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熊的思念
2006/03/01 10:59:01瀏覽288|回應2|推薦14

熊奶奶過世了,小熊很傷心,牠在老榕樹下哭泣著。

老榕樹說:「我們可以聊聊嗎?」
小熊哭喪著臉點點頭。

「你想念熊奶奶?」老榕樹撫摸著小熊。
「嗯!熊奶奶是溫柔而且平易近人的奶奶,她有圓滾滾的身材,開朗的笑臉,我最喜歡躲在她的懷裡。」小熊望著老榕樹說。

「是呀!森林裡每隻動物都很喜歡熊奶奶,有時她會在我這樹下跟一群小蘿蔔頭說故事。」老榕樹低下頭看著小熊。
「對呀!奶奶每次講的故事都會逗著大家笑,而且都是不一樣的故事。」小熊說。

「有時她會帶自己做的小點心在我這兒跟大家一起分享。」老榕樹閉起眼睛回想那香噴噴的味道。
「沒錯,我好喜歡吃奶奶作的泡芙,奶油的味道好香好濃。」小熊學老榕樹閉上眼回想著。

老榕樹接著說:「熊奶奶給你和大家的印象就是那麼慈祥。」
小熊摸摸老榕樹說:「熊奶奶這麼好,那麼她在天堂一定當神仙囉!」

老榕樹笑笑說:「熊奶奶在天堂一定是快樂神仙,我想她現在一定在做點心給天堂裡每個人吃。」
小熊笑了:「一定是的,因為熊奶奶是很會分享溫暖的奶奶,天堂裡每個人也一定會喜歡熊奶奶。」

小熊離去時老榕樹說:「把熊奶奶的笑臉及美好的記憶就放在心中,不要再悲傷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191844

 回應文章

鈴am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6/03/15 19:07
jessamine:我還是有很多地方需加強練習。
♥愛自己,看見自己的價值,活的開心,展現自己的天賦,我盡力去成為我自己。♥

jessami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3/02 09:40

真的可以出版兒童故事集了

有童心的人不僅很有想像力,而且有柔軟的心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