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年后首次 蔡英文邀柯文哲吃牛肉面谈设政党沟通平台--她要你背书支持主子战争 一起欺骗台湾人民去送死;主子的钱能拿吗?拿了卖命!
2024/03/15 06:59:12瀏覽21|回應0|推薦0
ps 20240424 Taiwan people, dont be so silly. 主子的钱能拿吗?拿了卖命!
--what do you think of that usa has so huge debt but still donate this and that? it is masters wars filthy benefit business, nothing else but the war happen to those take 主子的钱, you have to die.

5年后首次 蔡英文邀柯文哲吃牛肉面谈设政党沟通平台--她要你背书支持主子战争 一起欺骗台湾人民去送死 世界在颠倒 人民只能造反有理! 来吧,大家一起来造反

中国重新命名藏南地区的30个地名 2024年4月1日, 11:35 (更新: 2024年4月1日, 12:40)
中国民政部网站3月30日发布公告,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的有关规定,中国民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对藏南地区部分地名进行了标准化处理,现正式公布第四批增补藏南地区公开使用地名,共30个。
此次更名涉及11个居民点、12座山峰、4条河流、1个湖泊、1个山口和1个地片,全部用汉字、藏文和拼音标识。
中国民政部公布第四批增补藏南地区公开使用地名
© 照片 : 中国民政部
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此前指责中国一再对“阿鲁纳恰尔邦”(藏南地区)的主权主张是“荒谬的”,称该地区是“印度的自然组成部分”。
3月9日,印度总理莫迪赴“阿鲁纳恰尔邦”出席色拉隧道等项目的揭幕仪式。印度国防部发表声明称,隧道有助于为达旺地区提供全天候通行能力,强化印军备战水平,促进边境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3月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藏南地区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这是不容否认的事实。
ps 中国外交部:印方高官赴藏南活动侵犯中国领土主权,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2023年4月10日, 17:11
--very good, names are very important, its for we chinese remember our chinese lands names easily and meaningful. its always our lands not invader.
====================================================
Taiwan people should know what happen to other countries, you are the next be sacrified.

from 閑棋 台灣紅統
張po文表示:「各位山友大家好,當你們看 到這篇文章時,我不是死就是關,這篇文章只代表我個人!我知道會有很多人不認同我的做法,但官逼民反!」
他說自己無黨無派,但自從疫情開始後,第一次那麼痛恨執政黨,從他們擋疫苗開始,認為如果不是政府一味護著高端,會死那麼台灣人嗎?
張又不滿政府,整天在那裡說抗中保台,他很想問這些不要臉的政客,「我們為甚麼要抗中?美國人一直在吸我們的血!而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政客,卻一直抱著美國的大腿。」、「世界上的每一個戰爭,背後那一 個沒有美國的影子?美國會派兵幫我們打戰嗎?」
「更可笑的是,你們所成立的數發部!為台灣做了甚麼?只會幫你們這個無能的政府做內宣!每天在哪裏自我感覺良好!用我們辛苦的納稅錢,來養你們這些畜牲!」
張又提到政府做綠能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來買單,大罵民進黨政府只會掏空台灣的錢,還把大家推向戰場的邊緣,「你 們真的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爛政府!」
張還認為,老百姓只要求一個安居樂業,很難嗎?全台灣有超過8百萬人,是對執政黨不滿的,大多數人選擇沈默,但他跟別人不(x鎮)一樣,雖然書讀不高,但很清楚對和錯。
「今天我的所做所為,不管有沒有價值,我覺得還是要去做!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白痴,跟狗吠火車一 樣,但最少我做了很多人想做又不能的事!我希望這次能喚醒那些沉默的人!和那 些是非不分的人!」
「我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住,也有可能只報導個一晚,那又如何?做不了恆星,那 就做一顆流星也無所謂!最少我照亮了大家一次!」
-- 世界在颠倒 人民只能造反有理! 来吧,大家一起来造反!

洪秀柱:将率近200名台湾青年来到大陆 2024-04-17 22:40:14 来源:微信公众号“看台海”
“两岸制度不同,改变不了两岸同属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客观事实,统一是必然的,是一定的,但如何来完成目标,希望在青年”。近期,两岸交流热络,特别是青年成为两岸交流最活跃的群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日前接受总台“看台海”和“日月谭天”记者专访时如是表示。
同时,她透露,自己将在7月率领近二百位青年赴浙江参访,并与大陆青年一对一共同生活数日,直接互动交流,期盼两岸青年透过深入接触,彼此了解,你在想什么,我在想什么,将心比心,产生真正的情谊。
--as people if only if not losing what already have money, jobs and can be better to know more, can learn a lot from China and be proud our ancestors achievements and know more their stories and knowing China can protect our chinese lands. to me really good enough. hoping speed up 统一 not waste time. 两蒋 should done long time ago but didnt so sacrified our generation who should have more chance married in time and i would not in usa. Taiwan people should know it is not worth at all only China would take care taiwan people not those foreign countries. 加油 and be smarter.
ps do you know why so many young japanese living in other countries? the nature disaster considering and men-made nuclear pollution serious problems. Japan knew very well no other country would allow their people in without pay but thru young people enter into other countries and long stay in the future without pay... the cheapest way run away what they done.
洪秀柱认为台湾青年赴大陆参访交流,增进了他们对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他们的人生历练意义重大。洪秀柱指出,以同属中华民族、血脉相连为基础,以复兴中华为共同目标,未来托付在两岸青年身上。她期望台湾青年来大陆不只有收获,更重要的是不忘身上肩负的使命。
两岸同胞有共同的血脉、共同的文化、共同的历史。洪秀柱表示,我们都是中国人,不管你是台湾人,你是广东人,你是山东人,我们都是炎黄子孙,共同的历史记忆让我们有民族的认同与身份的认同,更认识到我们未来应该有的使命。”
近年来,大陆方面团结两岸各界共同努力,积极为两岸青年的交流创造条件,岛内许多有识之士也为推动青年交流而奔走。国台办发言人日前也指出:两岸关系根基在民间,动力在人民,希望在青年,两岸青年要勇担重任、团结友爱、携手打拼。
对此,洪秀柱在专访时也表示,她非常赞同这句话。她说,“希望在青年”就是让两岸青年彼此有交流,有新的认识、新的了解,两岸的统一才有希望,“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总台记者 杜苏闽)

