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2005/05/05 14:00:14瀏覽377|回應0|推薦7

 

親愛的


已經決定把愛送到你手上


與你並肩走過今生


曾經迷失在時空交錯的路口


感謝你將我尋獲


將我漂流的靈魂收留


你眼中綻放出來的真誠


引導著我往幸福走去


你溫柔的細語呢喃


讓我在愛的旋律中迴盪


愛情的道路上


已經不再需要以真情賭注


丘比特的箭已為我們相互牽連


把你送給了我


我也送給了你


這輩子注定了吧


就像魚離不開水


你是我唯一的依賴


就像水離不開魚

你永遠悠游在我的愛情海裡


就這樣的停下腳步吧


不論是香甜抑或酸楚


都已注定你是我今生的宿命


我唯一的戀人


從此我自願放棄選擇的權利


因為已經把答案鎖住了你

愛你  好愛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