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国债务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利好比特币等资产--5年后至少增加18.25万亿美元美债美国和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2024/03/02 10:50:11瀏覽18|回應0|推薦0
普京:世界需要联手打击贫困、恐怖主义和毒品泛滥 2024年3月3日, 00:30
© Sputnik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日电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向世界青年节发表视频讲话时表示,必须共同打击贫困、恐怖主义以及毒品泛滥,世界上不应该存在种族主义、独裁、双重标准和谎言的立足之地。
普京指出,世界上大多数居民都拥护平等和正义、牢固的家庭观念和互助、报效祖国以及对国家命运负责等价值观。他还说,他们需要一起珍惜和保护这些价值观。
普京说:“共同努力让梦想成真,互相帮助,以改善数十亿人的生活,我想强调这一点,是数十亿人。为了子孙后代,共同努力,打击贫困和恐怖主义、疾病和毒品的传播,保护独特的自然资源、文化遗产、地球的美丽和多样性。在这样的世界里,种族主义、独裁、双重标准和谎言没有立足之地。一个人可以自由地说自己的语言,遵循祖先的信仰和传统“。
ps 普京:世界青年节收到数十万份申请展示年轻人不存在分界线 2024年3月3日, 00:04

(from i post in mylib 3/1/2024 随笔) 泰国拟年底前禁止消遣用大麻 时间: 2024-03-01 01:33:14 来源: 香港中通社 编辑: 沐彦..滥用大麻对泰国儿童产生负面影响...
麻省总医院最新研究:每月吸食一次大麻会增加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时间: 2024-02-29 12:40:24...每月少量吸食一次大麻会增加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使用大麻的频率越高,风险就会急剧上升。..《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论文,为大麻可能对心血管系统有害提供了新的证据。科学家们分析了近43.5万名年龄在18岁至74岁之间的患者的数据,以了解大麻的使用与心脏病、中风或心脏病发作的高风险之间是否存在联系。 与从未使用过大麻的人相比,每天吸食大麻的人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高出25%,中风的风险高出42%。每周只吸一次大麻的人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增加了3%,中风的风险增加了5%。...
-- i even deeply suspect why usa 开放大麻 because they need white mouse to do research and turn 大麻 into threaton weapon to control the world again. it is called opium war II.
im glad 泰国 realized they did wrong and tries to reduce.
when usa, 泰国.. British 开放大麻 the 1st came to my mind is China people should be alert when they send their kids to study in usa or as tourists be allured 吸食大麻.
most smokers are lack of self-control, and mental weakness. it is opium-war again. 规范大麻使用的新法例? it wont work, didnt usa have too many rules but very few be caught?

中国外交部: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 2024年3月1日, 16:13
© AP Photo / Charlie Riedel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3月1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3月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克制,通过对话协商构建均衡、有效、可持续的欧洲安全架构。
有记者提问:昨天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西方在对外政策上的危险行动和言论引发使用核武器的冲突和文明毁灭的危险。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对此表示,2022年1月,五核国领导人发表了联合声明指出,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中方一贯主张所有核武器国家均秉持共同安全的理念,维护全球战略平衡与稳定。当前形势下,各方应当共同推动局势缓和,减少战略风险。我们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克制,通过对话协商构建均衡、有效、可持续的欧洲安全架构。
--欧洲 exist 安全 problem? No kidding. masters groups target at many pity countries, every other country are fraid to be the next victim including Russia. Russia is lucky because more countries realize they all are in the victims listing sooner or later.
ps 伊外交部:没有西方国家就对乌供武与伊拉克沟通过 2024年3月2日, 13:32
--haaa 伊拉克 is so "honest". i always felt another side of masters groups are much more honest, higher morale and love their people and countries.

马斯克:西方应承认顿巴斯和克里米亚是俄领土 2024年3月2日, 15:48
埃隆•马斯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2.03.2024
© AP Photo / Jae C. Hong
美国企业家马斯克同意西方国家应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克里米亚是俄罗斯领土的观点。
美国私人军事公司黑水公司(Blackwater)创始人埃里克·普林斯在社交网站X上称,应当结束乌克兰冲突,将俄罗斯、克里米亚、顿涅茨克、卢甘斯克留给俄罗斯。
马斯克对此回应称:“令人遗憾的是,这是事实。”
此前,斯洛伐克总理罗伯特·菲佐称,他认为想让俄罗斯撤离顿巴斯地区和克里米亚完全不现实。
...

