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稱霸南機場「歐若拉專業烘培咖啡店」 顛覆了我過去喝黑咖啡的習慣!
2023/01/30 12:35:22瀏覽4162|回應1|推薦32

昏沈沈一日,天黑了,該進入夢鄉的人,卻走向專業自家烘培的咖啡館店, 喝咖啡嗎?是的……,晚上喝咖啡不是會影響睡眠,確定要喝嗎?是的是的,要喝啊!

前年在歐若拉一杯單品,撫慰了一個人寂靜的夜晚,之後的700多天日子裡,每一次經過歐若拉,就會想起那一臉超萌無辜的表情,陪著品味極品《巴拿馬藝伎》這一夜的你,我好想好想你!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店 台北中正區

西施犬

昨夜,又是天黑黑下著小雨想你的夜,走向歐若拉咖啡,想的是有你陪伴的那ㄧ杯咖啡極品不斷浮現,喝完咖啡,心想這一夜的我肯定失眠,躺在舒服的床上,拿起一本書,還沒有翻閱秒睡的一覺到天亮,不是說晚上喝黑咖會睡不著嗎?一杯極品,竟是我的助眠黑咖,好眠了一整夜。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專業烘培咖啡,一百五十多萬昂貴的機器在這兒。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第一次喝歐若拉咖啡的第一杯之後, 完全顛覆了我過去喝黑咖啡的習慣!那一夜所喝的巴拿馬花蝴蝶,黑咖啡的甜美,根本是忘不了,純的黑咖啡,有多種果香味,幾乎感覺不到酸的微酸,怎麼可以這的的好喝呢!我才明白經過訓練過領有咖啡烘培師證照, 用心烘培出來的優質極品咖啡,喝了它不但不會興奮,還會穩定情緒的助眠,對我過去午後不喝咖啡的習慣,完完全全的改觀!

⬇︎ 牆上懸掛了二張「咖啡品質鑑定師&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烘培師的證書」,證照持有者就在店內!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特別的內用桌,透明玻璃下佈置了花花草和花蝴蝶飛舞的景致,特喜歡在這個桌上享用咖啡!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冷冷的早晨,偷懶一下的外食,一杯手沖曼特寧、一份熱壓吐司的早晨,咖啡香喚醒全身凍僵的細胞!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歐若拉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  

 

「歐若拉咖啡」屹立不搖的稱霸南機場,12年專賣精品的優質咖啡店&和我的故事

歐若拉的前身2012年的店名叫「咖啡百分百」,那時還在想生意會好嗎?南機場大多是小小老百姓平價消費的大眾,專業自家烘培的咖啡專賣店會撐多久呢?經過多年之後的現在,歐若拉咖啡營業已12年,屹立不搖的稱霸南機場的精品咖啡,午後到夜晚常見高朋滿座的來店客人。

二年前的一晚帶了老年的家寵「西施犬」,走到這裡,牠走不動了,走進來友善寵物的歐若拉咖啡,店長推薦給我的第一杯不影響睡眠的巴拿馬藝妓,甚至誇口說:「妳會更好睡」,心動的喝上了一杯,這一夜確實好眠,竟然讓我進入深度睡眠的一覺到天亮!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特好的關係呢?還是咖啡本身的作用呢,持保留的態度,咖啡確實好喝就是了。

⬇︎ 店內漂亮萌萌可愛的巴戈,想我家西施犬時會來看看牠~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多年之後的現在,家寵西施犬離世快二年,偶而經過歐若拉,依然的想起牠!近年我成了歐若拉濾泡咖啡隨身包的買手,家中隨時備有新鮮的濾泡咖啡,送禮也會買歐若拉多種口味的綜合濾泡咖啡禮盒,外出也是隨身攜帶的1~2包,禮盒裡的價位換算每一包50元以內,大包裝的甚至更便宜,優質新鮮多種口味可選擇。

歐普拉咖啡,會讓我想起陪伴我16年的西施犬,當然更棒的店裡單品的巴拿馬的花蝴蝶,改變了我喝咖啡的習慣,從拿鐵咖鐵粉一族變成黑咖一族,這就是我和歐若拉的故事,很美的事!想著想著泡一杯來喝吧!看是要喝肯亞AA、曼特寧G1、瓜地馬拉、哥倫比雅還是耶加雪菲G1,我家的常備咖啡,都有喔!每一種都是各有各的純天然的咖啡香,順口好喝,我特愛的是同屬G1等級的曼特寧和耶加雪菲就是了!

歐若拉咖啡 台北中正區

歐若拉專業烘焙咖啡



歐若拉咖啡 台北市中正區


歐若拉咖啡 台北中正區

歐若拉專業烘培咖啡店

歐若拉專業烘培咖啡店

【歐若拉專業烘培咖啡店】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1號(南機場公車站牌旁) 

☎️電話:(02)2305-3381

⏰營業時間:10:00~23:00

🍀服務項目:內用·外帶·外送

 

聽首歌,放輕鬆一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8033224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31 03:52
回台灣才知一般人都點美式咖啡,加牛奶品的稱拿鐵.美國人喜加糖,都得說明一下.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3-02-02 09:36 回覆:
謝謝!
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