台湾“3·19”枪击案满20年 吕秀莲盼重查 陈水扁指应结案 时间: 2024-03-19 21:38:59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陆雨
【侨报网综合讯】台湾“3·19”枪击案19日满20年。对于此案,当年中枪的吕秀莲认为真相不明,希望重启调查。不过,陈水扁19日说,历经马、蔡2位不分蓝绿的政府总共16年的重新调查,如有新事实新证据,早就吵翻天了,“不是重查,而是结案”。
吕秀莲。(图片来源:台北中央社)
蓝绿白皆支持重启查案
台北中央社报道,台湾2004年大选投票前夕,陈水扁、吕秀莲在台南车队扫街时,遭枪击受伤。吕秀莲本月19日赴立法院陈情,她提出四项要求,希望立法院依据“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特别委员会条例”重启调查,同时盼敦促法务部重新调查,追究过去20年的司法怠惰。
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吴宗宪对此表示,他们会把资料带回委员会做一个严谨讨论,国民党也希望把事实摊开,希望可以水落石出,台湾司法在我们的努力之下是受到高度信任,当时刚发生的时候,他是基层检察官,担心有什么状况发生。他现在在这个位置,相信这个案子当年调查资料、相关人等资料都还齐全,也要再看看委员会决议怎么处理。
民进党立委钟佳滨说,20年后本案在大家瞩目下,可以有更进一步让大家厘清疑惑。至于如何进行,有待朝野共同研商、党团共同协商。
民众党立委张启楷也表示,到底有没有共犯、以及枪到现在都没有找到,“我们希望重启调查,不分党派,台湾需要有真相”。
陈水扁:若无新事证应结案
然而,当年同样中枪的陈水扁却有不同看法。台北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当地时间19日下午通过官方Line账号发文表示,不是没有重查,而是重查16年了。他说,历经马英九、蔡英文2位不分蓝绿的政府总共16年的重新调查,特别是蓝营的8年执政,如有新事实新证据,早就吵翻天了。
陈水扁认为,若有新事证,就请向社会说明大致的进度,若无新事证,也该结案了。他说,“3·19”枪击案20周年,身为被害人,他微弱心声是“不是重查,而是结案!”
--结 what 案? there are 尹清枫命案 and 319 陈义雄命案, did usa CIA involve i would say quite high possible. still remember rotten abien threatoned master to tell something out but he didnt. who didnt want to see KMD 连战 and 侯友宜 be ROC president in 2000,2004 and 2024? 侯友宜.
ps “3·19枪击案”令台湾前途和两岸关系转折,邱毅:真相未明
ps 李昌钰爆料:319枪击案嫌犯陈义雄死状有异 2008年06月13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13日电 针对319枪击案重启调查,国际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12日与台当局“检察总长”陈聪明、承办检察官越方如等人见面,就此案微物证据的部分交换意见,据转述,李昌钰认为,被认定畏罪自杀的嫌犯陈义雄的尸斑呈现方式,和他俯卧陈尸水中的情况不符,因此,特侦组将重组法医鉴识团队,重新展开调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据了解,特侦组办案人员在去年底,曾与李昌钰进行一次深度访谈,但因319枪击案未列举的迹证有限,对案情并没有突破,陈聪明认为,这次李昌钰这次返台,双方应就此案重启调查再度会面,于是在9日晚间,指示特侦组紧急联系,李昌钰也在昨日上午到“最高检察署”与相关检调人员交换意见。
  根据特侦组转述,李昌钰认为,人在死亡后,血液中的血红素会依地心引力方向,沉淀到尸体下方微血管,致使该部位会先出现尸斑,然后再向尸体上方扩散,但陈义雄当初被发现浮尸水中时,是面部朝下、四肢下垂,尸斑应从四肢先开始出现,最后再扩散到背部,但依照检警搜证照片显示,他是面部朝下,双臂前曲僵直,尸斑却出现在背部。
  特侦组也认为,陈义雄的尸斑竟先出现在背部,的确相当可疑,另一方面,有关陈义雄的死因是否真的是生前落水,也引发诸多争议,即便真的是生前落水,也存有许多可能性,据转述,李昌钰说,陈义雄死亡时,口中曾出现泡沫,此情况可供判断是生前落水,但他到底是意外落水、自杀或被人强压溺死,仍有待调查。
--what did 侯友宜 response?
  目前办案人员已就重新检验陈义雄骨灰一事,征询家属的意见,另外,据了解,319案热区的建立,是依子弹弹道的物理现象建立,这可显示子弹的弹道朝着哪个方向,但并不一定是枪手的射击位置,李昌钰建议特侦组,公开呼吁民众提供有关319案发当天,热区前、后的照片或影像,以供比对找出更多的迹证。
  此外,特侦组承办检察官曾在上周以证人身分讯问吕秀莲,吕对陈义雄是否真的是开枪凶手、死因是自杀或他杀,以及本案先前的“一人、一枪、两弹”结论,都一一提出质疑,她并强调,歹徒当时应该是朝她开枪,而非想要杀扁。
  对此,李昌钰虽认为,子弹确实是朝吕的方向而去,但无法认定歹徒真正想瞄准的人是谁,另外,外界有许多人质疑本案是陈水扁所“自导自演”,特侦组为进一步厘清案情,将在近期内,择期传讯陈水扁。【编辑:吉翔】
ps 台湾3·19枪击案疑犯陈义雄是他杀非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6: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台湾3·19枪击案疑犯陈义雄是他杀非自杀
2004年12月13日,台湾警方称已抓获制造和贩售涉及“3·19枪击案”子弹的嫌犯。图为鉴识人员展示嫌犯制造的各类子弹。 (资料图片)■“3·19枪击案”疑犯陈义雄绝非意外落水或自杀,应是遭他杀弃尸
  ■“枪击案”中两颗子弹的擦痕并不相符,刑事局最终项目报告“一人一枪两弹”的论述,缺乏严谨的科学验证
  台湾消息 “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委员会”昨日提出厚达178页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指出,通过现场重建,被检调指为“3·19枪击案”疑犯的陈义雄绝非意外落水或自杀,应是遭他杀弃尸,此一论述与检察官在不起诉书中以陈义雄自杀结案的论调明显不同。
--ie different with 侯友宜 who kept silence.
  “真调会”向王金平寻求援助
  据报道,“真调会”亦通过照片详细对比“3·19枪击案”两颗子弹弹头的擦痕,指出与两颗子弹的擦痕并不相符,亦无法证明为同一支枪管射出,并指刑事局最终项目报告“一人一枪两弹”的论述,缺乏严谨的科学验证。
  “真调会”召委王清峰昨天将刚出炉的调查报告送交“立法院”,并当面向“立法院长”王金平寻求援助,指出“行政院”发布的协调联系要点,行政机关行使抵抗权,皆让“真调会”依法调查遭遇困难,主张应送“监察院”进行“弹劾”。
  调查报告本文即厚达149页,另有几十页以图文方式呈现陈义雄陈尸现场的重建报告。“真调会”在7月前后,多次前往发现陈义雄尸体处进行访谈与现场重建工作。
  王清峰指出,根据最先发现尸体的救生员的证词,陈义雄被发现时是面部朝下,与在背部发现尸斑的验尸结果,明显不符。报告中亦根据尸体被发现时,尸斑已在背部呈现固定的情况分析,推论尸体在发现前应已遭移动。
  陈义雄死亡时间应更早
  另据多位具验尸经验人士指出,依尸体手部呈现的皱褶与漂白程度,陈义雄死亡时间应在前年3月29日上午11时发现尸体前的4至6小时,推论陈义雄正确死亡时间,应比警方推论的时间更早。
ps 重查319枪案 陈义雄尸体上的渔网成关键 CCTV.com 2008年04月03日 14:56 来源:人民网 缠绕在...他身上的渔网是新的, 他的旧渔网放在家里的地下室,开枪者另有其人....