州长:列宁格勒州启动防空系统,空中目标被摧毁 2024年3月3日, 01:52 (更新: 2024年3月3日, 02:08)
© Sputnik / Valerij Melnikov
列宁格勒州州长亚历山大·德罗兹坚科表示,列宁格勒州罗蒙诺索夫区启动防空系统,芬兰湾水域和沿岸上空的空中目标已被摧毁。
州长在其Telegram频道上写道:“列宁格勒州罗蒙诺索夫区启动防空系统启动,芬兰湾水域和沿岸上空的空中目标已被摧毁。”
德罗兹坚科指出,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
俄联邦国家近卫军西北联邦区分局此前称,圣彼得堡3月2日早上发生紧急情况,皮斯卡列夫斯基大街上一处公寓楼据推测可能因一架无人机坠落受损。
--from 清风 奋六翮而籍东风,飘摇乎高翔
波罗的海的该海湾北有芬兰,南为爱沙,皆为北约成员。如果无人机是这两者之一的,那就好看了。
--i would say its not 爱沙 but very likely is 芬兰 who might set up by 北约.
瑞典 is also highly possible if 无人机 can fly so far to Russia.
will 爱沙 or 芬兰 turn itself lands into war zone? i dont think so however these 3 countries need 投名状.
ps 投名状 指一个人在加入某个组织或团队前,为了表示自己的忠心和决心,通常会签署一份保证书或契约,通常涉及一些被组织认可的行为或任务.
ps 果然不简单!普京通缉爱沙尼亚总理,或隐藏了不可告人的交易 虎说天下 2024-02-23 16:30北京
...卡娅·卡拉斯丈夫是运输公司斯塔克物流的大股东,该公司作为卡娅·卡拉斯这个爱沙尼亚总理的家族产业,自从俄乌战争开始之后,一直给俄罗斯运输战争原材料. ....

美国透露出兵乌克兰时间表 2024年3月3日, 11:55
© AP Photo / Hussein Malla
美国亿万富翁大卫·萨克斯在社交网络平台X上表示,如果“乔·拜登连任总统成功,他将向乌克兰派遣美军”。
萨克斯指出:“最初,拜登反对向乌克兰提供F-16战斗机、艾布拉姆斯坦克和远程导弹,理由是这可能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他已把所有这些都送出去了。”
他认为,派遣地面部队仍然是“唯一的禁忌”,但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已经提出了这一话题。此外,据悉,北约特种部队已在乌克兰开展行动。
他强调:“拜登不能在大选前出兵,因为这太不受欢迎了。但我毫不怀疑:如果他连任,他将向乌克兰派遣地面部队。”
2022年3月,拜登表示,向乌克兰提供美军进攻性武器、飞机和坦克将意味着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2023年2月,拜登排除了向乌克兰武装部队转交F-1 战斗机的可能性,因为他们“不需要”。
2023年9月,第一批美国“艾布拉姆斯”坦克已交付乌克兰,美国承诺共向基辅交付31辆坦克。
2023年8月,美国批准丹麦和荷兰向乌克兰转交 F-16战斗机,而乌克兰武装部队将在完成飞行员培训后从第三国接收这些战斗机。
--exactly what i thought. not just Baiden but the demacratic party whoever replace Baiden. obviously masters groups under-estimate the war cost so 越陷越深不惜触发 WWIII ignore at least 1/3 americans loss lots money since 9/9/2021.

回应美国大选 娄勤俭:中方对美大选不持立场 时间: 2024-03-04 03:50:41 来源: 中新社
编辑: 柯千夜
【侨报网讯】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人娄勤俭4日在北京回应美国大选问题时表示,美国大选是美国内政,我们对此不持立场。不论谁当选,我们都希望美方能够同中方相向而行,推动中美关系朝着稳定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China and Russia have nothing to do about usa election. it is usa business and its usa problems must fix by usa itself.
马斯克:如果美国不停止极端的过度支出,整个联邦预算将只够支付利息; 美国国债增长不可持续
...日本债务占GDP的238.7%,位居第一;美国债务占GDP之比为118.08%,排在第9位...
--the only thing bother me is: did 美国抄日本作业 抄坏了?
“抄美国作业”是死路!中国躲开大陷阱,专家:我们担不起成本! 2024年03月03日 04:01 占豪
-- im glad 中国 didnt blindly “抄美国作业”.
俄罗斯总统:做俄罗斯的朋友或是敌人皆为荣幸 2024年3月4日, 18:37
王毅:中国故事就是中国和世界相互成就的故事 时间: 2024-03-06 23:21:56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时间
--China and Russia knew very well no matter who is usa president, they can go thru by doing jobs right.

