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劍煮酒無味
2010/10/21 15:26:57瀏覽330|回應3|推薦1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複還。。。古代大蝦們活的真的狠自在,來去匆匆潇灑自如,什麽兒女情長都不能擋住理想的腳步。

可惜注定我是個平凡的人,沒辦法像大俠們一樣,仗劍走天涯。

平凡是幸福的。自問沒有金庸大俠小說中的蓋世武功,也沒有蜘蛛俠的神奇偶遇。

所以我還是可以安安心心地過著平凡安穩的日子。安逸是奢侈的,也是無味的。

在擁有太多這樣的奢侈後,一些怪念頭就出現了。

還好我們可以去小說電視,電影中延伸自己的夢想。。。

人類失去聯想,世界將會怎樣。

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如果我失去聯想那麽生活將會狠無味。

雙魚的愛做夢是難以想象的,盡管生活不是那麽完美,也會讓他變成想象中的完美。

也算是一種安慰吧。人嘛總要隨遇而安的。

現在是一個缺少英雄的年代,我們沒有英雄,沒有榜樣,所以我們只能去追憶,去想象。想象自己就是那個英雄。不過英雄不好當,後果狠嚴重。

當你想當大俠的時候就先看看什麽阿富汗,伊拉克什麽的。

想做英雄的時候在想想什麽邱少雲,嶽飛什麽的。那鐵骨铮铮的,我恐怕還真做不來。

所以啊,我們應該感謝上天給我們一個和平的世界 。

可以讓我們衣食無憂,可以做英雄夢。

但我們確實缺少一個英雄,缺少一個爲我們指引光明的引路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k1&aid=4520885

 回應文章

andyk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没人能够明白我,我就孤独着
2011/01/01 14:51
没人能够明白我,我就孤独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
2010/11/30 00:00

《第1段》

文章最後1句↓:
【但我們確實缺少一個英雄,缺少一個爲我們指引光明的引路人。】
錯!

我們沒缺任何1個英雄,每個都是英雄!
會寫字的都是英雄,相不相信?^-^!!!
只是有的會寫字的,腦筋怪怪的,要開刀整理而已^-^!!!

狠難的地方 就是武功蓋世
就是不能動刀 幫人腦部開刀整理^-^!!!

不然想想
1個救兩個 兩個救4個 4個救8個 8個救16個............
很快全世界就救光光 沒事情做^-^!!!

不過現代人也不用那麼笨瞎忙^-^!!!
先武功蓋世 有錢長青不死好心情 偷偷當帥哥美女
....................不跟著別人笨痛苦 才是現代人的真功夫^-^!!!

寫上面這3句話 又是要騙網友 加入吃飯城市 嘿嘿^-^!!!

天下再狠!再無賴!再現實狠話!再恐怖令人害怕!
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難逃天下人【情理法】心智全開 好心情快樂向前衝^-^!!!
等到 跟吃飯1樣深入了解 台灣法律制裁力量及保護力量
已經是大部分【會考試】讀書人士具有有獨立行使憲法權力
不受外力干預強大【平行組織】團體及個人硬脾氣讀書人存在
自然全方位結合行動開展^-^!!!

(另外1個現象,可以先各自體會!)
每年度考上大律師的人越來越多,這是好現象!
越能滲透了解台灣上中下階層弊端!
等到沾不到黑心利益人越來越多
這股(正向+灰色地帶)菁英讀書人
自然集結從憲法裡面找正向出路解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錯!
2010/11/29 23:56

《第2段》

從3月份建立吃飯城市開始,到現在12月初;
已經滿8個月,算不短日子!
寫了好幾百篇【就事論事】、【敢怒敢言】文章,為何還存在?
自然有1個團體組織存在背後
不然沒病也早就中毒,文章早都被洗光光^-^!!
可見這個團體組織也是滿有各方實力!
但另外1方面這群人也夠可憐,不能像吃飯1樣痛快出聲^-^!!!
但人就是很奇怪,這樣他們也能過得很快樂^-^!!!
反正各忙各的!
就祝福他們偷偷摸摸也能交到幾百位或上千位朋友^-^!!!

現在到訪城市人數已經快衝破5萬人次
等衝到10萬人次
1方面是好玩
1方面也是城市存在時間考驗
到時候歡迎各方人士
再到吃飯城市看看各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