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一日遊
2009/08/23 09:22:32瀏覽470|回應0|推薦3

早上九點半,臨時決定,『出發﹗我們向宜蘭去﹗』

太陽太大了吧﹗我幫你﹗

霹靂布袋戲是我來這?的主要動力之一。

這個如果不是聽導覽講,誰會注意這?——導覽講,這是傳藝中心,所以要將這一代的東西留傳給下一代,那他們這一代留什麼呢?請仔細看,畫面的左上的偏樑上的畫﹗不是一般的雕樑畫楝,是大同寶寶、黑松汽水、紅標米酒、王子麵…

所以,下次有機會,讓導覽帶你去看,會有不同的新感受,重點還是不用錢…

記得要去看文昌廟,看門神,導覽會教你看門神,什麼加官進祿、事事如意…的,但是最神奇的是門神的眼神,永遠是盯著你看、他的靴尖永遠是對著你,真是太神奇了﹗

傳藝中心唯一,那麼的缺點是人太多,中午要等位子——

給規劃人的一個建議,由於雪山隧道管制,所以塞車在烏塗管制站之前,我昨天一共塞了一個半小時(新店—烏塗),如果可以提早一個半小時出發,應可避開塞車,回程小塞,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PS︰其實國道警察如果可以在國3北上17公里處安裝插隊的攝影或布崗,塞車可以少很多﹗塞車時最痛恨插隊……因為插隊讓我多塞半小時以上。


[照片沒傳完的,想看的請先行到相簿去看,謝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32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