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ㄨㄤˇㄓˇVs.ㄨㄤˊㄗ˙
2012/10/29 12:53:27瀏覽522|回應0|推薦0

「網址」跟「王子」有何關係?大概我想再久,也難以找出答案...

那天跟丁丁一路晃到巨蛋附近,剛好法輪功的成員在裡頭練習消防競技時的繞場樂隊,練習室裡還有一大群人在練習合奏,一向對節奏很有興趣的雞婆丁,當然不會放過。

我們母女倆偷偷的摸進練習室,當我正在機會教育他所謂的指揮、樂器名稱...時,旁邊有一位可愛的小姐,拿了一朵蓮花送給我們,還很熱心地向我們介紹他們的團體,最後還說蓮花下的小卡上附有「網址」,我們可以隨時上網去了解法輪功這群人。

「馬麻,為什麼這裡面有ㄨㄤˊㄗ˙ ?」阿丁疑惑地問著,「對啊!這樣我們就可以上網去看他們有甚麼.....了啊!」媽媽依然解釋著。

一到家,阿丁看見了阿嬤,很開心地向阿嬤介紹著「阿嬤,這裡面有ㄨㄤˊㄗ˙喔!」我還疑惑著,為何這孩子突然間對網址這般有興趣呢~

直到隔天,他又神祕兮兮地對我說「馬麻,這裡面有ㄨㄤˊㄗ˙喔!為什麼他要住在裡面啊?」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王子」啊!難怪他這麼開心。

到如今還將那朵蓮花視若珍寶的好好收在書包的小袋袋裡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reash&aid=699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