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兩人的思念
2006/12/04 22:31:24瀏覽248|回應0|推薦0
12/10/05 2:13 PM至12/10/05 3:29 PM
寫完『莫名悸動,喜歡與否』的當天晚上,突然很想很想他,腦中有一股衝動,想拿起話筒,要他的e-mail,問他的近況,問他過的好不好。

躺在床上,卻遲遲無法入眠,因為在心頭不斷的演練著跟他說話的情景,要跟他說什麼才不覺得奇怪,甚至想以漸進的方式告訴他:「我喜歡你」,類似像這樣的話,淺淺的暗示他。我在床上興奮的睡不著覺,既是皺眉又是傻笑,對他的感覺似乎一點都沒有略減,也許\跟他不會再有交集,不會有未來,不過,保持著這份思念,這份友誼,即使不能與他在一起,也值得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打給他,時間這麼久遠,會不會被他淡忘?應該有五年了吧,很久,真的很久,其中的日子雖然像『莫名悸動,喜歡與否』的當事人一樣,對其他異性也會有這麼一點點的心跳,不過理性馬上又打了我一下,馬上跳回原本的樣子,斷斷續續的想念著他。每想一次,就甜蜜一次,每想一次,就快樂一次,點點滴滴之間的思念,累積了很多很多的回憶,他的樣子,依然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倒帶至當晚心中演練的床上,那個傻笑的我,想像著在即時通上,與他對話的情景……
「你知不知道你很幸福啊?」
「幸福?什麼意思?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那時候有『兩個女生』喜歡你啊!笨蛋……」
「喜歡我!誰啊……?」
以下省略………

對話之中說的兩個女生,一個是我,另一個則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們兩個無話不談,她很照顧我,我很感激有她在身邊陪著我,否則我可能就無法度過這個童年了。剛開始,當我發現自己喜歡他的時候,我第一個告訴她,她也很鼓勵我。在那之後的某一天,在我告訴她的同一地點,她也告訴了我,她喜歡他的事實。我雖感到訝異,但一點也不把她視為情敵,還互相鼓勵對方,將對方推向他,促進彼此的心跳及情意,讓彼此更加深切。

對於這兩個人,一個是他,一個是我的知心朋友,他們都很重要,同時,他們也在我思念的時候,一起出現,一起歡笑,真的,我很想念他們,非常想念。

如今,他們在何方?我想『他』大概很容易聯絡得到,但是『她』呢?大概一如往常吧,常常搬家,她媽媽逃避她爸爸的悲哀生活,甚至連電話都不給外人知道,想起她家裡這樣單親的窘境,實在大為感嘆啊!我不知道她在哪裡,可能也不會有人知道她在哪了,一段友情,會不會永遠找不到彼此?我低頭不語,卻也只能交給命運去掌控了……

我在這裡,你們在哪裡?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都回到當初那樣純真無邪?
真的好想念你們:『洪貫峰』與『謝婕安』。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不知道你們看到的時候會是什麼反應?
也許\會是驚訝與錯愕吧……
但那都不要緊,起碼傳達了心意,已經足夠,已經滿足了。
你們過的好就好……
我會在某個角落,默默的思念,悄悄的禱告。
對於『你』,放心,總有一天我會放下的。
對於『妳』,放心,我會繼續尋找下去的。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幸福……
希望你們都能為彼此而誠心祝福……
朋友們,要過的幸福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