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外长回应“餐桌菜单论”: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令人无比惊骇的吃方坐在餐桌上vs 被吃的在菜单里, 你还相信人肉没吃饱的拜登战争会停止吗?海地也是被吃的一方?
2024/03/07 15:45:25瀏覽27|回應0|推薦0
3/9/2024 MS window updated then "udn" cant scroll up/down by finger ie touch screen seems auto disabled. the only way is use on-screen KB Pgup, PgDn
yesterday MS window updated caused searching became AI-fraud like showing wrong stocks unit price looks like they were "problem" banks. the problem was solved by MS 3/9 updated.

中国外长回应“餐桌菜单论”: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令人无比惊骇的吃方坐在餐桌上vs 被吃的在菜单里, 你还相信人肉没吃饱的拜登战争会停止吗?那么海地也是被吃的一方?吃不饱的吃方团队所以越来越多在菜单里:巴勒斯坦 越南 朝鲜...

王毅:美方的对华错误认知仍在延续,所做的承诺并没有真正兑现 2024年3月7日, 10:49
© AP Photo / Kiichiro Sato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外交部长王毅3月7日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上就中美关系表示,美方的对华错误认知仍在延续,所做的承诺并没有真正兑现。
王毅指出,美方的对华错误认知仍在延续,所做的承诺并没有真正兑现。打压中国的手段不断花样翻新,单边制裁的清单不断延长,欲加之罪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美国如果总是说一套、做一套,大国的信誉何在?美国如果一听到“中国”这两个字就紧张焦虑,大国的自信何在?美国如果只让自己保持繁荣,不允许别国正当发展,国际公理何在?美国如果执意垄断价值链高端,只让中国停留在低端,公平竞争何在?
王毅强调,美国面对的挑战在自身,而不在中国。如果一门心思打压中国,最终必将害了自己。我们敦促美方认清历史发展大势,客观理性看待中国的发展,积极务实地开展对华交往,言行一致地把承诺落到实处。同中方一道,推动中美关系走上稳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
--unless master realizes it is very wrong about 国际关系只有 吃方 and 被吃的, any 承诺 hardly would 兑现. 吃方 any meeting has purpose such as to allure more voters and itself (asian) supporters, to reduce other (middle eastern...)countries 愤怒... even beat up Trump.

王毅: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 2024-03-07 10:55:13 来源:澎湃新闻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国际上很多领导人都认为当今国际秩序未能反映或适应国际现实力量变化,中方提出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两大主张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支持,您能否就中方倡导的全球治理方案做进一步阐释?
王毅表示,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但是各方对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多极化和全球化看法并不完全一致,中方的主张是应当实现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平等的多极化就是要体现各国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所谓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的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王毅指出,有序的多极化就是要共同恪守联合国的宪章宗旨和原则,共同坚持普遍认同的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开展合作。普惠的全球化就是要做大并且分好经济发展的蛋糕,让不同国家、不同阶层、不同人群都能参与并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妥善解决好国家之间与国家内部的发展失衡问题,从而实现共同发展和共同的繁荣。包容的全球化就是要支持各国走出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不搞发展模式的单一化,要摒弃损人利己的单边主义、保护主义,要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畅通,保持全球经济增长的活力和动力。
王毅表示,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推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朝着各国人民期待的正确方向发展,推动全球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去迈进。(澎湃新闻记者 苏杨帆 关东宇)

