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焊鐵護目鏡看日食...公公的好創意
2009/07/23 00:10:00瀏覽306|回應0|推薦0
日食這項天文奇景從放暑假前就已經很夯了
前所未見的長時間...
下次再看到就要等到下輩子了...

其實我並不是天文迷
對日食也不頂有興趣
說真格的
我應該是那種你們應該會覺得的老摳摳型的老女人吧
天天待在家裡煮飯、洗衣、帶小孩...
連日食都沒看過
遜呆了...

呵呵~~即使你要這麼想
我還是沒有動力做這件事情
也許是因為從小自然就不好吧
麻痺化的學習經驗讓我「自然而然」得遠離自然
雖然新聞、網路上報導得沸沸揚揚
依然故我

但今早起床過後
有件事情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們家的公公對這件天文奇景倒十分有興趣
他煞有其事的到樓下拿了焊鐵用的護目鏡上來
哈哈~~PRO吧
我們的護目裝置可是專業的呢!!
仔細的將上頭的灰塵擦掉之後
還用心的包上一張乾淨的日曆紙

降子我就想看日食了
倒不是為了看日食而看日食
而是因為拿這種護目鏡來看日食
恩~挺酷的
所以
今天去看日食純粹只是因為想玩玩護目鏡啦
因為平常它是別人吃飯的傢伙
動彈不得的嘛...

我是個十足的好奇寶寶
做很多事情沒有太大的原因
純粹是為了想知道結果會怎樣
焊鐵用的護目鏡
超酷!!
給我家公公的創意打個一百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ash&aid=315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