  针对“真调会”有新事证,“警政署长”侯友宜表示,“3·19枪击案”警方项目小组已经侦查完成,并移送台南“地检署”,若“真调会”有新事证,欢迎他们提供给检察官。(中 新)
  陈义雄其人
  个性沉默熟水性
  2004年3月19日,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前一天,候选人陈水扁和吕秀莲遭遇神秘的枪击,从而使次日的选举结果引发争议。台警检专案小组于2005年8月结案,认定在“3·19枪击案”后数日自杀死亡的陈义雄是凶手。
  陈义雄曾任台南市体育会摔跤委员会主委,卸任后转为顾问,死亡时62岁。他与妻子住在台南市,育有两子,都已成家立业。其个性较沉默,熟悉水性,不喜与邻居打交道。
  今年3月12日,陈义雄的遗孀李淑江召开记者会,为“3·19枪击案”翻案,把“3·19枪击案”的主嫌指向陈水扁。还指台湾检方及警方曾向家属施压、诱导作证。

ps 319枪击案吕秀莲疑调查不实,目击陈水扁伤势的奇美医院前主管也疑惑 海峡导报 2024-03-18 16:21福建
台湾“319枪击案”发生至今满20年,案发后陈水扁、吕秀莲都就近送台南永康奇美医院。时任奇美安全室主任的胡雅堂今天表示,那时他就近看了陈水扁肚皮上的伤势,到现在他还是觉得整个枪击案“就是怪怪的”,只因扁办要求不得任意发言、才保持沉默至今。
胡雅棠说,他今天仔细看了联合报大篇幅报道,才决定联络记者吐露他的感受,因为当时全程陪伴正副元首到急诊就医,看过陈水扁肚皮上的伤痕,因为他长年在医院服务看过太多大小伤势,那子弹擦过陈水扁肚皮的痕迹实在印象太深刻、至今历历在目。
他表示,扁办后来主导开记者会,把枪击伤势说成听起来那么严重,然而不仅当时的主治医师认为简单清理消毒、顶多开立预防感染药物即可,陈水扁还面带微笑感谢大家,他也仔细看了陈肚皮上的破皮伤痕,“到现在他还是觉得,真的就是怪怪的”。
他说,当时接待正副领导人就医并引导到急诊,因扁办高层下令不得对外发言,后来他护送和一派轻松的陈水扁不同、“全程臭脸”的吕秀莲上车离开、他都保持沉默,熟悉他的记者打听,也都不敢说什么,直到今天看了联合报的回顾报道,才忍不住要说出心里的疑惑。
胡雅棠表示,直到今天都还清晰记得现场状况。官方调查表示枪手是在人群中朝车上开枪,虽然陈水扁肚皮的伤势也有“朝上方倾斜”,但整个破皮痕迹尤其在后端的“弧度”、当时在场的人看到官方的调查内容都难免觉得“怪怪的”。
吕秀莲至今仍怀疑枪手不只司法机关认定已死的陈义雄,但还批评蓝绿历任领导人都不闻不问,盼新即将上任的赖清德可以重启调查。 海峡导报记者 薛洋 整理报道
ps 连方瑀出书忆连战2004败选:连战被美国骗了 台海网 2007年05月22日 13:40:01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夫人连方瑀在近期内推出了一本新书《与子偕行》,连方瑀被问及2004年连战“总统”败选一事,气愤地表示:“战哥他们被美国骗了!”
2004年“总统大选”,泛蓝连战、宋楚瑜败选,而当时美国政府方面劝阻连、宋抗争,并且承诺将要求陈水扁组侦调会,但最后并实现,对此,连方瑀气愤地表示:“战哥他们被美国骗了!他们怎么可以如此对待一向忠实的朋友呢?”
被问及连战与李登辉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化,连方瑀感慨地说,这可能是在有生之年都难化解了!并进一步强调,李登辉的确在连战的政治生涯中给予相当大的提携与照顾,但到后期,两人的政治理念、思想分歧,最后让两人关系走到无法挽回地步,连方瑀说:“李先生认为我先生没有‘台独’思想,这对于他而言,是最不能忍受的。”
《与子偕行》一书中,连方瑀表露了对于家庭的无限关爱,而书中提及最多的部分也是她的4个子女,而对于现在备受媒体焦点关注的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及妻子蔡依珊,连方瑀表示,并未对他们两个施压,虽然连战已被叫“连爷爷”好几年,但这种事不是急就可以了!