中国外长回应“餐桌菜单论”: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 时间: 2024-03-06 23:20:27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时间
【侨报网综合讯】中国外长王毅在7日的外长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
根据新华网文字实录整理,有记者在提问时指出,国际上很多领导人都认为,当今国际秩序未能反映和适应国际现实力量变化,中方提出了“倡导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两大主张,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支持。
王毅阐释中方倡导的全球治理方案时说,世界多极化和经济全球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但各方对需要什么样的多极化和全球化,看法并不一致。中方的主张是,应当实现平等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和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
平等的多极化,是要体现各国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所谓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有序的多极化,是要共同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共同坚持普遍认同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普惠的全球化,是要做大并分好经济发展的蛋糕。
包容的全球化,是要支持各国走出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
王毅强调,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推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朝着各国人民期待的正确方向发展,推动全球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迈进。
7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王毅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图片来源:新华社)
上个月,国务卿布林肯在慕安会上抛出“餐桌菜单论”。
根据美国国务院官网实录,2月17日,布林肯在慕安会期间的小组讨论中表示,本届美国政府从一开始就对其盟友、伙伴关系和多边体系进行了投资和再投资,“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这符合我们的利益”。
他继续说:“总的来说,我们认为,我们的比较优势在于拥有强大的自愿联盟和自愿伙伴关系网络。在国际体系中,如果你不坐在餐桌上,你就会出现在菜单上。因此,重新进行多边接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已经这样做了。”
有舆论认为,布林肯的“餐桌菜单论”,暴露出弱肉强食的世界观。黎巴嫩广场电视台网站对此解读称,布林肯的说法再次表现出了美国的强硬立场,美方认为美国应该是“吃”的一方,而不是“被吃”的一方。
--真是无比惊骇的“餐桌菜单论” that can explain why so many 巴勒斯坦 people and kids been killed, starved to the death still cant see Baiden "吃方团队的以色列 donation" would stop because (吃方)人肉还没有吃饱. same to 乌克兰 people must die to the last one.
once again it proves Putin has strong sense not waiting to be 被吃 and also can explain why Baiden refused to talk to Putin because Russia already in 吃方团队的菜单里
ps 泽连斯基 quit job, let KING to KING talk, blackmail Putin is master wants.
2022-02-25
媒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认为北约国家在俄罗斯在乌克兰取得胜利时将遇到许多问题--欧洲人民傻了吗?别被主子献祭骗否则太阳过东井 坟头遍地起 2023/01/28
延长役期与对台军售同日 媒体称美将战场设在台湾--你傻了吗?别被骗;人民被献祭所以向民众发现金6000元买你的命;太阳过东井 坟头遍地起 2023/01/10
美军击毙伊朗军方高级将领 中方:反对在国际关系中使用武力--龙战于野 其血玄黄 came true.
2023-01-11 发表于美国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比喻生杀大权掌握在别人手里,自己处在被宰割的地位。
楚汉相争时,项羽屯兵40万在新丰鸿门,谋士范增设计要除掉刘邦。刘邦依约赴鸿门宴,范增请项庄舞剑助兴,意图杀害刘邦。张良叫来樊哙,刘邦借上厕所的机会与樊哙商议如何逃走,樊哙说:“如今人方为刀俎,我为鱼肉,何辞为?”
朱道南《在大革命的洪流中》: 还不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寄人篱下的日子究竟到了什么时候为止?
ps 马斯克推特突然发曹植的《七步诗》,外国网友懵了 童黎 2021-11-02 10:33:27 来源:观察者网 最后更新: 2021-11-02 11:09:48
--im not sure how many 马斯克-type in usa, those bravery either in usa,British jails or ran to Russia, the most pity soldier burnt suicided this year. im one of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 的 "金酉鸡 丁火鸡 奇怪的打鸣母鸡"
ps 公鸡打鸣不奇怪,母鸡打鸣才奇怪,是啥原因,为什么母鸡不打鸣?小野河蚌三农人 2022-02-16 14:50
...为什么公鸡能打鸣但是母鸡不能呢?
首先公鸡和母鸡虽然都是鸟纲鸡形目的,但是公鸡和母鸡的鸣膜厚度是有所不一样。公鸡的鸣膜很薄,所以发出的声音可以更加嘹亮清脆,但是母鸡却不是这样,母鸡的鸣膜相对厚很多,所以在发出声音的时候非常沉重,所以大家在养鸡的时候也会感觉母鸡都很安静,其实不是它们不叫、不打鸣,而是他们的声音太小、太低沉了。
除此以外,公鸡和母鸡的体内激素与生活习性也决定了他们大名的习惯。公鸡的生活习性就是每天早上要按时打鸣,并且他们在心情愉悦的时候也会大声啼叫几声。而母鸡一般只有在产卵以后,才会出现一些声音,对于养殖户的意义就是让自己知晓应该去收鸡蛋了。在农村的母鸡下蛋后主人往往都会给几口吃的,所以这也是讨饭的行为。
...鸡类不管在现在还是在野生的时候,都是比较弱势的一群动物。所以他们在出去觅食的时候,往往都需要呼朋唤友,一起出动。中国也有一句古话说的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动物也是这样。所以如果有急需要出去觅食或者发现了敌情的话,就会通过鸣叫的方式来提醒周围的同伴。
无论是什么动物,都需要有自己的地盘来进行生活与生育。鸡类与其他的物种之间是这样,鸡的自身种族是那也是这样。如果遇到了其他物种与自己的地盘争夺;或者是另外一群鸡想要抢自己的地盘,野鸡们就会用大声的鸣叫来恐吓、威慑敌人,也是提醒自己的同伴要保持警觉,如果恐吓无果的话下一步就是打起来了。....
ps 美国会众院“中国委员会”主席又给马斯克发难:“星盾”在台湾违约停运,给个说法 熊超然
--马斯克 declared in 2023 Sep,Nov that is truth.