俄总统新闻秘书:俄罗斯从未干涉美国大选 2024年3月6日, 20:22 (更新: 2024年3月6日, 23:19)
© Sputnik / Kirill Kallinikov / 跳转媒体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锡里乌斯3月6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从未干涉美国大选。
佩斯科夫在俄罗斯“知识”协会教育马拉松活动上称:“上次选举结束后,从你们(美国纳税人——编者注)的口袋中拿了多少钱,用于调查俄罗斯是否干涉了美国大选,之后总检察院得出结论表示,俄罗斯没有进行干涉。这次我们也不打算干涉。”
佩斯科夫进一步表示:“我们从不操纵任何人如何生活。但我方也不愿意被操纵。因此,如果有人干涉我国选举,我们当然会挫败任何企图。”

ps 雷蒙多称“北京能让在美中国汽车熄火” 中方:虚假叙事 时间: 2024-03-04 07:40:31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江塔
【侨报网综合讯】对于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近日称“北京能让美国路上的300万辆中国车同时熄火”的言论,中国外交部回应称这是虚假叙事和经贸问题泛政治化。中方还回指,这一逻辑是否意味着“华盛顿能让中国用户的上亿部苹果手机把信息输送回美国”。
--exactly. usa exist too many IQ low low officers and cant count-type...hope Trumps officers a bit smart not humiliate americans IQ. Aaaa i knew because we taiwan people been humiliated since dirty LDW-type for long time and caused the horrible result-弱智教育.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华春莹在X平台上发对比图,并配文“谁采取了不公平的做法”?(图片来源:华春莹X平台账号)
大陆央视新闻报道,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此前表示,假如美国路上有300万辆中国汽车,北京能让它们“同时熄火”。对于此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有关的言论不仅是虚假叙事,也是把经贸问题泛政治化、泛安全化的典型表现。
--why would china do it? so stupid as masters groups 没收 pity Russian money, property..in their countries? usa turns itself as notorious 弱智国家.
值得关注的是,毛宁在回应中还提到:按这个逻辑,中国是不是更应该担心华盛顿能让中国用户的上亿部苹果手机把信息输送回美国,甚至同时黑屏?
此外,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发言人华春莹3日也在X平台上连发多条帖文回应此事。
上海观察者网报道,华春莹写道:“提醒一下雷蒙多部长,iPhone是美国产品,你是在暗示iPhone、特斯拉甚至波音……一直在向美国发送秘密数据,随时可能被华盛顿关停吗?”
随后,华春莹发布了一张上下对比图。上方图片中,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去年访华期间在上海受到欢迎并与中国员工同他合影;下方图片中,一辆辆中国电动汽车则被打上了“被调查”的标签。华春莹配文写道:“谁采取了‘不公平的做法’?”
华春莹还引用美国社会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的名言总结:“如果你唯一的工具是一把锤子,那么会把所有的问题都视为钉子。”
媒体此前报道,总统拜登2月29日说,中国汽车充斥美国市场将带来国家安全风险,美国政府会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加以应对。
雷蒙多3月1日接受采访时则“再进一步”,她说,如今的汽车如同“装了轮子的iPhone”手机,可以记录大量信息,“比如有数百万辆中国汽车在美国的道路上行驶,每天每分钟都在收集数百万美国人的数据,然后把这些数据传回北京……”“试想一下,假如有300万辆中国汽车行驶在美国道路上,而北京可以让它们同时熄火。”
对于主持人此后问及这一论调是不是“伪装成国家安全的贸易制裁和保护主义”,雷蒙多则予以否认,并表示这事关国家安全及保护美国人。

最高院裁决:各州无权将特朗普踢出选票 特朗普欢呼“美国的重大胜利!” 时间: 2024-03-04 13:07:15
【侨报纽约讯】美国最高法院周一(3月4日)裁决,各州无权将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踢出2024年总统初选的选票。
随后特朗普在他的社交媒体网络上发帖欢呼:“美国的重大胜利!!!”
特朗普欢呼最高院的裁决是“美国的重大胜利!”(美联社图)
根据美联社报道,最高院驳回了各州政府因国会骚乱而试图禁止特朗普再竞选总统的尝试。
在超级星期二初选前一天,法官们一致裁定,各州不能援引内战后宪法条款来阻止总统候选人出现在选票上。法院在一份未签署的意见中写道,这一权力属于国会。
这一裁决结束了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缅因州和其他地方政府试图将特朗普从选票上除名的努力。特朗普目前是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中的领跑者。
--伊利诺伊州 most residents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we care much more when water lead pipes replaced than 将特朗普从选票上除名, so why would we (ILL residents) do it?
科罗拉多州州务卿耶娜·格里斯沃尔德 (Jena Griswold)对法院的裁决表示失望,她承认“唐纳德·特朗普是科罗拉多州 2024年总统初选的合格候选人。”(编译:

