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百年前的情難枕(鐵球演唱)
2007/09/19 19:40:10瀏覽1753|回應21|推薦78

情難枕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如果一切靠緣份,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還有魂縈夢牽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往情深,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情會如此難枕......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夢裡不能長久,相思不如回頭......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紅塵任他淒涼,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今生隨緣聚散,無怨無悔有幾人?



  如果妳還在心痛不已的緬懷一段逝去的愛情,那麼我只能說「節哀順變」;雖然是有點不倫不類的安慰話,但是請原諒我一向如此才疏學淺,否則我當能知道現在該如何安慰妳。

  是這樣的:紅塵男女,除非妳真的把愛情當作一場遊戲在玩耍,否則當它結束時妳怎能不痛?

  好啦~~我也痛過,其實很多人都痛過的,但是我們可以把美好的回憶收在腦海中,然後記取傷痛的經驗,總之~~下一個男人/女人也許會更好囉。

  乖~~別難過了,鐵球唱歌給妳聽就是了;我們一起來聽歌唷。 PS:我知道~我有搶拍、拖拍,但是我絕對是誠心誠意的安慰你,夠挺朋友的了,請破涕一笑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154&aid=124322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 打錯字
2007/09/29 13:28
啊~~~ 打錯字了.... 是"節哀順變"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9 15:24 回覆:
呵呵~~隨"變"啦,我也常打錯字。但是在文章裡頭要盡量減少錯字就是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節哀順便...
2007/09/29 13:26

是ㄚ是ㄚ, 節哀順便...

部落格裡有很多紓發失戀情緒的文章, 有的人看起來實在讓人心疼, 忎的那麼傻? 拿著頭去撞石頭?

我都不知要如何回應這種文章...還在漩渦裡轉的痴男情女, 恐怕也不肯受安慰吧?

節哀順便, 說的好,.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25 09:58

唱得很用心 很好咧

我唱這首歌時被批評為像在念經 毫無感情

聽你唱完我才知自己唱歌的缺點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5 15:15 回覆:
妳過獎了,我唱歌時都閉著眼睛唱啦,不過我認為下次我還可以放更多的感情進去吧?

藤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7/09/25 02:47

我從小就很喜歡這首歌呢

好好聽喔


行為給了誤判,言語給了誤解,文字給了誤讀。
唯有自己不會誤寫了自己,又何必在乎他人如何誤讀你。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5 15:14 回覆:
一下子換了個名字,我以為來了個新朋友哩,原來是你!看來,要我習慣這個名字還要好長一段時間喔。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得真好
2007/09/22 19:24
鐵球,妳的音色很有磁性,咬字非常清楚,清晰而富感情,百聽不厭!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3 13:57 回覆:
姨婆不嫌棄啦,謝謝。

栽心(張申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平哲理
2007/09/22 03:18

 
  


 
 
上帝是公平的。
 
祂極可能給了人們某些優點,去平衡某些缺點。
 
 
 
你的說話的聲音一定很好聽。因為歌唱的很好聽。呵呵!!
 
(不知道~上帝這一次有沒有例外?!)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3 13:53 回覆:
上帝是公平的。祂極可能給了人們某些優點,去平衡某些缺點──栽心這番見解基本上是沒錯的,因為聲音好聽這回事是天生的,所以我該感謝老天爺,但是其他地方還有無長處呢?我,無言哪!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9/21 15:42

拿椅子來妳家看文章

及聽妳唱歌喔


*媽媽的守護者*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3 13:55 回覆:
筱棻,我們當姐妹那麼多年了,你還是那麼貼心。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
2007/09/21 07:55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像著標竿直跑

一直回頭看的人跑不快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3 13:49 回覆:
很有意思的一番話唷,我懂得的,希望妳說的這些話也點醒了某些人。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素太棒了
2007/09/20 18:47
我建議把網址改成鐵球夜總會
由鐵球駐唱 保証場場都素人山人海
什麼時候還跑到倫家的三樓企唱?
都沒給偶知道企捧場
今天聽滴好聽 給妳送花來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0 22:06 回覆:

哇哈哈哈,我收到小帥哥的花了耶!!不過我心裡比較期待收到的是紅包!

別打我~~我知道我不是唱紅包場的料,下次我去采姨家唱歌時,先問問采姨可不可以讓你跟,至少你會幫我拍拍手,對不對?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7/09/20 16:34

美女...本來就超愛這首歌的...沒想到妳唱的這麼好...老天真的很不公平喔

寄給妳的mail原來是寄到pchome去了..已經轉寄了一次...請再次收看看吧

中秋快樂

真的很"討厭"妳的無言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
鐵球(amy5154) 於 2007-09-20 16:56 回覆:

沒關係,妳可以不用喜歡我;真的~~我從不勉強人家來喜歡我的!!

妳高興就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