呴~

用了不到0.3秒的時間...『不可能啦』『你們不是已經吃過龍蝦了,換別的啦』

 

傻眼啦~這時在座每人都是臉上三條線,這種外場的應變能力未免也太小鼻小臉

算了多說無益,也就任由他去了

 

這是後來補上的五味九孔,說正格的品質不差

但是就剛剛那句『不可能啦』,我想也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11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