ps 阿萨德:特朗普将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2024年3月4日, 00:02
© Syrian Presidency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3日电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认为,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赢得即将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
阿萨德在接受“俄罗斯第一”电视频道采访时说:“媒体和其他信息分析表明,特朗普将获胜”。
他强调说,“美国总统彼此都差不多”。
他指出,“正如我之前所说,他们只是执行董事。即使其中一个改变了政策,你也需要知道谁在赢得大选那个人的幕后真正操纵政治。游说团体、媒体、金融家和银行家、枪支和石油,都是一个玩家。无论如何,都会有人胜出“。
--the Republican 麦康奈尔 who supporting Baiden "donation" quit his job, we see whether any "donation" would stop then Trump may change usa.
--大量美国民众支援得州,拜登自己坑了自己,特朗普已占据上风 君清观察视频 发布时间:2024-02-01军事评论员、自由撰稿人
--黑利明知不是对手,依旧要与特朗普竞争,她在图什么呢? 媳檀解说家 发布时间:2024-01-26原创解说,喜欢点个关注
i would say to make americans remember/familiar her name (we called as 混个熟脸) for next president election. it is important not what is her opinions because people more care about this year who win can stop bloody wars, will Trump change usa and who is his VP partner...
特朗普:我应该像投放原子弹一样免受指控 我不是天王hAN 发布时间:2024-01-22解不开的心结!就把它系成蝴蝶结吧!
--haaaa 投放原子弹 to stop japanbastards wars so Trump in 2020 is to stop Baiden wars ?

马斯克想知道为什么北约在 1991 年之后没有停止存在 2024年3月3日, 19:05
© AP Photo / Jae C. Hong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3月3日电 美国企业家、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想知道为什么北约在 1991 年之后继续存在,当时与其对抗的华沙条约组织(华约)已经解散,苏联是华沙条约组织成员国。
这就是马斯克对亿万富翁大卫•萨克斯在社交网络X上发表的文章的反应,萨克斯在文章中谈到苏联解体后北约的“存在危机”。萨克斯写到,北约没有解散,而是有了新使命——“扩张”。他补充说,官僚机构经常‘按自己的方式存在’,最终却制造了本应被解决的问题:北约本应‘防止战争’,但其范围扩大到俄罗斯边境并‘试图包围它,挑起战争’。”
马斯克写到:“是的。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北约继续存在,尽管它的死敌华约已经解散,存在理由(是什么)”。
1949 年北约成立后,华沙条约组织于 1955 年成立。 1991年华约解散后,其许多前成员国加入了北约。the
--难道不是 1990-1991 美国克林顿, 老布什想要保留北约 as 刽子手 ?
--拉脱维亚总统回复马斯克称创建北约的目的是对抗俄罗斯 2024年3月4日, 04:2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电 拉脱维亚总统埃德加斯·林克维奇表示,北约是为了对抗俄罗斯而成立的,因此在苏联解体后它并没有终止存在。...林克维奇说:“亲爱的马斯克,北约的成立、存在和未来存在的原因是俄罗斯以及自由世界的其他敌人”。 ...
--俄驻联合国代表团:北约东扩证明西方不再值得信任 2024年3月4日, 07:41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扬斯基:“尽管华沙条约组织解体了,但西方仍决定保留北约,并以牺牲我们其他人的安全为代价来确保其成员的安全,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和误判,导致世界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他补充说:”尽管北约向苏联和俄罗斯领导人做出了种种保证,但北约的扩张表明西方已不再值得信任。”....

马斯克后悔当初投拜登一票这会影响到今年美国大选吗 听大愚说事事 发布时间:2024-02-22
--as i said without comparing you wont know who is a bit better, Trump 2nd term failed caused by economic blockaded and many americans didnt know what is Baiden wars.
in 2008 i encoruged the Black who i met in trainning class to vote Obama he turned down and told me he wont vote any in case felt guilty to vote wrong one.
why this year the younger candidate hardly got voters ? we dont know whats their wars but at least we knew Trump didnt issue 大战争, he didnt so 凶狠 as Baiden did to him.
ps spouse confirmed we both voted Baiden, under my mind i really forgot it(very likely self-cheated because cant face we voted so 凶狠-type guilty ?). i knew we voted twice for AL Gore(failed) and Obama (killed spouse employee job), Trump (we didnt because we had different opinions, i dislike the rotten couple who 凶狠 murdered their friends and sold out Al Gore), Baiden(if we did vote, im really very regret voted wrong one).
we really knew too little about usa 2 parties rotten politicians especially those behind them very bloody war-lovers 利益集团 which twisted usa election.

