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嘴巴的河馬先生
2006/02/16 16:00:52瀏覽1415|回應2|推薦25

一個天氣很暖和的日子,小青蛙哆哆站在荷葉上發呆,河馬先生看了問:「哆哆你怎麼了?」
哆哆看看四處無人說:「河馬先生我告訴你,可是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我戀愛了。」
河馬驚訝大叫:「你戀愛了。」
「噓,小聲點。」哆哆紅著臉。
「那你愛戀誰呀!」河馬先生好奇。
「是啦啦,不過她還不知道我喜歡她,你千萬要保密唷!」
「喔!我知道,我知道。」河馬先生在嘴上比出關上拉鍊的手勢。

接著河馬先生遇到麻雀噹噹,這時麻雀噹噹拿張考卷深思著。
「噹噹你怎麼了?」河馬先生把臉湊近那張考卷。
「怎麼辦?我這次數學考試只考50分,我怕麻雀叮叮會笑我,河馬先生你可以替我保密嗎?」
「喔!沒問題,沒問題。」河馬先生又在嘴上比出關上拉鍊的手勢。

走著走著河馬先生又瞧見貓頭鷹爺爺走來走去。
「貓頭鷹爺爺您怎麼了?」河馬先生關切的問。
「前幾天我把貓頭鷹奶奶最珍貴的鋼筆弄壞,我把它藏起來沒讓貓頭鷹奶奶知道,你可以替我保密嗎?」
「當然沒問題了。」河馬先生慣例在嘴上比出關上拉鍊的姿勢。


要回家路上河馬先生看到青蛙啦啦小姐,他微笑對啦啦說:「有人愛慕著妳。」
啦啦紅著臉問:「誰喜歡我?」
河馬先生乾咳一聲說:「當然是哆哆了。」接著就往回家的路走。

經過榕樹下河馬先生遇到麻雀叮叮。
「叮叮你要好好安慰噹噹。」
「噹噹怎麼了?」叮叮擔心的問。
「他這次數學考試只考50分。」河馬先生說完就走掉。

在菜市場門口瞧見貓頭鷹奶奶。
「貓頭鷹奶奶妳最近有用妳珍愛的鋼筆寫文章了嗎?」河馬先生很有禮貌的問。
「我這兩天一直找不到我的心愛鋼筆。」貓頭鷹奶奶有點著急。
「可能是貓頭鷹爺爺把它弄壞而藏起來了。」河馬先生跟貓頭鷹奶奶說聲再見就離開。

「河馬先生你這大嘴巴、太不夠義氣了。」森林裡每個角落都聽到此起彼落叫罵聲。
此時河馬先生已經回到他湖泊家中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179381

 回應文章

鈴am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6/03/15 18:43

麥子的:我也不喜歡。


♥愛自己,看見自己的價值,活的開心,展現自己的天賦,我盡力去成為我自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河馬
2006/02/17 09:27

我住的地方

有好多大嘴巴的河馬女人

搞的氣氛很差  很討丫ㄡ!

麥子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畫家 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