北约扩张浪潮 2024年3月8日, 00:55
2024年3月7日 周四,瑞典正式成为北约组织第32个成员国。
俄罗斯2022年2月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后,芬兰和瑞典同年5月申请加入北约。芬兰已于2023年4月4日正式加入北约组织。有关北约扩张浪潮的更多信息,请看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信息图。
俄罗斯多次指出,北约的目的是对抗。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北约进一步扩张不会给欧洲带来更多安全。俄外交部指出,莫斯科对与北约对话持开放态度,但必需在平等的基础上,同时,西方必须放弃将欧洲大陆军事化的路线。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美国记者卡尔森采访时表示,莫斯科不会攻击北约国家,俄罗斯也不打算攻击波兰、拉脱维亚或其他波罗的海国家,西方政客经常用俄罗斯的威胁“吓唬”自己的老百姓,转移对国内问题的注意力。普京还指出,西方国家开始意识到,俄罗斯在与乌克兰的冲突中战略失败是不可能的,因此如果他们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应该考虑下一步行动,同时,俄罗斯已准备好开展对话。
--北约+G7 越是扩张越是变成吃不饱的吃方团队所以越来越多国家只能在被吃的菜单里:巴勒斯坦 越南 朝鲜... are YOU sure you can become/became 吃方团队 forever not become 海地-type in the future? when 在菜单的不够吃或吃不到时 then 吃方团队 would 吃 自以为是站在吃方团队的 YOU. YOU dont realize you already in 吃方团队暗藏在菜单的候补里
ps 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马克龙向乌派遣北约部队的言论与 "反攻 "失败有关 2024年3月7日, 19:37
--im quite curious that 马克龙 seemed talked to Putin about 俄乌停止战争 but failed (in fact no other country can help the actor to get what he wants) what did 马克龙 loss in 乌反攻失败? could be other reason such as to be the 二把手 in 北约 or playing 黑白脸 in different situation?

声明:瑞士参议院要求政府使用俄央行被冻结的资产重建乌克兰 2024年3月8日, 04:32
© AFP 2023 / Peter Schneider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日内瓦3月7日电 瑞士议会网站发布声明表示,瑞士参议院投票要求瑞士政府使用俄罗斯央行被冻结的大约85亿美元重建乌克兰。
文件表示:“在制裁中被冻结的俄罗斯国家资金以及与其关系密切的组织资金应作为赔偿金支付给乌克兰。3月7日,联邦院以21票支持、19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了国民院提出的一系列类似提案。”
瑞士不是欧盟或北约成员国,但自2022年2月24日以来参与了几乎全部欧盟对俄制裁。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此前表示,如果俄罗斯在西方的冻结资产被没收,俄罗斯将采取对等行动。
--be alert your money in 中立国瑞士 would be quite high risk.
ps 瑞士加入北约了吗?(16年葡萄牙夺冠对手?) (瑞士有没有加入...(The connection to the server was reset while the page was loading)
2024年2月6日 瑞士既没有加入北约,也没有加入欧盟,2002年才加入联合国。 瑞士是欧洲传统中立国,已将“中立”写入其宪法。自1815年在维也纳会议上采取中立立场以后,瑞士就没有参与过国际战争
ps 瑞士是欧盟国家吗? 放过自己 2022-06-16
...瑞士于1815年通过《维也纳公会宣言》成为永久中立国,并得到《维也纳公会决议书》等公约的认定。其主要义务是:默许义务:永久中立国在本国国民由于违反中立规则受到交战国合法惩治时,应予默许。回避义务:永久中立国不得对交战国提供与进行战争有关的直接或间接援助。防止义务:永久中立国必须防止交战国为进行战争而利用其领土。
--anything can be changed by 吃方团队 even 永久中立国-so-called.