ps “北约:欺骗的历史”调查展揭示北约不光彩的过去 2024年3月3日, 01:30
© Sputnik . Ilya Goncharov
“北约:欺骗的历史”调查展在俄罗斯举办的 2024 年世界青年节上首次亮相,旨在揭示北约不光彩的过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了解到了展览材料。
据俄罗斯现代史博物馆高级研究员费奥多尔·库金(Fyodor Kukin)称,展览的目的是展示“北约本质上是一个犯罪组织”。在博物馆的监督下,该项目以展览的形式开展。库金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解释说,参观者将被带去仔细审视北约“恐怖主义、战争罪行和谎言的悠久历史”。
展览展示了独特的展品——北约干涉主权国家生活的悲惨历史纪念碑。展览的中心主题是因北约东扩而在乌克兰发生的悲剧。
此次展览由俄罗斯现代历史博物馆主办。
主办方指出该展览由非营利性进修教育自治组织公共教育中心在总统文化倡议基金的支持下组织,并由俄罗斯当代历史国家中央博物馆与公共教育中心和 "俄罗斯——我的历史"历史公园协会合作筹备。这幅不朽的画作由艺术家亚历山大·库帕良完成。
展览展出了俄罗斯博物馆、档案馆和新闻机构的藏品;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于 2022 年为收集特别军事行动地区的文物而成立的博物馆间特别工作组汇编的文物,以及塔-维-波诺马连科-列弗拉什的收藏真品。
世界青年节于3月1日至7日在俄罗斯举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是世界青年节的国际媒体合作伙伴。

========================================
马斯克:美国联邦预算将全部用于支付债务利息 2024年3月3日, 10:26
埃隆•马斯克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03.03.2024
© AP Photo / Jae C. Hong
美国企业家伊隆·马斯克在其社交网络X的上表示,美国联邦预算未来除了支付债务利息外,将不足以支付任何其他费用。
马斯克评论了Shibetoshi Nakamoto的一个帖子,后者讽刺道,尽管国债存在问题,但美国政府仍然认为伊隆·马斯克是主要问题所在。
马斯克开玩笑地说:“显然,这是我的错。” 他警告称:“但见鬼的是,我们最好做点什么,否则整个联邦预算都将用于支付利息,就没有余钱做其他事情了!”
网上有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材料的链接,根据该材料,美国债务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早些时候,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报告称,到2034年底,美国国债将达到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16%,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据悉,如果美国立法不发生变化,债务水平将在这一日期之后继续上升。
报告:美国国债是全球经济2024年面临的主要威胁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0.01.2024
报告:美国国债是全球经济2024年面临的主要威胁 1月10日, 22:59

美国债务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利好比特币等资产 2024年03月02日 03:00 环球市场播报
 美国银行(34.35, -0.17, -0.49%)策略师表示,美国政府负债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黄金和比特币等资产的价格接近历史高点。
  Michael Hartnett为首的策略师在周五的报告中表示,债务膨胀的步伐也在加快。他们估计,从34万亿美元升至35万亿美元只需要95天。
  美国银行称,对市场而言,其后果是随着黄金和比特币近期上涨,与“债券贬值”相关的交易被证明具有吸引力。
  报告称,债务增加的原因包括用于抗击疫情和经济衰退的经济刺激以及对海外的资助,过去四年的预算赤字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9.3%。
  Pimco本周在一份报告中警告称,财政挥霍有使美国国债市场回到1980年代时情形的风险。
  “赤字很有可能会继续增加,” Pimco警告说。 责任编辑:欧阳名军
--5 years later at least 增加18.25万亿美元美债 what usa would become, what other countries would suffer? what are masters wars in coming 5 years? what foods unit price up to?
we can see this week(2/28-3/5) grocery stores "normal-like on food adv." unit price jump high to $10 such as $9.99/lb for cooked shrimp(i never like it but raw shrimp with shells), bone pork steak, sea scallops, $14.99/24oz Bbq baby back ribs,
our old lady in 2013 lunch meals were potato balls which smelt not good, with breads. only when son (long distant truck driver) returned home would cook a pot american noodles with meat... she was 10 years older than spouse. cant but sold quite cheap in 2022. she has ATT pension, SSR and investments(managed by daughter). her retiring income was higher than spouse contract salary. very likely investment went thru Bush but failed in Baiden period. in 2022 she cant pay her long term care insurance for 2 months then made final determination to use the long term care insurance (5? years term) and paied missing payments.
the son bought mobil house (%50,000+) for 2 bedrooms in case 5 years later(or earlier if not enough money to pay) old lady still alive can live with him again. He chat with me that his mom has long term care but he and we cant offer. i told him dont think too much and dont smoke cigarette.
i felt that would be our life too no matter how hard living like a beggar(only buy on sale, buy 1 get 1 free, digital coupon) all the years since married in 1997.
last 3 years i began to eat potatos which i never liked and hardly ate before. we went thru Bush (3 down), Baiden (even today 5 under $10, 2/5 in quite high risk), will 5 survive or more under $10? while food price and house-related including repairing jump too high already.
did you see master wars stop? Never.