美国媒体人卡尔森:台湾太远不值得美国重视,美国应该专注于西半球
卡尔森: ..were not spend lots time to worry about taiwan, its far away. and Honestly who cares ? No,
Because you dont have all the money of the world and all time of the world. USA should shrink back. you spend energy and military might on your own semi-sphere here.
--very good and honest view point. master should focus on usa indoors and western side if usa still can offer money and time for western countries. if western countries willing and support usa as their unique leader.
myself prefer mind usa business and solve many leaks and fix serious bugs, huge debts ... 1st. Calm down and Learn from failures then you will find no need to create this and that enemies when you do jobs right.
To silence ticktalk voices wont halp usa but face the truth--americans voice so can walk on right ways not always wrong ways.

中方强调安理会从未授权任何国家对也门使用武力 2024-03-15 13:39:37 来源:观察者网
最后更新: 2024-03-15 17:52:39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网站14日发布耿爽大使在安理会也门问题公开会上的发言,全文如下:
主席先生:
我感谢格伦德伯格特使和沃索尔努女士的通报,欢迎也门代表出席今天的会议。
当前,红海紧张局势持续升级,令人担忧。有关袭击和军事行动导致人员伤亡,我们对此表示遗憾。中方呼吁胡塞武装尊重各国商船根据国际法在红海水域的航行权利,立即停止有关袭扰行为,呼吁有关方面保持克制,立即停止加剧紧张局势的行动。我愿再次重申,安理会从未授权任何国家对也门使用武力。任何国家不得曲解、滥用国际法和安理会决议。
master: if only if 以色列 not yet gets whAT it wants, i wont allow other countries go thru 红海 safely by sending usa and British war-ships on 红海 days and nights. 大家同归于尽 or 一起坐在我吃方餐桌上, 胡塞武装 always in 我的被吃菜单里 without doubt.
胡塞武装: i only target at 以色列 and those donate weapons to 以色列 killing 巴勒斯坦 pity people and kids, i did nothing wrong. none country can stop 以色列大规模屠杀 all the years. i did nothing wrong.
China: 我也太难了 良药苦口 忠言逆耳 ...
ps 良药苦口利于病 教人从善的语言多数是不太动听的,但有利于人们改正缺点
教育人们要勇于接受批评,常用来说明应该正确地对待别人的意见和批评
药虽然是苦的,但有利于疾病的治疗。忠实的劝告往往都是不喜欢听的,但对行动有好处。
一个人有了过错并不可怕,只要能够及时地改正就无大碍,可怕的是讳疾忌医,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以致于由小错到大错,由大错到不可救药。苦口的药虽然很难让人吞咽,却有利于自己痊愈;逆耳的话虽然有点伤人,但能帮助我们的一言一行,使我们更快地进步,起到激励的作用