欧盟委员会主席指出在欧盟选举中自己的对手是民粹主义者、政治煽动家和民族主义者
2024年3月7日, 18:57
© AP Photo / Jean-Francois Badias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格特鲁德·冯德莱恩指出在即将举行的欧盟委员会选举中自己的对手是“民粹主义者、政治煽动家和民族主义者”。
--我哈哈大笑 if she didnt support Baiden war turns many europe countries people living in the hell such 极右翼和极左翼 would not so hyper. the world shouldnt be divided into 吃方 and 被吃的 at all. most countries/people have no interest to join 吃方的大屠杀 those pity 被吃的, neither to be pity 被吃的. yourself have no 同理心 how can be called as 更和平、更民主?
寻求连任新的五年任期的冯德莱恩周四在布加勒斯特的右翼政党欧洲人民党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乌尔苏拉·格特鲁德·冯德莱恩说:“他们宣扬仇恨。我们和平和团结的欧洲正遭到来自极右翼和极左翼的民粹主义者、政治煽动家和民族主义者的挑战。” 在这些政党中她指出了法国的国民联盟以及德国选择党。
乌尔苏拉·格特鲁德·冯德莱恩呼吁支持者们不要让这些政党获胜。
冯德莱恩说:“现在在这个决定性的时刻欧洲人民党主张一个更加强大、更繁荣、更和平、更民主和更团结的欧洲。”
--明明是更加强大吃方团队 还要美其名曰更和平、更民主的欧洲. i wonder 马克龙 play 黑脸 to replace her position ?
------------------------------------------------------------
黑帮头目喊话不下台就种族灭绝 海地总理失踪数日现身他国 时间: 2024-03-06 07:02:27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江塔
【侨报网综合讯】海地黑帮“G9家族”头目吉米·舍里齐耶(Jimmy Cherizier)5日威胁称,如果总理亨利不辞职,海地可能发生“内战和种族灭绝”。
海地民众骑车经过街头燃烧的轮胎。(图片来源:美联社资料图)
机场停飞 警察学校遭袭
上海观察者网报道,舍里齐耶5日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亨利不下台,如果国际社会继续支持他,我们将直接走向一场导致种族灭绝的内战……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海地要么成为天堂,要么成为地狱。住在豪华酒店里的富人不能决定工薪阶层社区的命运。”
报道称,绰号“烧烤”(Barbecue)的舍里齐耶是海地知名黑帮头目,因侵犯人权而受到联合国制裁。
从今年2月底开始,海地帮派武装频频在首都太子港发动袭击,要求亨利下台。当地时间3月2日晚间,海地帮派分子在太子港对国家监狱发动袭击,导致多名狱警伤亡,数千名囚犯逃脱。过渡政府已于3日宣布,太子港所在的西部省进入为期72小时的紧急状态并实施宵禁。
大陆央视新闻报道,太子港机场5日也宣布,由于海地帮派武装人员对该机场发动袭击,企图夺取控制权,机场取消当天包括航班在内的所有航空运输。
太子港一所警察学校同日又遭到武装团体袭击,事发时有800多名学员正在接受训练。海地警察联合会表示,增援部队抵达现场后,武装团体被击退。
总理“神秘失踪”数日后现身波多黎各
在安全形势紧张之际,海地总理亨利却不在该国境内。据路透社报道,亨利上周出访肯尼亚,讨论向海地派遣一支由联合国支持的多国安全部队,以打击海地国内的帮派武装。但亨利2日离开肯尼亚之后,他一度下落不明。
北京参考消息网报道,波多黎各政府消息人士5日向法媒证实,亨利已身在其首府圣胡安。报道还称,据多米尼加媒体援引“完全可信”的消息源报道称,亨利本应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但飞机几经盘旋后,他未被获准入境该国空域或降落在该国任何一座机场。
恰巧的是,多米尼加国防部长迪亚斯·莫尔法5日表示,由于邻国海地的严重危机和紧张局势升级,部署在与海地边境的士兵“已准备好”防止该地区发生的任何事件。
联合国安理会定于6日召开特别闭门会议,讨论海地局势,该国最近几天的暴力活动已导致1.5万人流离失所。
--那么海地也是被吃的一方?
ps 果然如此!外媒曝刺杀海地总统凶手供认:受美国境内公司跨国雇佣 2021-07-13



