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大騙子
2008/04/09 05:12:54瀏覽3943|回應4|推薦24

呵呵~

PO了上一篇<誰欺騙你的感情>之後,很多朋友都誤會是小豬豬為情所傷才有感而發......NO!NO!NO!

其實會寫這一篇是因為幾位朋友遇到的感情問題,狀況分析起來這些<情傷事件>原因都是<自以為是><自作多情>和<自欺欺人>所引起的,仔細想想不但令人搖頭,真的連豬都搖頭了呢

到底誰是大騙子呢就讓小豬豬來說故事給你聽吧~

有一位男生好意安慰朋友的失戀卻被對方會錯意,誤以為男生在跟她<示愛>,結果女生一往情深,而男生根本不明所以然,就這樣莫名其妙成了男主角,當男生得知此事還怕萬一直接跟女生說清楚講明白會傷了她的自尊心,只好不斷地勸告女生別亂想,一邊也漸漸疏遠她,想不到女生卻一口咬定男生始亂終棄、欺騙她的感情,說男生一定是移情別戀了,從此以<被害者><怨婦>的姿態出現,四處哭訴那個負心漢如何又如何欺騙她、傷害她......不明白的人單聽一面之詞就興起同情心指責男生的不是大加撻閥,後來那個女生還自殺未遂,讓男生更是百口莫辯,而知道真相的朋友也只能對他寄予同情......好心卻惹得一身腥,你說他是不是很冤枉?萬一那個女生自殺成功,豈不是死得莫名其妙?更莫名其妙的是男生還得當那個理所當然的兇手

你說,到底誰才是受害者?

所以勸大家別亂同情,要夠聰明才來做好心人免得<好心乎雷親

以上這個還屬一般常見、稀鬆平常的K司就當作是個暖身吧!

以下這一位就比較慘,她是遇人不淑、所嫁非人,當年父母極力反對她嫁給這個小他5歲的花花公子,連未來的公公都勸他要三思,但<愛到卡慘死>的她千方百計讓自己<意外>懷孕,逼得父母跟男方不願答應也得點頭,結了婚沒多久老公就失業了,老婆就把陪嫁的金飾全賣了再加上存款積蓄還標了一個會,為老公買了一輛計程車.....結果,老公不但沒好好地去跑車還把計程車當成自用車每天開去接送外面的女朋友,偶而跑跑車賺的錢也是拿去喝酒、賭博,而挺著大肚子的老婆除了在工廠做日班、加夜班還得拿電子零件回家做代工......剛開始看到她臉上有淤青她還說自己撞到櫃子,直到有一次老公賭輸了錢還喝了酒,回家兩人大吵一架老公不但出手打他還推她去撞牆,結果命是保住了,但七個月的身孕流產了!我們才知道她老公常打她!

事後老公非但沒有歉意,還說她是自找的,怪她沒事找事害他還得花一筆醫藥費,連孩子都沒了......老公說,他根本不愛她,當初是為了孩子才被逼著結婚的,既然現在孩子沒了乾脆就離婚吧!(靠!這是人話嗎@#$%&)

更令人訝異的是她居然哭著跟老公認錯,希望老公不要離開他老公卻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們都傻了眼,她卻說~他是在說氣話,他是個善良的人,只是太年輕還愛玩,我相信有一天他一定會回頭的......有一天他會明白我是最愛他的!

是呀,半個月後他是回來了帶著外面的女人回來了!!!

把生病的外婆丟給剛流產的老婆養,然後又是三天兩頭不回家...回了家不是要錢就是打人有一回她打電話跟我喊救命,我趕緊從對門的我家衝到她家時,就看見她老公把整具電話扯下來照著她的頭上砸......事後勸她去驗傷告他,訴請離婚,她卻用那腫得像豬頭的臉對著我,淚流滿面地說~我相信他會改的,我一定要給他機會!不然他會回頭無岸!

是的,他會改!問題是哪一天啊?

自欺欺人!傻女人!笨女人!不過天底下這種女人還真不少

後續的慘狀,小豬豬不想再敘述下去了不過可以跟大家報告的好消息是~熬到第六年,她終於離婚了!現在還活著!!!

也許你會覺得這個老婆值得同情,當然小豬豬並非不同情她,但是小豬豬個人認為是她自己一再的<自我欺騙>才會讓她老公有機會不斷地傷害她!造成她的身心受創的主兇是她老公沒錯,但是難道她就不是幫兇嗎!?其實她早在一開始受家暴就可以喊STOP了,不是嗎

相信大多數人只是看到那沒良心的男人,卻看不到那<自欺欺人>的女人

很多傷害都是自己造成的,無論是<自作多情>還是<自欺欺人>都是把自己困在<自以為是>的迷夢中,一個人唱著獨角戲!誰也沒承諾過什麼,只是自己在為自己造墳罷了!夢做的越大,墳就挖得越深!

到底誰傷害了誰?誰欺騙了誰?

誰?你說哪個誰真的是<受害者不全然是吧!?

感情受創,不一定是誰騙了你!有時候是自己騙了你自己!

(不必說別人,我自己也是一個笨女人的實例!)

面對現實,搞清楚了再說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766602

 回應文章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笨女人
2008/04/17 05:20
普天之下笨女人何其多,但笨到這個程度真........... 真是夠了吧!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18 00:36 回覆:

呵呵

其實這種程度的笨女人大有人在

更笨的還有呢......真是無言啊~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15 20:01

我和我們家那隻

大概一個是笨女人

一個是笨男人吧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15 20:44 回覆:

呵呵~

有誰沒做過傻事呢

想清楚

以後別再笨了就好了 ^_^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8/04/09 12:13

女性自欺欺人的真的很多,男性有的也利用她的弱點.女性常說”愛到咖慘死”,有時跟本瞎了眼,妳勸她,她說妳們都不懂. 真是..........唉

氣死人!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09 18:06 回覆:

雖然這種事發生在女性身上居多,

但這樣的男性也不少!

只能說<當局者迷>吧...

真的是會氣死閒人!!!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同情
2008/04/09 11:25

你那個女朋友的遭遇或許令人同情,但是在我眼裡可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只覺得愚蠢與鄉愿!

對不起,或許我的話不好聽,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怎麼覺得所有的苦都是她自找的?


反正是個什麼"球"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4-09 18:03 回覆:

我也是這麼認為

第一次可說是意外

第二次也許是錯失在僥倖的心態

第三次就該說是默許它的發生了

一再的傷害,真的是自找的

下一篇文章裡面我會說一個<受虐成習>的案例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