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兒對話(一)
2006/08/02 09:13:07瀏覽503|回應1|推薦22

「妳好!」
「新朋友,妳好!」
「住在這裡幸福嗎?」
「還可以,這裡有點心,請笑納。」
「謝謝妳!那我就不客氣。」
「外面的世界好玩嗎?」
「還頂不錯的。」
「我也好想出去看看,真羨慕妳。」
「不要這麼說,我才羨慕妳,有遮風避雨的地方,也不用擔憂沒食物可吃。」
「話雖如此,但妳可以自由的飛翔,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但下雨就不好玩,而且現在要飽餐一頓也不是很方便。」
「夠吃嗎?需要我在潑一些給妳嗎?」
「我吃很飽,真是感謝妳!」
「妳還會再來嗎?我很想聽妳說外頭的新鮮事。」
「好啊!過幾天我再來跟妳聊天。」
「那就這麼說定了,我會多準備吃的。」
「再見!」
「記得要再來玩,bye bye!」

【看到外頭麻雀飛到陽台,跟自家鳥兒嘰嘰喳喳,自家鳥從鳥籠裡的飼料盒灑一些飼料給麻雀吃,看到牠們你一言我一語,就像朋友般聊天。】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379569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一幕
2006/08/03 02:05

自家鳥把外頭那隻麻雀拐進籠子享受「榮華富貴」,

自己飛出去

投奔自由啦………

呵呵呵,鳥兒對話

粉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