ps 美国防长称如果基辅战败北约将被迫与俄罗斯开战 2024年3月1日, 01:37
--its not usa people war why drag down by war-lover rotten politicians all the years ?
let war-lover prove how much they love usa in stead made themselves became filthy richest. 美国众议员提议派遣美政客前往乌克兰作战 2月6日, 13:45

乌克兰前总理称乌军拒绝为当局卖命的人数增加四倍 2024年3月4日, 16:15
© Sputnik / Evgeny Kotenko / 跳转媒体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4日电 乌克兰前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4日表示,乌军不愿意为基辅政权“卖命”的人数增加了四倍。
阿扎罗夫在脸书(作为极端组织在俄罗斯被禁止)写道:“拒绝为泽连斯基政权卖命的乌克兰男性人数增加了四倍,宁愿保全性命而临阵逃脱的士兵人数也有所增加。”
阿扎罗夫说,乌克兰政府严重缺乏人力资源来保留从西方接收和维持资金的权利。
阿扎罗夫强调: “乌军人员灾难性减少是结束武装冲突问题的主要招数。因为,西方会提供装备和弹药,但人力资源却越来越少,特别是对于如此高强度的武装冲突而言。”
自2022年2月24日以来,乌克兰进入战时状态,第二天泽连斯基签署了一项关于总动员的法令,18至60岁乌男性公民被禁止离开乌克兰。
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2023年12月表示,乌克兰军队总参谋部要求他再动员45万-50万人。政府向议会提交了动员法案,其中建议,取消第三类残疾人的兵役和延期动员,要求应服兵役者在义务兵电子账户中登记,并在征兵令中指明的时间和地点到军事委员会报到。入伍年龄下限从27岁降低到25岁。该法案在乌克兰引起愤怒,因此被送去进一步修改。
--乌克兰 people sooner or later know the truth, in fact the previous commander refused to send soldiers die for nothing, they knew already the truth.
the longer the less 乌克兰 people would sacrify their life in the front war zone.
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派兵 wont work because 乌克兰 people want war stop too. what 乌克兰 people will do--i can inmagine and if i were 乌克兰人 i also would do the same(i believe some of them already did including the previous commander), cant you?

欧盟委员会称泽连斯基误以为所有欧盟炮弹都将是免费的 2024年3月4日, 21:53
© 照片 : U.S. Air Force
欧盟内部市场委员蒂埃里·布雷东在法国新闻广播电台的节目上表示,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说欧盟只向乌克兰提供了承诺的100万发炮弹中的30万发,他弄错了,因为他没有计算基辅必须自己购买的那部分弹药。
--didnt the actor get a huge loan weeks ago? in 2014 till 2023 Feb didnt 乌克兰 get all 免费 from 西方国家 supporting ?
他强调说:"现实情况是,去年 3 月,27 个成员国作出决定一年内供应100万发炮弹。......我说的是供应,而不是转让。"
--did the actor know the difference of 供应 and 转让, did you offer english or 乌克兰语言文字 wrote down the deal?
欧盟内部市场委员表示,泽连斯基 "说无偿转让",但是这不是实际情况。
布雷东指出,有三种弹药供应的方式,无偿转让只是其中之一。正是在此倡议的框架内向基辅转让了30万发炮弹,到3月底这一数字将增至55万发。
--you see even i am also quite confused 100万发炮弹 all are 供应 or partially 供应?
不清不楚难怪 the actor felt he was cheated. did the actor ever pay 供应 portion and how much already paied?
欧盟内部市场委员补充到:"还有另外两个供应渠道。第一个是乌克兰直接从我们的生产基地购买炮弹,乌克兰已经购买了35万多发炮弹,也就是说已经达到了90万发;... ...其次,还有没有披露的某些邻国之间的双边供应。”
--i see so 100万发炮弹 35万 is paied for 供应; 30万发+25万发 is 转让, the rest 10万发 would be 供应 or 转让? the question is why so late and when found out the actor 误以为所有欧盟炮弹都将是免费 ? 某些邻国之间的双边供应 wont tell out then i would assume all are 转让.
didnt Russia already warn 乌克兰 broke already? did you know or not? why still "encourage" the actor continue the war? dont you see china did the right things but you try to punish china to cover your failed in 乌克兰 "investment" ?
you see 匈牙利 is smarter, ps 匈牙利外长:欧尔班与泽连斯基举行会晤的条件还不成熟
2024年3月4日, 14:25 ...(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1月份曾表示,如果乌克兰方面遵守布达佩斯关于外喀尔巴阡地区匈牙利少数民族的所有要求,欧尔班与泽连斯基的会晤将是有意义的。 ....
人要有自知之明跟不起 master war 就要赶快停止. didnt i already warn even me-type as pity middle class in usa also 跟不起 masters wars? why would i became anti-war supporter in usa? because we already knew we would be sacrified by masters wars even Obama, Trump.
I believe Trump would do better, at least not make it worse and make same mistakes. Neither Russia nor China are usa enemies but usa create enemies by itself millions liars caused.

