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割愛(4)
2005/08/08 01:49:46瀏覽157|回應0|推薦3

夜深了,有點涼,風吹在臉上很舒服,沖淡了不少的醉意,邢風故意把車騎的很慢,他多珍惜這天上掉下來的時刻。

 

子萱輕輕的靠在他的背上,二隻手摟著他的腰,髮香在風中淡淡的飄散著。

「萱姊,妳還好嗎?沒事吧!」

「喔,我沒事,你呢?沒醉吧?要不要我來騎?」子萱甜甜軟軟的聲音,在邢風的耳邊迴盪著。

「不用啦,那幾瓶酒小case。」

 

他們沒有再說話,不過二個人都明白,彼此的心裡都憋了一肚子的話。車子慢慢的騎過福和橋,橋下的水影飄映著月色和燈光,特別的美。

 

「萱姊,妳累不累?」邢風心疼她在後座不舒服,而且他剛剛也看道子萱喝了一點酒。

「不會啊!」

「我們下來走一走好嗎?」在卡拉OK坐了一晚上,現在又騎了半天的車,邢風真想下來活動一下。

「嗯,好啊!」

 

邢風將機車停好,二人就走向河堤,台北市的夜,脫下了繁華的外衣,仍然有靜謐而迷人的一面。

 

「好久沒有這麼安靜了。」邢風用力的吸了一口氣,對著河畔舒展著手臂。

 「是啊,對不起,都是我打亂了你們的生活。」子萱居然自責起來。

 「不!萱姊,當然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邢風的口氣急了起來。

 「巧苓是個好女孩,你應該接受她,不要傷害她。」子萱突然對邢風說。

 「萱姊,不要這樣說,其實妳知道我的心裡…。」邢風幾乎要把心事完全的說出來。

「別說了,邢風,你還年輕你,還有大好的未來。」子萱的口氣有點無奈,就在河隄邊坐了下來。

「萱姊,我…。」邢風看著子萱的背影,飄逸的長髮,純白的衣群,彷彿佇立在水中的一株蓮花,羞澀又脫俗,但又是那麼的柔弱無助,惹人愛憐。他跟著走了過去,由身後輕輕的抱住了子萱,子萱驚嚇的想掙脫。

 

「不!不要動!我求求妳,萱姊。」邢風的嘴巴貼在子萱的耳邊。

 「邢風,不可以!不…。」子萱卻沒有再掙脫,

 「沒有甚麼不可以,從妳第一次倒在我的懷裡,我就愛上妳了。」邢風終於有機會表白了:「從那一刻起,我就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妳、保護妳,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及委屈。」

 「邢風,你真傻,我根本不值得你愛,你應該是跟巧苓在一起才對,我不過是個家暴的受害著,我年紀比妳大,還有孩子。」子萱幾乎是哭著說的。

 「不要說了,不許哭,我要疼妳、愛妳、我要妳開心。」邢風轉過子萱的身體,輕輕的擦去了她的眼淚,然後,他吻了子萱的額頭、鼻尖、臉頰、耳垂…,最後二顆心終於相遇了,二片唇緊緊的纏綿在一起,說出了無聲的愛意,邢風緊緊的抱住子萱,他再也不放手了,他要一生一世都擁有這個女人。

 

自從有了河堤上的告白,子萱不再躲避邢風的感情,雖然面對巧苓的時候,他們還是有著深深的歉疚,而在其他人面前也會些許的避諱,但邢風的心思及眼光,總會忍不住放肆的跟隨著子萱。

 

而將近一年的努力,公司的業績已經大有展獲,現在連邢風都可以出去幫忙接接訂單、送送貨了,而子萱就理所當然的成了邢風內勤工作的好幫手,於公於私,他們也就有更多的時間相處了。

 

時常邢風看著子萱在家裡忙進忙出的,一會兒在廚房、一會兒到陽台、一會兒進房間,他總是喜歡點著一根菸,追隨著子萱的身影;子萱最愛的白色衣群,總是乎近乎遠的飄揚在邢風的視線中,“落入凡間的精靈”,邢風總是這樣暱稱著子萱。

 

而更多的時候,只要家裡沒有人在,工作總是終止於邢風忍不住的激情中。他最喜歡偷偷的從背後抱住子萱,用力的吻著她的長髮,輕輕的咬著她的耳垂,在她的耳邊一遍又一遍的說著:「愛妳,小萱萱,我的小仙女,我好愛妳。」

 

起初子萱總是會努力的想掙脫:「邢風,你不要再皮了啦,我還有事沒做完。」

 

但每次子萱都沒能躲過邢風的熱情,一次又一次的融化在邢風的狂放中低吟,讓他的靈魂深入自己,在真愛昇華的激情歡愉中,靈慾的結合,把他們推向愛的深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4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