master:我自由 我民主 我精神病 oh no noo 口误 口误 我没病
胡塞武装:你有病 病了很久 你是神精病 搞得大家活不下去 跟你拼命 谁怕谁
me:Aaaa would i ask too much, if Putin available...
红海局势升级严重干扰也门政治进程。前期,有关各方就包括全国停火、改善生活条件、恢复联合国主导的全面政治进程等达成一致,这一进展来之不易,值得珍惜。希望有关各方坚持政治解决的大方向,以也门人民利益和福祉为重,继续推进“也人主导、也人所有”的政治进程。中方支持格伦德伯格特使工作,期待各方特别是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为缓和局势发挥建设性作用。
也门人道危机仍在持续,1800多万平民亟需人道援助,约240万儿童营养不良。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对也门人道和发展投入,期待世界粮食计划署尽快恢复在也门北部的人道援助。
主席先生,
红海紧张局势是加沙冲突外溢影响的显著表现。当前正值斋月,对广大穆斯林信众来说,本应是祥和安宁的日子,但加沙的民众依然深陷苦难,看不到和平的希望。我们再次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停止集体惩罚巴勒斯坦人民。呼吁有关国家倾听国际社会的压倒性呼声,真正秉持负责任、建设性态度,支持安理会尽快就要求加沙立即停火采取行动。
谢谢主席。
ps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军造成逾1.3万加沙儿童死亡 时间: 2024-03-18 04:40:10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李明
...路透社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称,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进攻行动已夺走超过1.3万名儿童的性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执行主任拉塞尔17日受访时说,在加沙地带,许多儿童严重营养不良。她说:“数以千计的儿童在战争中受伤,我们甚至无法确定他们在哪里,有些可能还被困在瓦砾下……我们在世界上其他冲突中几乎没有见过如此高的儿童死亡率。”
拉塞尔在CBS的“面对全国”节目透露,她在病房中见到患有严重贫血和营养不良的儿童,“整个病房里非常安静,因为为孩子们和婴儿连哭的力气都没有”。
拉塞尔还说,以卡车把救援物资送到加沙面对“非常巨大的官僚制度挑战”。
由于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新一轮冲突造成的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加沙面临饥荒危机,而以色列被指阻挡救援物资进入巴勒斯坦飞地,因此国际社会对以色列的批评声浪越来越高。
一名联合国专家本月早些时候说,以色列正在摧毁加沙的粮食系统,这是它为打击哈马斯而进行的更广泛“饥饿战役”的一部分。不过,以色列驳斥这一指控。
在巴勒斯坦飞地开展活动的联合国主要机构3月16日说,加沙北部目前有1/3的两岁以下儿童严重营养不良,饥荒迫在眉睫。
大陆央视新闻报道,加沙地带卫生部门本月15日曾发表声明称,自去年10月7日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致3149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73439人受伤。
--more than 1/3 of 3149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were kids. not mention those starving and dying kids.
=======================================================
奔驰高管反对保护主义,呼吁公正对待中国竞争 2024年3月14日, 18:44
近年来,西方政府官员和企业不断提出如何应对中国在全球汽车市场影响力日益增长的问题。《金融时报》注意到奔驰公司总裁康林松(Ola Källenius)的发言,他呼吁欧盟降低中国电动车的进口关税,而非试图保护欧洲厂家。
康林松指出,长期看,来自中国的竞争将有助于欧洲厂家产出更好的汽车。他补充道,贸易保护主义“不在这个方向”。文章认为,此项声明是在极为重要的时刻做出的。因调查北京汽车工业补贴问题,欧盟委员会正在考虑提高关税的可能性。
奔驰公司负责人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报纸援引他的话写道:“我们没请求这个(调查)。我们作为公司未申请保护,我认为,中国最佳公司也未申请保护,它们像所有的其它公司一样想的是竞争。”这位经理人指出,这是自然的竞争动作,为此需以最佳的产品、最佳的技术和更多的弹性来应对。这是市场经济,让竞争去发展吧。”
《金融时报》又写道,如果反倾销调查导致关税提高,那么北京或采取对应政策。去年,奔驰车超过30%、大众车40%销往中国。此外,中国吉利和上汽大众拥有奔驰公司1/5的股份。
有意思的是,《金融时报》网站读者对奔驰高管的观点做出了积极回应。网站公布的结果显示,针对康林松的看法,一部分人支持,一部分持争议态度。
考虑到中国品牌车质量飞速提高,德国车企将被压垮。宝马车在中国也有生产,以期避免进口关税,但这并不能终止合资企业在失去市场份额。
也许谁能解释,为何美国对电动车进行补贴是可接受的,而中国不行?给人的感觉是双标。
近40年时间里,中国商品物美价廉,西方对此相当满意,同时,中国人也愿意购买西方的昂贵奢侈品。只是中国商品在变得越来越好,西方才看到问题。
我的理解是,欧洲车企在没能追上中国电动车先进技术情况下需临时获得保护。但这应是临时性的,并取决于当地车企将投资改善自己的技术。再有,为何我们不鼓励中国电动车在欧洲设厂呢?
俄罗斯卫星社不对转载自外国媒体的信息负责。
--the only question is masters wars never base on "公正", disallow other countries 不支持 master wars.
to 强奸美国民意 by all means kill TickTalk. ps more americans post what happen to 巴勒斯坦that against 以色列 killing 巴勒斯坦 pity people and kids.
usa medias must post those masters groups allow the news which standby 以色列.
during Bush wars after i posted "if usa soldiers not invaded they wont die" then usa website was shut down immediately. rotten politicians wont allow any opinon against masters wars.
so what we saw the usa news are usa econmic in very good shape, the FDIC updated no more listing "problem banks warning" but those fell down. more people supporting 以色列...
no prove but full mouth black China to 强买迫卖 as 强盗.
i did meantion only top class can perform win-win, not usa.

