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不了的同學會
2007/09/02 00:22:52瀏覽196|回應1|推薦8

開不了的同學會

 

    小華是二專的同學特地從台北下來,剛好我今天要去上課,美美的小英使用了歐巴桑式可愛的懇求功,要求同學們一定要等我,中午一下課我那兩隻白鷺鷥的鳥仔腳便使出破水輕功從八德一路快走到火車站,瞄了一眼走馬燈,啊!!!妖壽,再三分就有一台車要發車了如果……買了車票又跑到月台然後坐不上不是很糗嗎 ><,那下一班,下一班差十分可以哦,啊~~~啥!!!觀光車???可不可以坐呀?再下一班要等四十分鐘吔,同學們不就跑光了嗎誰還等,短短十秒內想了這麼多,於是決定,衝吧!我的小精靈,販票機吃了我的錢幣慢慢的思考了一下才吐張小藍票給我,二話不說拿了票就往第三月台奔跑,來得及嗎?阿怎麼那麼遠呀!原來今天穿了牛仔褲就是為了要奔跑,一個人奔跑後…..後面也有人跟我一起奔跑,有多久我與「奔跑」兩字離了婚,哈,在趕什麼,趕火車啦,看到了,火車,一上火車後,兩腿抽筋是我成功的代價,感謝我的腿……何必如此辛苦呢

    畢業一兩年了,今天的五人聚會可以說是畢業後第一次參與的同學會,別誤會以為我們全班就那幾個,事實上我們全班好像59個,你知道嗎,原來,要把59個人聚在一起像神燈那樣的天方夜談,吃飯不可能,畢業旅行也出不去吔,後來經過小英柯南式的思考後,綜合了下列幾點,可以確定我們不可能有大型的同學會了

第一點幼教老師太多……錢少  師訓多  不能請假  小孩怕  老闆駡

第二點結婚的太多……婆婆管  老公唸  小孩沒人帶

第三點沒錢的也不少…….沒錢怎麼好辦事

第四點女人太多…..    三姑六婆搞不定

 

算算小英全班性的同學會….國小..一次

                        國中一次

                        高中….二次

                        二專….沒半次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08997&aid=1203723

 回應文章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忙裡也要偷閒的啦!
2007/11/01 17:00

現在的人都忙吧!

妳是當地人都這樣

網路聚會是新趨勢吧!

使用 MSN 聊天省錢啊!

我則是小學一次  大學一次而已

(國中、高中因為都男生關係吧!)

小英英(amy508997) 於 2007-11-11 23:40 回覆:
可惜我的同學只有幾個會上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