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你的努力和誠意還遠遠不夠!
2008/03/01 07:39:24瀏覽592|回應0|推薦3
我所尊敬的林世煜前輩的文章:幾件事報告,文章收錄了一些不滿國民黨卻也對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痛心的學者對謝長廷的提問。
我在文章底下,寫了一些很感慨的想法。這裡收錄了這篇還不成熟的留言(改了一個錯字)。

————————————————————————————————————————————————————————

一些不大中聽的話:

正是因為民進黨執政八年來的墮落與背叛,大量複製國民黨的腐敗、反人權與投機,所以到現在謝長廷要感動公民社會與社運團體,要付出比目前更多更多的謙卑、誠意與努力。

剩下二十天
但是謝長廷要感動這八年來失望與憤怒的原支持者與原來的戰友
還遠遠不夠。

至於民進黨?甚至沒有想要感動公民社會或社運團體。
對於來自社運界的批判、來自原支持者的痛心疾首,民進黨的許多政客和打手還延續抹藍扣帽子的作為。

當國民黨的縣長粗暴地鎮壓三鶯、溪州都市原住民部落。
當國民黨縣長粗暴地磨刀霍霍向樂生老弱。

我們看到馬英九不敢也不願表態的懦弱與虛假。
但是,我也看不到謝長廷和民進黨的力挺、聲援和關心。
(而樂生院,只要行政院文建會比照中正廟快速指定古蹟的效率,就幾乎得救了)

是的,民進黨還不思反省。
謝先生或許有反省之心,但遠遠不夠。

還有二十天,我和一些朋友還不願徹底、完全地放棄對謝先生的期待。

我們,還在等著、看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arch&aid=165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