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誰家的蛋
2006/02/17 22:46:38瀏覽1035|回應3|推薦23

猴子皮皮在樹上吃香蕉時,發現樹下有顆蛋。
皮皮抱住這顆蛋去找烏龜媽媽,「烏龜媽媽,這是妳掉的蛋嗎?」
烏龜媽媽看看那顆蛋搖頭說:「不是我家的寶貝蛋,他們都在沙堆裡。」

猴子皮皮抱著這顆蛋去找鴿子媽媽,「鴿子媽媽,這是妳掉的蛋嗎?」
鴿子媽媽搖頭說:「我最近沒下蛋呀!」

皮皮小心翼翼又抱這顆蛋去農場找母雞媽媽,「母雞媽媽,這是妳掉的蛋嗎?」
母雞媽媽把蛋捧著瞧瞧,「這顆蛋不是我的。」
接著母雞媽媽喊著住在隔壁的鵝太太,「鵝太太,妳過來看看這是不是妳下的蛋。」
鵝太太扭著屁股走過來說:「每天我都會在窩裡數一數蛋,今天沒少顆蛋,而且我下的蛋比較大顆。」

皮皮緊張的問:「那這顆蛋怎麼辦?又不能丟著不管。」
母雞媽媽很有愛心的說:「先把這顆蛋放在我窩裡,我來孵看看。」
皮皮感謝母雞媽媽:「我再去問看看誰家的蛋掉了。」

母雞媽媽不辭辛勞孵這顆蛋,10天過去了,有天早晨這個顆破殼了,蛋裡頭鑽出一小顆頭,「好可愛的小傢伙。」母雞媽媽和鵝太太在一旁驚喜的叫著。
「ㄟ,這好像是鴨寶寶耶!」鵝太太不可思議的問。
這時皮皮急急忙忙帶著鴨媽媽,「母雞媽媽,我找到那顆蛋的媽媽了。」
「唉唷!妳怎麼這麼不小心把蛋寶寶遺失了呢?」鵝太太數落著鴨媽媽。
「實在抱歉,我住在西村農場,10多天前的夜晚我想起身找東西吃,忽然有隻狐狸跑來我窩裡偷蛋,我大喊有小偷,農場裡的每位成員幫我追那隻狐狸,可是天很暗沒辦法追到,直到前幾天那隻狐狸又跑來農場裡偷蛋,當場就被歹到。後來他才說那晚他跑呀跑遇到大狼犬,他嚇的把蛋弄掉了。」
鴨媽媽哭泣著:「我還以為這下蛋寶寶可能凶多吉少,直到猴子先生來到西村農場詢問,我猜想會不會是我家寶寶。」

這時,有小小聲音喊:「媽媽!媽媽!」
母雞媽媽笑:「小傢伙你喊誰媽媽呀!」
猴子皮皮也笑說:「這小傢伙一出生就有兩個媽媽,真幸運!」

鴨媽媽向母雞媽媽和猴子皮皮感激道了謝,就帶著鴨寶寶回西村農場。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180585

 回應文章

鈴am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6/03/15 18:45

筱棻:是呀!結局是圓滿的。

維他命熙:沒有搬家,只是這裡創作的風格會不一樣。


♥愛自己,看見自己的價值,活的開心,展現自己的天賦,我盡力去成為我自己。♥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2/21 08:14

我還在想

若這顆蛋找不到媽媽

該怎麼辦ㄋ

結果,結局終於找到媽媽了


*媽媽的守護者*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熙真是後知後覺
2006/02/18 19:05
哇,熙真是後知後覺,不知道鈴已經把文章搬來這裡了,歹勢歹勢。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