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笑談
2010/08/09 05:48:48瀏覽257|回應0|推薦8

前往吉隆坡的班機上,坐在兒子前面的男人,大約三十上下,長得還人模人樣的,但完全不顧慮到坐在後座人的感受,椅子大剌剌的往後倒,用餐時也不懂得主動豎直椅背,三不五時來個筋骨舒展,兩隻手往後伸,一根牙籤插在嘴裡,看了就令人討厭。

 

剛上飛機不久,這位老兄就跟空姐嚷著要喝水,也不等飛機起飛,也不想想空姐在起飛前有多忙;起飛後他又要了一次水,氣得說:都快渴死了,還不給我水喝。等到上飲料的時候,一位可愛的空姐端著水來問那位老兄還要不要水,他搖搖頭,空姐笑著說:我怕你會渴死。雖然她不該這樣說,但我卻看得很開心,反正就是討厭那位老兄就是了。

 

前往巴黎的班機上,老公跟K遇到了第一次搭飛機的印尼女人,她完全不懂如何使用飛機上的電視,不斷地麻煩老公幫她,又大剌剌的把腿放在餐桌上,立刻引來空姐制止。上飛機前,老公的指甲裂了,因為擔心不小心會斷掉傷到肉而疼痛,他便向這女人借指甲刀,女人搖搖頭說没有,一會兒,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便從隨身行李中拿出一個紅色的東西,當她拆開後,拿出一把很長的水果刀,老公跟兒子當場嚇了一大跳,而她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雖然是笑話一則,卻覺得印尼和馬來西亞的海關太不盡責了,會不會太容易通關了?我因為一時不小心帶了200ml的洗髮精,都能在通關時被查到,台灣的海關果然還是比較厲害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3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