越南将在美国运营两政治团体列为恐怖组织 时间: 2024-03-06 10:27:44 来源: 香港中通社
编辑: 江塔
【侨报网讯】越南公安部宣布,将两个在美国活动的政治团体列为恐怖组织,指控对方策划恐怖袭击和宣传分裂主义。
2023年12月9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城区拍摄的城市景观。(图片来源:新华社资料图)
香港中通社6日报道,越南公安部6日发布一份声明说,这两个组织分别是于2011年成立、总部设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高地民族支持小组”(Montagnard Support Group Inc,简称MSGI),以及在泰国成立的“致力于公平正义的高地民族”(Montagnard Stand for Justice,简称MSFJ)。
越南山区原住民(Montagnards)指的是越南中部高地的少数民族。许多人是基督徒,在越南战争期间站在美国一边。这两个组织都在美国运营,并被指涉及2023年6月在中部高原地区发生的致命袭击,事件造成9人死亡,包括4名警察。
声明还称,这两个被列为恐怖组织的团体在越南招募少数民族人员,对他们进行培训并指示他们“开展恐怖活动、煽动抗议、杀害官员和平民、破坏国家资产并试图建立自己的国家”。
当局警告,任何加入这些组织或接受这些组织资助者,都将被控犯下恐怖主义罪行,根据法律规定予以处理。
美国驻河内大使馆和上述两个组织未就此事置评。
--越南仍然在被吃的菜单里?

美媒:死在阿富汗美军士兵父亲在拜登国情咨文演讲时喊叫,被逮捕 2024年03月08日 19:41 环球时报
....2021年8月26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2021年8月31日是美军撤离阿富汗的最后期限。袭击事件造成(在阿贝门海军陆战队第一团第二营)13名美军士兵死亡,史蒂文·尼库伊的儿子卡里姆·尼库伊是其中之一。
--纠正我的错误记忆(i forgot some 美军士兵死亡 but more 阿富汗 people were dumped and been killed). 我支持拜登美军撤离阿富汗但不是他捂住阿富汗人的钱 .
现在我相信是因为拜登捂住阿富汗人的钱所以13名(any more?)美军士兵 and more 阿富汗 people who tried to run away 死亡