贺锦丽谈放松大麻监管 称目前大麻分类“荒谬” 时间: 2024-03-16 01:19:10 来源: 侨报网
编辑: 张杨
【侨报网讯】副总统贺锦丽和说唱歌手肥乔(Fat Joe)周五(15日)主导了在白宫举行的一场关于减轻大麻处罚的讨论。贺锦丽说,联邦政府将大麻归类为比芬太尼更危险的物品是“荒谬的”。
--wow 贺锦丽 suddenly became medical scientist knew "大麻" very well? she must use "大麻" for long time, couple times 白宫 found "大麻" we all suspect Baiden son needed but now maybe 副总统贺锦丽 uses and in urgent 干预联邦政府 jobs.
no wonder whenever i watched her photos i felt "abnormal" but she didnt know at all. i also felt weird how she became V.P candidate. did "大麻" in Indo very popullar and common for long history?
ps our previous renter female looks quite abnormal then found out basement walls were filthy dirty with many nails and big "X" Narzi mark, carpet also left vomit... under bookshelf found many broken needle-like, white flouer-like(i suspect 海洛英毒品) then i remeber the female renter told me sometimes her brother-so-called visited is smoker but she forbid indoors but garage. i didnt know assume he smoke cigarettes. until club manager? told me smoker means "大麻"吸食者.
i called police but "大麻" already became legal the police had no interesting and left.
the 2nd year after rented she rquested me to remind across street from taiwan woman take anxiety medicaines or would be danger to others, i asked her how she knew, she told me one of her family also got anxiety illness so she can tell taiwan woman forgot taking pills symptons.
Later club manager mailed a letter that community made lots complaint about renter i cant but warned they must obey commuinty rules that also wrote in rental lease.
due to a law forbid owner chased out renters we cant do anything until 2022 the renter male told me found job in another city going move out. we were happy to the death. but kept delay till thanksgiving day ...we lost lots money and hate 大麻 legalized for rental business caused damage by renters.
美联社报道,贺锦丽曾是加州的一名州检察官,她表示联邦政府目前对大麻的分类“显然不公平”。联邦政府目前正在审查如何将大麻重新归类,贺锦丽敦促尽快结束这一程序。
--why she so eager against 联邦政府 jobs? She needs "大麻" very much or cant be VP, even take over President if something happens to Baiden which every one knew is coming.
曾获得格莱美提名的肥乔真名是约瑟夫·卡塔赫纳(Joseph Cartagena),他主导了之后进行的一场闭门讨论,与会的包括肯塔基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以及一些曾获大麻罪行又被赦免的个人。
副总统贺锦丽。(图片来源:美联社)
总统拜登赦免了数千名因为持有大麻犯下联邦罪行的人,并且减轻了非暴力毒品犯罪的刑期。他在2022年曾敦促各州州长赦免犯下类似罪行的人。贝希尔之后邀请被判犯有简单持有大麻罪行的人在肯塔基州申请赦免。拜登在2022年启动了审查大麻分类的程序。
--Baiden didnt know police totally gave up drugs investigation. as rental business cant get police report for rental loss evidence and sue ran away renter in court.
盖洛普的民调显示,七成美国成年人支持大麻合法化。在18岁至34岁的人中,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比例更是接近4/5,自拜登上任以来,这一年龄段的人群对拜登的支持有所减弱。
--we also found bathroom and their boy bedroom have black smoke on the wall and ceiling. the boy went to army.
贺锦丽在谈到负责这一审查的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和司法部时表示:“他们需要尽快行动,我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我们需要根据他们的调查和评估结果出台解决方案。”
她说:“大麻被归类为和海洛因一样危险,比芬太尼更危险,这很荒谬,更不用说明显的不公平了。”
--Amazing 联邦政府 cant do their jobs? already heard 2 countries found 大麻 legalized are bad to society except quite dumb 贺锦丽. very strange if asia immigrations still vote for Demacratic party.
联邦监管机构正在研究对大麻重新归类,将其从“目前没有被接受的医疗用途,且滥用可能性很大”的“附表一”,移至监管没那么严格的“附表二”。
--it is not 可能性很大 it already spread to young kids as our renter boy. the neighbour father told me their adopted son is a trouble boy who was very close to the female renter brother-so-called.
拜登本月早些时候在国情咨文演讲中提到了大麻分类审查,本周他又在密尔沃基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表示:“没人应该因为吸食大麻入狱。”
--let us hear from police reporting 1st. Ohhh dont forget we did call police but wont take so i dont how many victims like us cant file police claims. how about built website let me-type victims register? that would be more evidence to prove 联邦政府 jobs in stead贺锦丽 random say say for her rotten politic benefits? whats Baiden done for his trouble son?

ps 美知名犹太团体推动美国国会,封杀TikTok 2024-03-14 09:40:39 来源:观察者网
3月14日,《以色列时报》爆料,著名犹太团体——北美犹太联合会(JFNA),是美国国会快速推进TikTok剥离法案的幕后推手。TikTok剥离法案要求字节跳动公司在165天之内,剥离对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控制权,否则TikTok将被美国全面封禁。
[点击查看大图]
《以色列时报》报道截图
最新情况显示,该法案在众议院内,以352票支持、65票反对的压倒性多数获得通过。下一步将送往参议院讨论,如通过,或将被美国总统拜登签署生效。
北美犹太联合会代表数百个有组织的犹太社区,它表示,对TikTok剥离法案的支持,根植于对TikTok反犹太主义的担忧。此前,犹太联合会和反诽谤联盟均指责,TikTok上反犹太主义和反以色列情绪泛滥。
--very sardonic, didnt we just saw the news "犹太人 不等于 以色列"? now immediately disallow 反以色列 mass killing 巴勒斯坦人? no wonder 以色列 can use "美国民意-so-called" ignored and humiliated Baiden totally.
北美犹太联合会给国会的一封正式信函中写道:“对我们犹太社区来说,当今最重要的问题是反犹太主义的急剧上升。我们认为,社交媒体是反犹太主义上升的主要驱动力,而TikTok则是迄今为止最严重的罪犯。”
-- now i reallize why most are the white who 反犹太主义 not just KKK 反B(the black), 黑手党反??
ps 3/15/2024 spouse told me except German, British most europe countries 反犹.
haaa i was really "surprised" then spouse declared Hitler got 犹太 businessman supported and fell loved with 犹太 girl but who turned him down. he did just to get more supporters... i was thinking which country(master groups) news 忽悠 him successfully, German self 洗白, British or usa medias who kiss 犹太 ass? He is very lack of judgement.

it must many years 强奸美国民意 that their voice was silenced turns them into 反犹太人 but not the asian nore chinese because we are very upset at 以色列 mass killing 巴勒斯坦 people we dont have 反 this 反 that but sympathy those been mass killed people. even partially 犹太人 in usa, in 以色列 against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ps 加沙地带卫生部门: 以色列袭击加沙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到31272人 3月13日, 18:57
ps 反犹太复国主义就是反犹太主义? what is 犹太复国主义? to rob 巴勒斯坦 lands so must kill their women and kids asap ? no wonder already 建国 in 1948年5月14日 still use 复国主义 to rob/invade 巴勒斯坦 lands and masters groups never allow 巴勒斯坦建国 since 1948 to support 以色列 very ridiculous 复国.

