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總統,不再只是總統好…
2007/11/10 00:17:19瀏覽247|回應0|推薦1

阿扁總統又被嗆了﹗
這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一心一意只想當他支持他的人民的總統,而不是想當全民的總統…
呂副總統亦同,聽到不合意的就算是安排的…

為何不去看看人家俄羅斯總統怎麼做的,不旦當支持他選民的總統,也做了些中性的政績,爭取到原來不支持的人民支持,而阿扁總統,永遠是活在自己的生活圈
不拼經濟,原來不支持的人民怎麼會轉過來支持呢﹗

雖然,我不後悔2000年的政黨輪替我投錯人,但我遺憾2004年的那兩粒子彈…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也不認為當年的連宋會比較好…
但是,我真的又認為政黨二次輪替是必要的。
至於,現階段我真的沒看到好的總統候選人,真的…
因為,現階段總統候選人都還搞不清楚人民未來應該最重視的是什麼?

A到A+的書,我認為"行政院院長"才是總統的搭檔(不是副總統,好嗎?)行政院院長的政見才是選民最重要的參考指標。

所以,當總統不再是巧克力,那說聲︰你好,何妨?
別讓民眾又再度嗆聲…真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136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