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童話(完)
2005/08/25 00:51:34瀏覽169|回應0|推薦0

「來!寶兒,叫薾宸爸爸。」殷姌的手裡還抱著一個剛滿週歲的女孩子,靈活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微捲的頭髮,像極了薾宸:「梨兒乖,妳也要叫爸爸。」

 

「媽咪,為什麼薾宸爸爸一直睡覺,都不起來跟我玩,我很想跟他玩耶。」寶兒天真無邪的眼光,看的殷姌心好痛:

 

「寶兒乖,薾宸爸爸好累,他要休息,等他休息夠了,他就會起來,帶著你跟妹妹玩好不好?」殷姌把孩子放在床邊,握住了薾宸的手:

 「薾宸,我帶孩子來看你了,你知道嗎?黎兒已經一歲了耶,大家都說她長的跟你好像,你要不要自己看看?她已經會走路,還會叫爸爸了,你聽,妳聽他叫妳爸爸,你聽見了沒有?」

 

       床上的薾宸,安祥的睡著,黎兒動手摸了他的臉頰:「ㄅㄚˊ」他卻還

是睡著,動都沒有動一下,殷姌早就已經掛著滿臉的淚了:「薾宸,你睡夠了沒有?你醒醒好嗎?我知道是我錯怪了你,我早就不生氣了,你看看,這是黎兒,我們的女兒,你張開眼睛看一下好嗎?薾宸…。」

        殷姌的心又碎了:「你說過要當我的天使守護著我,你說要跟我寫完美的童話結局的,你醒來啊!」

  

        窗外飄下一片落葉,秋天到了,殷姌會等,等每一個秋天,等著薾宸醒來跟她把這個故事,寫下完美的結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4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