信函还表示,TikTok剥离法案经过精心修饰,以确保其不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以避免人们对政府审查社交媒体的担忧。
在众议院推出TikTok剥离法案后不久,美国民权机构"公民自由联盟"便以侵犯言论自由反对该法案。
国会内部对于封禁TikTok达成了罕见的两党共识,上周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以惊人的50票对0票,全票通过TikTok剥离法案。该法案目前已正式通过众议院,还将经过参议院、美国总统两关。美国总统拜登曾表示,如果该法案送到他的办公桌上,他将签署该法案。
众议院投票结果公布不久后,TikTok发布声明称:这个过程是秘密的,法案之所以被强行通过只有一个原因:它是一项禁令。我们希望参议院会考虑事实,倾听他们的选民,并意识到对经济、700万小企业和1.7亿使用我们服务的美国人的影响。

世界在颠倒 人民只能造反有理! 来吧,大家一起来造反
--now im more and more clearly knowing usa became 犹太 country since Bush wars.
the 1st came to my mind is usa banks interest down to zero for many years that is 以色列 banks way. in the past i was quite sympathy on jewish then i felt abused jewish became abuser. but now i believe jewish is abuser thats why Hitler wanted to terminate jewish.
didnt jewish bankers abuse clients without paying interest but charge fee in 以色列?
And why 以色列 people no complaints for so long? they never have guts 造反 because brain-washed by their bibles.

ps 下列的国家怀疑、或曾有记录过有自己的黑手党组织。通常黑手党为求生计,都会与其他国家的黑手党联系。这些外国的黑手党通常都与意大利本土的黑手党有联络。
阿尔巴尼亚 澳大利亚 巴西 玻利维亚 加拿大 中国(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台湾) 哥伦比亚
多美尼加共和国 法国 海地 爱尔兰 以色列 牙买加 日本 科威特 墨西哥 秘鲁(参见Aeroperu)
波兰 俄罗斯 塞尔维亚与黑山 西班牙 斯洛伐克 泰国 英国 美国(包括波多黎各)越南
--only usa legally allow 黑手党发展 for some cant tell secrets. same as KKK,Narzi,犹太复国
美国的黑手党(意裔)最初在纽约地区取得势力,再逐渐地由小规模领域业务发展至全市性甚至国际性的组织。早期由五个卓越成员的名字作为命名的家族统治(布亚诺家族、科洛博家族、甘比诺家族,杰诺维塞家族及卢切斯家族),“家族”彼此设立一“委员会”,作为各“家族”之间的最高仲裁单位。20世纪80年代在美国的“黑手党”已经发展出26个家族。
黑手党家族引继传统的少数精锐主义,所以,大的家族在100-200人左右,一般则在50-60人的程度,但几乎拥有倍数以上的“合伙人”。 [2]
im suspect whether all 黑手党, KKK, Narzi,犹太复国 united together in usa.

被问为何不卖TikTok?周受资回应:影响太大,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阮佳琪 睡不够 玻璃心 脾气冲 2024-03-15 17:31:35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综合美国合众国际社(UPI)、福克斯新闻等14日报道,欲“生吞活剥”TikTok,美国国会众议院仅用一周火速通过涉TikTok法案,TikTok首席执行官周受资仍在做“最后努力”,试图游说参议员们否决法案。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周受资在国会大厦与民主党参议员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会面。会面间隙,他接受简短采访称,众议院通过的法案是一项“糟糕的法案”,将会对1.7亿美国用户和700多万家美国企业造成负面影响。
报道称,在被问及为何不出售这款应用时,周受资指出这份法案影响涉及太大,“在该法案认为的范围内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可行的。”他抨击众议院的打压行为,“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做错了什么。”
[点击查看大图]
截图自福克斯新闻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周受资周四在国会大厦的访问行程,据称是在众议院表决通过法案之前就已经计划好了。
他在参议员办公室门前说,“外面有很多错误信息,我打算澄清一下。你知道,有很多噪音。事实上,我们还不知道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thats the key and bloody illegal way. usa 国家安全? usa is the most safe place because no other countries can be allowed to do the same things as done by usa. no other country is safe that any time can be 坐在餐桌上吃方算计的菜单里. believe me usa is the most safe country, forever as 坐在餐桌上的吃方 not 被吃的那一方.

周受资强调这份“糟糕的”法案实则是一份禁令,是美国针对应用程序的禁令,“众议院通过了这项法案,我们对此非常失望。这会影响1.7亿美国用户和700多万家美国企业。我希望他们的声音能被听见。”
--wow 700多万家美国企业 definitely not 35万 people jobs in danger, companies too.
but why would rotten politicians care but their filthy benefits got from jewish groups.

当被问他为什么不出售该应用程序时,周受资回答说:“我们已经研究过了,法案认为它无论做什么都是不可行的。”在被追问有关股份剥离的问题时,他继续表示,“这份法案,在你能读到的所有细节中,仔细去看,这会导致这个应用程序在美国被禁用。”
CBS记者劳拉·K·加里森(Laura K. Garrison)在社媒账号X上称,在周受资离开几分钟后,参议员费特曼也走出办公室。他表示,与周受资的谈话“富有成效”,将再次邀请他进行“更具建设性的对话”。
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在走出国会大厦的路上,周受资一共被问了“九次”有关所谓“TikTok与中国关系”的问题。
福克斯新闻国会记者艾莎·哈丝妮 (Aishah Hasnie)也在X上透露,在她的一再追问下,周受资坚称,字节跳动是一家私营企业,其大部分投资者来自全球。
《每日邮报》提到,尽管周受资“暗示”不会出售TikTok,但美国前财政部部长姆努钦已经“盯上了这笔大买卖”。14日,他接受采访称,他支持国会针对TikTok的法案,将组建一个财团寻求收购TikTok。
[点击查看大图]
周受资离开国会大厦 截图自福克斯新闻
责任编辑: 阮佳琪