ps 媒体报道称在以色列驻美使馆外自焚的美国军人已死 2024年2月26日, 22:03
--usa medias didnt tell us his economic status, immigration or native-so-called american, obviously as 美军 he knew the truth that masters 以色列 war wont stop.
what 以色列 declared? more usa americans support 以色列 to kill 巴勒斯坦平民 and kids.

ps 不顾拜登警告?以色列总理称获美国公众支持 时间: 2024-02-29 05:01:11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郭佳 vs 拉夫罗夫:加沙暴力事件是美国企图垄断解决努力的结果 2024年2月29日, 22:52
--more than 30,035 巴勒斯坦人民 and kids 死亡 already. it is 美国企图垄断巴勒斯坦建国 only master way be allowed.
thats why master continue to donate (not Trump) but mouth random say say :
美国宣布支持巴勒斯坦建国, why would 拜登震惊加沙物资点遭袭 but playing on americans and the whole world again and again or wont try so hard to "donate" ?
ps 拜登称加沙物资点遭袭令人“震惊” ,3月4日停火已不可能 时间: 2024-02-29 22:03:58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郭佳
ps 拜登希望加沙地带停火协议在斋月前签署 2024年3月2日, 09:46
--谁当真谁是傻瓜. i would rather believe if Trump stop "donate" that can be possible.

曝光!他自焚前曾分享美军“绝密信息”? 2024年02月29日 10:04 环球网
美媒:自焚士兵曾和朋友分享“绝密信息”,称美军直接参与“屠杀”巴勒斯坦人
  美国对在以色列驻美大使馆外自焚身亡的空军士兵布什内尔的调查还在继续。《纽约邮报》27日披露称,布什内尔在自焚前曾声称,美军士兵在加沙地带直接参与“杀戮”。
CNN报道截图,右为布什内尔CNN报道截图,右为布什内尔
  报道称,布什内尔的朋友向记者透露,在自焚事件发生前一天,布什内尔曾与他分享了不少军事内幕。他告诉朋友:“我们有军队就在哈马斯的地道中,参与了那些杀戮。”有关这些“杀戮”,他说得非常直白:“美军直接参与了针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屠杀。”朋友对布什内尔的话深感吃惊:在前者看来,这些都是“绝密信息”,布什内尔显然违反了军纪。朋友称:“他在过去4年一直都有涉密权限,而据我所知这也是他唯一一次违规,他是吓坏了。”
--he cant face what Baiden war done same as Bush wars those cant face it and later black jails scandals, i bet his 违反军纪-so-called already knew by government and 空军 officers and got huge pressure.
  美国白宫方面曾多次表明立场不会派兵前往加沙,且总统拜登也表态称要斡旋停火。而据《纽约时报》报道,早在去年10月,美国就已经在以色列部署了特种部队。
  根据美国媒体目前披露的信息,布什内尔隶属美国空军第70情报监视侦察联队。《纽约邮报》称,空军证实,布什内尔在军中的身份为“创新服务技术人员”,但空军方面并未透露他的涉密权限。美国调查新闻网站“拦截者”记者克利彭斯坦称,布什内尔并非“间谍”或情报分析师,他更像是一位“后端的IT技术人员”,“和斯诺登有点相似”。
  《华盛顿邮报》称,布什内尔的战友皮尔庞特反映,布什内尔对美军“轻率动用武力”的态度非常反感,曾考虑过提前退役。对美国在巴以冲突中扮演的角色,布什内尔对几位朋友也均表达过不满。 责任编辑:薄晓舟

ps 美国伊利诺伊州一法官作出裁决 特朗普在该州不具备今年总统选举党内初选资格 2024年02月29日 08:19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28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法官作出裁决,前总统特朗普因参与国会山骚乱事件而不具备担任公职的资格,他的名字也就不能出现在今年美国总统选举伊利诺伊州共和党初选选票上。
  裁决援引了美国宪法第十四修正案第三款,该条款被称为“叛乱者禁令”,禁止那些宣誓支持美国宪法后又参与叛乱的人担任公职。
  此裁决目前暂缓生效,以等待特朗普上诉。(总台记者 张颖哲)责任编辑:祝加贝
--unbelivable for master wars keep on must blockade Trump president candidate so much, afraid more ILL residents support Trump ?

