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手機裡的UDN:挑起話題(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3/24 06:12:47瀏覽659|回應2|推薦38

智慧手機裡的UDN:挑起話題

很不一樣了,平常的感動,寫在部落格裡,需要靈感時就在UDN裡閱讀先進格友們的好文,很享受,幾個月來的生活變的豐富又簡單了,怎麼說呢?

去年玩起單眼相機,現在仍是摸索期,卻是改變了對事,對人,對物的看法。看了不一樣的情境會想抓住那畫面,看著自認為很滿意的相片,莫名感動來了,就這樣幾乎是每天一篇的在部落格新增文章,到目前為止不知不覺中,完成了109篇小小的文章,而先進格友的瀏覽與回應,鼓勵著我繼續。

和姐妹們相約賞花,相約見面餐敘,我分享了我的UDN部落格,手機上網成為分享最佳利器,怎麼說?

智慧手機,在大部份中年婦女手上,有時候是不智慧的,我的朋友家人在過去是不玩它的,現在有了它卻讓我和遠方家人,和忙到不行的朋友與家人間關係零距離。

四年前使用第一隻智慧手機HTC以來幾近瘋狂的使用它,現在當然是得心應手的使用,外出行動不擔心漏接任何來自E-mail ,來自社群網站,來自電話的任一資訊。低頭族做了一陣子,現在雖然不再是時時刻刻的做低頭一族,這智慧手機,已經成為我和好友相聚時,分享的喜樂。

定期聚會時,開始的話題,是我最近的創作文章和相簿瀏覽的分享,我不說他們也很想知道;突然接到多年前職場上好朋友關心,相約見了面談談近幾年忙的事,也是再度的拿手機分享,一會臉書的,一會又是UDN,在這些網站上瀏覽來來去去,開心和好友們渡過喜樂的時光,很棒吧!

中年的歐巴桑在一起,不會是聊八卦,最近新聞沸揚揚的雙屍命案也不是我們聊天的話題,在彼此關心現況後,UDN裡的我,成了開心的來源,相簿裡分享美的畫面,文章裡分享近幾個月來的玩耍和心情故事,相較多年前是很不一樣地分享。

上星期與好友約在紫藤咖啡園賞紫藤花開時,好友說我的心情還是一樣年輕,怎麼都是這樣的快樂,看到了我還是像20多年前,總是有足夠的開心,笑聲還是不斷。

假日午後餐敘後,好姐妹說:要認真拍照,有感動也要認真寫喔!下次會面時要再來欣賞,這位姐妹平常是很難得上網的,另一位姐妹健康因素不能常常在電腦前,短短幾個小時瀏覽我的部落格,也難為她們陪著我,這聚會讓我們都很喜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7423403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24 21:14
現在就是用手機看妳的文章。

UDN 的手機介面,沒有提供標題欄,所以這篇留言沒有標題。^_^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3-25 05:11 回覆:

標題加上了,謝了!

謝謝到訪!祝福

萬事鈞安!


lotus之藏寶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手機達人囉..
2013/03/24 21:13

看你玩的好開心真好..

又玩相機又寫文章真是沒浪費生命喔..

生活就是要這樣積極..可是我很懶ㄝ無言....

我比較喜歡用日記記錄生活...可是老太婆我卻是"愛情公寓"的老寓婆..足感心耶

常年在那兒習慣了..也懶得搬家足感心耶

有空歡迎來坐坐足感心耶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3-03-25 05:23 回覆:

愛情公寓?好像離我好遠,猶記得是我家寶貝國高中階段常玩

賞讀大作  偏偏有感

期待好文再現  祝福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