ps 别当国际贱民!美顶级政客要求换掉内塔尼亚胡 贾明冬 观察者网编辑
以色列在加沙要继续这么打下去,怕是美国都要抛弃他们了。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大佬查克舒默在国会上发表了一通极其尖锐的演讲,他斥责内塔尼亚胡是“中东和平的主要障碍”。
我们来看看查克·舒默的用词,他说:“内塔尼亚胡总理已经迷失了方向,让他的政治生存优先于以色列的最大利益。”还有,“在如此多的以色列人对其政府的愿景和方向失去信心之际,举行新的选举是以色列通往健康和公开决策的未来的唯一途径。”
查克·舒默更是极其严厉地警告道,“内塔尼亚胡太过原意容忍对加沙平民造成伤亡,这将全世界对以色列的支持推到了历史最低点。”注意这段的下一句话,“如果以色列成为国际贱民,它就无法生存”。查克·舒默的原话用的是“pariah”这个词,我们中文好听点的翻译叫“国际弃儿”,更直白的讲法就是“国际贱民”。
美国往往在外交上用pariah state“贱民国家”,来攻击明确的敌对国家。可见,查克·舒默的警告意味是多么的浓重,如果以色列不重新走上正轨,就要成为“国际贱民”了。而以色列如何重新走上正轨呢?重新选举,把内塔尼亚胡赶紧换下去。查克·舒默的话已经被好事的外媒解读成,“顶级美国官员喊话内塔尼亚胡,在把以色列变成贱民国家前举行大选”。
查克·舒默何许人也?民主党内讲话算话的政客拜登排第一,往下走一层基本就是查克·舒默这种了。可以说,他讲的话绝对反应了当下拜登政府的意志。
而这番重话,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对家共和党的参议院领袖“龟丞相”麦康奈尔就说,“对外国干涉美国民主政体大发雷霆的美国人,呼吁推翻民主选举产生的以色列领导人是荒唐和虚伪的”,还说民主党反以。
坏了,这么下去舒默也要成哈马斯了。当然,舒默其实没有站在哈马斯或巴勒斯坦权力机构的一边,他除了日常黑哈马斯以外,还要求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选举,迅速下台。
不过不管怎么说,哈马斯和以色列的战争打到现在,局势已经变得过于魔幻了。一开始没有人相信哈马斯能够撑这么久,以色列会啃不动加沙,甚至10月7日前大多数人根本就看不起哈马斯。现在守住加沙以期国际局势生变,真的具备了战略可行性。反倒是以色列则一头扎入了加沙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在一个错误的地点,打了一场形式对以军来说完全陌生的战争。而和以色列共轭父子的美国拜登政府,现在居然因为国内选举压力,而不得不站在巴勒斯坦一方,这也是始料未及的。
现在美国的做法是,一边保持对加沙的物资空投,虽然从量上来说政治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同时声明将在加沙海边建立一个码头,并允许各国对加沙进行物资输送。用这招对付以色列,有点釜底抽薪的味道,毕竟现在人道主义物资进入加沙的最大阻力来源于以色列的路上封锁。今天一艘有着民主党背景的NGO的船只,载着200吨粮食靠近了加沙。从外观来看,这艘船还携带了用于建设临时码头的器材。
如果一切顺利,这些粮食将送到加沙难民手中。不过虽说以军不敢对民主党的船开火,但如果面对美国的压力内塔尼亚胡还想要负隅顽抗,那也是有操作性的。一个极端血腥的可能就是,对着领取粮食的人群直接开火。这件事情以军已经做过一次了,而今天发生了第二次,《半岛新闻》的说法是以军的直升机对聚集的寻求物资的人群开火,造成20人死亡,150多人受伤。
综合来看,现在美国和以色列的博弈变成了一种彻底对立的消耗战。内塔尼亚胡就想梗着脖子硬撑到底,直至用饥饿将加沙彻底耗死,打是早就打不动了。而美国则是想要瓦解以色列的饥饿战术,从而把以色列脖子上的狗链重新拴牢。至于哈马斯方面则是坚持抵抗,继续等待国际形势的变化。看起来除非是这三方中的任意一方短期内彻底崩溃,否则加沙的战争和灾难还会持续下去。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用户在观察者网风闻社区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用户观点。发表于上海市
--this is telling the truth but why 强奸美国民意 by all means kill TickTalk ?
you, 舒默, not because many americans use Ticktalk posted so turn you 要求换掉内塔尼亚胡? i bet CIA provide lots more what 以军 did to pity 巴勒斯坦. it never is "usa safety" excuses to blockade TickTalk but to cover why spoiled 以色列 for so many years which also make me think "did usa become 犹太复国的 lands" ?

以色列宣布没收8平方公里巴勒斯坦土地 时间: 2024-03-22 10:01:00 来源: 大陆央视新闻
编辑: 江塔
【侨报网讯】以色列媒体22日报道,以色列宣布没收8平方公里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土地,归以色列所有。
--what did i say not only invade 加沙地带 but rob 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土地 too. very soon arrest 加沙 people put on boats and then "accidently"turn over and die in the sea.
图为2023年2月23日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吉瓦特泽夫拍摄的房屋。(图片来源:新华社)
大陆央视新闻援引以色列公共广播公司22日报道,以色列财政部当天宣布约旦河西岸8000杜纳亩(约合8平方公里)的巴勒斯坦土地为“国有土地”。以色列可用这些土地建造数百套犹太定居点住房,以及工业和商业设施。
媒体援引以色列极右翼人士、财政部长斯莫特里赫的话报道称,宣布土地国有是“一个重要的战略问题”,以色列将以“战略性的方式”努力推动“定居点运动”。
据以色列非政府组织“现在就和平”的消息,以色列2月29日宣布,位于约旦河西岸阿布迪斯和阿扎里亚村2640杜纳亩(约合2.6平方公里)土地为“国有土地”。
“现在就和平”指出,以色列政府没有规划巴以和平与安全的未来,而是“进一步推进对巴勒斯坦土地的占领和掠夺”。
犹太定居点问题是巴以问题症结之一。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后,以色列开始在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的部分地区兴建犹太定居点。国际社会认为所有的犹太定居点都属非法,阻碍中东和平进程。

古特雷斯呼吁:对待加沙和乌克兰不要“双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when bad things happen must dig out 前因后果. 乌克兰 lands came from Russia signed some agreements, why would Russia gave lands to 乌克兰 but gun at Russia-related ?
以色列 didnt own the lands for many years, same as 乌克兰. 以色列 continue robs 巴勒斯坦土地 since 1948年5月14日.以色列 and 巴勒斯坦 have no common history, cultures, language, religion...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8039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