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姐兒減肥記
2006/02/09 23:04:27瀏覽328|回應2|推薦9

「豬姐兒妳怎麼無精打采呢?」風婆婆關心的問。
「沒事呀!」豬姐兒低著頭。
「要不要吃些蛋糕?今天我有開發新口味唷!」風婆婆拉著豬姐兒。

「新口味的蛋糕。」豬姐兒眼睛一亮。
不過一個念頭又讓豬姐兒搖頭,「風婆婆今天我還是不要了。」
「為什麼?妳不是很喜歡吃蛋糕嗎?」風婆婆納悶。

「因為,我正在減肥。」豬姐兒小聲對風婆婆說。
「減肥,妳這樣很可愛,何必減肥呢?」
「妳看瘦瘦的羊妹妹人緣多好,又跑的快。」豬姐兒露出羨慕的眼光。
風婆婆摸摸豬姐兒的頭說:「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身材。」
豬姐兒還是跟風婆婆道聲再見就離開。

一個星期後的某天早晨,羊妹妹急急忙忙跑來找風婆婆。
「風婆婆不得了豬姐兒暈倒了。」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風婆婆從櫥櫃拿一包東西就跟羊妹妹去豬姐兒的家。

「豬姐兒妳還好吧!」風婆婆扶起豬姐兒。
豬姐兒虛弱的靠著風婆婆:「我--我已經好多天沒吃東西只喝水,我--我想瘦一點。」
「傻丫頭,風婆婆不是告訴妳,圓圓的臉龐是妳可愛的風格。來吃我的健康蛋糕保證不會發胖,而且馬上恢復元氣。」
「是呀!我們大家就是喜歡圓潤的妳,所以妳要趕緊恢復。」羊妹妹與兔姑娘異口同聲勸豬姐兒。

「真的嗎?胖胖的我妳們會喜歡嗎?」豬姐兒睜大眼問。
羊妹妹與兔姑娘點點頭對豬姐兒微笑。

豬姐兒眉開眼笑吃著風婆婆帶來的元氣蛋糕,從此以後豬姐兒不再想減肥這回事,因為餓肚子實在不好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ouse&aid=172970

 回應文章

鈴am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6/03/15 18:34
俄羅斯娃娃:很高興認識妳!
♥愛自己,看見自己的價值,活的開心,展現自己的天賦,我盡力去成為我自己。♥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娃娃...
2006/02/10 04:40

最了解減肥的苦....

妳是娃新認識的朋友喔..

娃謝謝妳的推薦...常來逛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