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笑不得
2006/12/05 09:47:22瀏覽206|回應0|推薦0

2006/4/2

在昨天,有位網友找我,並說喜歡我,問我當他的女朋友好不好?

而我的反應呢?

當然是欣喜若狂,卻又帶了點疑惑:「奇怪,他之前不是說討厭我嗎?」

於是我問他之前為什麼那樣子說,他說:「說說的啊。」

吼,真的是...

他問了我好久,而我也一直停頓,一直疑惑。

最後,以一個單音回應他:「嗯...」

但是才一說完,就立即反悔。

天啊...天啊...

我我我...

竟然...

認錯人了!

天啊,為什麼「他們」兩個的暱稱要那麼像嘛,嗚嗚,害我白高興一場。

冒牌的聽到我的反悔,便追問原因,我慌了手腳,只能先把他拒看了。

想著想著,嗚嗚,原來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越想越無奈,越想越可憐,竟然在螢幕面前哭了起來。

看看好友名單,正牌的他剛好在線,於是我找他...

但我劈頭就是問:「你是不是討厭我?」

他說「我討厭你幹麻?」

「之前啊,你說討厭我的口氣。」

「喔喔,我是說你用那種口氣講話,我會開始討厭你。」

「喔...」

「所以,你看過我的話心理所想的是我討厭還是不討厭?」

「我以為你討厭我啊。」

「嗯,那你懂我的意思了,不錯。」

「我很認真的。總覺得你好像在跟我開玩笑。」

再之後,我還問他把我當什麼,他說當網友啊。

吼,無言。

最後,他好像看不下去我愛講不講的樣子,顯得有些不耐煩了。

於是全部招供。

把剛才認錯人的事情告訴他了,結果得到一句:「哈哈」

我說「你哈什麼嘛,我哭地很嚴重耶。」

他問我哭什麼,有什麼好哭的!

天啊...

因為白高興啦。

「哈哈,真的很搞笑。」

「對對對,搞笑吧?」

「所以我才說很蠢,而且又很笨啊,沒事眼睛長到哪裡去...」

他回給我「嗯嗯」之後,就沒下文,離線去了。

唉,真的很哭笑不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