from 共和党又团结在特朗普周围,已打响重夺白宫第一枪,2022定输赢? 排头档案 2021-06-12 21:03
--after 2020 census US house seats that TX got 2 more plus others increase 5 vs ILL and others decrease 7. while Demacratic party ignore why those support Demacratic party states popullations keep down but busy in master wars. 伊利诺伊州一法官 cant represent ILL residents at least we didnt be informed at all.

ps 每100天增加约1万亿美元!美国债务接近34.4万亿美元 2024年03月02日 07:11 智通财经网
近几个月来,美国的债务负担增长速度明显加快,几乎每100天增加约1万亿美元。
根据美国财政部的数据,自12月29日短暂突破34万亿美元后,到1月4日,美国债务已经永久突破了这一关口。2023年9月15日达到33万亿美元,2023年6月15日达到32万亿美元,呈现出了明显的加速趋势。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从31万亿美元升至32万亿美元大约需要八个月的时间。
截至周三(2月28日),美国债务接近了34.4万亿美元,这是联邦政府为支付运营费用而借入的资金。美国银行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认为,随着美国债务从34万亿美元升至35万亿美元,这种百日增长态势将保持不变。
在他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难怪‘债务贬值’交易接近历史高点,即黄金2077美元/盎司,比特币67734美元/枚。”
现货黄金目前徘徊在2084美元/每盎司左右,而比特币最近约为61443美元/枚。比特币在2月份表现突出,成为自2020年以来最好的一个月,周三短暂交投于64000美元上方,然后回落。Hartnett指出,加密货币基金的资金流入即将迎来“井喷年”,今年迄今为止的年化流入量为447亿美元。
考虑到美国财政实力风险的上升,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11月份将美国政府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该机构表示:“在利率上升的背景下,没有有效的财政政策措施来减少政府支出或增加收入。穆迪预计,美国的财政赤字仍将非常庞大,从而显着削弱债务承受能力。”

民调:多数美国人不满意现状 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 2024年03月01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移民问题近五年来首次成为美国民众最关心的问题。此外,超六成民众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近八成受访者对美国现状感到不满意。
资料图:美国纽约街道上人群熙攘。
  这一最新结果基于2月1日至2月20日的盖洛普调查。调查显示,认为移民是美国面临的最重要问题的美国人(28%)比一个月前(20%)显著增加,移民问题已经超越政府问题,成为最常被提及的问题。
  近几个月以来,美国南部边境过境人数创纪录,2023年12月份达到了30万以上的峰值。移民涌入美国城市,给当地的社会服务带来了压力。55%的美国成年人表示,“大量非法移民”对美国切身利益构成严重威胁。
  调查还称,美国国会的工作支持率已降至12%,可能与移民危机和对外援助计划不成功有关。这也是自2015年11月国会支持率达到11%以来的最低水平。
--对外援助计划不成功有关? if 超六成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 and 移民问题 from 20% 显著增加 to 28% i would say most 超六成 are agaist 对外援助.

对美国人经济信心的调查显示,尽管整体数据有所改善,但美国人对经济的负面评价仍远超正面评价。目前,26%的美国成年人将当前的经济状况描述为非常好或不错,32%的人表示一般,41%的人表示较差。
--41%的人表示较差. couple days ago a news showed 33% loss money durning Baiden period.
that proved what we suffered in 2023-today from 4 became 5 uder $10 which never reduce but the 5th stock from over $11 down to $8.xx even today still worse than yesterday.
  当被问及经济是好转还是恶化时,32%的人表示经济正在改善,61%的人表示经济正在恶化。
--certainly endless wars waste more and more nature resource and more polluted lands not mention japanbastards continue dump neuclear polluted water into the sea, everything jump higher and higher without doubt. spouse didnt buy any Mcdonalds and burger king over 2 months. coke too. we ate less and less 不同种类 foods but spent more money on foods.
  尽管有32%的人认为美国经济正在改善,但美国人的整体情绪仍不高。只有19%的人对美国的现状感到满意,高达79%的人感到不满意。
--不满意 that because not only investment didnt make a peny money but ours 2 under $15 plus 5 under $10. plus all dividends and INT wipped off including 2024 generated since 9/9/2021.
  该调查还总结称,美国人对国家状况和联邦领导人所做的工作仍然基本上不满意。
【编辑:曹子健】
--ate less, pay more and didnt make a peny from investment but loss (our $40,000 plus wipped off dividends and INT). not mention suffer fraud handymen $2000 loss and 3 annuity loss Interests caused by AIG, Allianz, agent and his company. Busy fighting fraud emails every day. usa society is worst to the bottom. did master care?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8035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