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呀~別再當奶媽了!
2007/09/16 13:27:32瀏覽1704|回應1|推薦7

我老婆(女朋友)不了解我!

我們的婚姻(愛情)根本是個惡夢!

我們早就沒感情了,只是不忍心...我很痛苦!

我太太(女朋友)為我付出很多...但是她...我只能默默忍受!

如果我老婆(女朋友)能像妳一樣該多好...

 

 

女人啊~

妳是否聽過男人諸如此類的說辭?

妳是否對這樣的男人會產生惻隱之心?

妳是否妳是否有股衝動想要安慰這個感情受創的男人?(尤其是他居然還難過到眼角微濕)

 

女人啊~

當妳有為他心疼或不平的情緒出現的時候...

妳就千萬要小心了!!!

因為妳就有可能掉進潛意識作祟的陷阱裡囉

我沒說那男人說謊話!

我不排斥那些也許都是真心話!

 

但是...

女人啊~

別笨了!!!

母性>是女人的天性!!!

但女人常不自覺把這項本能用在愛情的判斷當中!

當他在妳面前卸下男性尊嚴向妳娓娓道出心聲的同時,也正是挑起妳母性本能的時候!

許多感性又富同情心的女人不知不覺中就由<同情>轉化為<愛情>了!

但是這種愛情通常只是假象!!!

妳忽略了男人的話裡還有另一個<女主角>存在!

而這項忽略將陷妳於<第三者>的萬劫不復之地!!!

 

 

上帝以祂自己的形象造了男人,但為了給男人得到更好的照料於是創造了女人!

男人自出生就受母親的照料,吃、喝、拉、撒、洗衣、煮飯;交了女朋友成了家一樣是吃、喝、拉、撒、洗衣、煮飯,只不過是換了另一個女人來做這些事,只是這個女人還得陪睡覺兼生孩子!

所以說男人在潛意識中永遠需要一個母親!

尤其是當他脆弱的時候,他更需要回到母親的懷抱!這是天性!!!

如果,妳將此時的需要誤認作愛情,那妳可就注定要傷心了!!!

說穿了...

他只是需要母性的關懷...而妳充其量不過是個<代母>也就是<奶媽>!!!

奶媽哄完了小孩,孩子還是別人的!不是嗎!?

當然也有一些壞男人深諳此道理,專門騙女人!

倒楣碰上了,恐怕不只是傷心就能了事的!!!

 

別自詡為<紅粉知己>,那可是個很危險的身份!!!

 

女人啊~

搞清楚愛情的對象!

別再當奶媽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2357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2007/09/16 13:44

我很同意您的看法

也常常有聽到週遭的說法

但因為我目前沒辦法使用推薦  (資格不符)

不過在此回應您   我舉雙手贊成  等我可以推薦時'

一定會推薦這篇文章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7-09-16 14:21 回覆:

謝謝你!

我是新市民,請多指教!

歡迎再度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