马航MH370失踪十年:重启搜索方案曝光 时间: 2024-03-08 06:52:04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李明
【侨报网综合讯】在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踪十年前夕,重启搜索方案曝光。
2014年3月30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华人组织“隆雪中华大会堂”举办祈福活动,为MH370乘客祈福。图为一名华人抱着花在祈福。(图片来源:中新社资料图)
成都红星新闻8日报道,自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失踪以来,这起“航空史上最大的谜团”至今仍未解开。它的离奇失踪引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搜寻行动,可是10年过去了,主要残骸仍然下落不明。
--during Obama period and 乌克兰在东部顿巴斯的西部打东部乌克兰人民共和国.
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飞行高度大概在32000到33000英尺,将近10000米的高度突然坠落在了交战地域. 判决,俄罗斯人吉尔金、杜宾斯基和乌克兰人哈尔琴科三人谋杀罪成立,被判无期徒刑。第四名俄罗斯被告普拉托夫被判无罪.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附近的一家法院还表示,MH17客机是被一枚从乌克兰东部地区发射的俄制导弹击落的。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予以否认,他说,他们的防空武器只能打到4000米的高度,比客机的飞行高度低得多. ps didnt 乌克兰 have the 俄制导弹 and those europe countries too? Today Russia might can tell us more now that which countries have the 能打到10000米高度的俄制导弹. is it normal from 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 飞行高度大概在32000到33000英尺 at 顿巴斯 高度 down to 10000米的高度?
ps from 历经八年,马航MH17坠机案为何复杂?宣判又将怎样影响俄乌冲突?|凤凰聚焦
凤凰卫视 2022-11-29 17:48北京
2014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在乌克兰上空坠毁事件
...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MH1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州上空坠毁。机上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共298人全部遇难. 这是马航有史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21世纪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空难。
...全球化智库副主任 高志凯:
“荷兰法院所作出的判决,在国际的法律界应该是一个很有争议的判决。它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这个火箭是顿巴斯民兵发的,另外也没有拿出证据证明这个爆炸跟这三个人有关系。”...
--Russia has no reason to do it but 乌克兰 has the reason to black Russia and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the airplane flied from west to east, high possible the 火箭是 came from 西部 not 东部 hit the back of airplane so pilot made a mistake who assumed cant be 乌克兰.

ps 2017年2月16日,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确认,这名死亡朝鲜男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兄金正男。2017年2月24日,马来西亚警方公布金正男尸检结果:面部眼部含VX神经性毒剂。..嫌疑犯之一段氏香为越南公民。印尼外交部也确认嫌疑犯茜蒂艾莎称其受雇于日本人恶搞整人的电视节目
--who black 金正恩 for 金正男 death? definitely not 马来西亚, nor 印尼, but 日本 (not Korea).

ps from 在英中毒的俄前"间谍"出院 普京:望他平安无恙 2018-05-19 00:54:40
...2018 前俄罗斯“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3月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引发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外交风波。...英国政府方面称,导致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的是“诺维乔克”类神经毒剂。英国指责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但俄罗斯对此坚决否认。
--these 3 cases have very strong politic behind and today we can see more clearly target at Russia and 朝鲜, 马来西亚. did you smell it? this is why 马航MH370失踪十年之后,重启搜索方案. 乌克兰 even would listen to 英国 shot down their surrenders who took Russia airplane returned.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网站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陆兆福近日表示,将尽快恢复对10年前失事的MH370航班的搜索工作。
陆兆福表示,他已指示该国交通部邀请美国海底勘探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到马来西亚,就“重启搜寻MH370”展开磋商,目前正等待对方敲定会面时间。
海洋无限公司CEO奥利弗·普朗克特5日透露,该公司在2018年搜索行动失败后,一直怀有“找到马航”的目标,这5年来,其持续与技术专家合作,“我们现在有信心重新开始对MH370的搜寻工作。”
据悉,海洋无限公司方面表示其愿意重返搜寻工作,并已向马来西亚政府递交了一份搜寻提案。双方正在就合作细节进行谈判,待协议正式达成后,将启动新一轮深海搜寻行动。通过比较2018年和此次最新搜索计划,新计划在搜索范围的精确性、舰队规模的扩大,以及技术的进步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首先,搜索区域更精确。据了解,经过深入分析与精确计算,如果重启,探索MH370的区域已大幅缩减至原先范围的13.4%,这一更为集中的区域囊括了此前从未涉足的潜在地带。
其次,搜索舰队规模大扩容。在2018年的搜索行动中,海洋无限公司租用了一艘115米的挪威多用途近海船舶,并最多投入了多达8艘自主水下航行器(AUV)深入海底。随着技术进步和新AUV的生产,新的搜索规模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扩张。
据曾任欧盟委员会航空项目官员、欧洲航天局研究员的法国专家让·卢克·马尔尚透露,海洋无限公司正在组建一个由多艘先进的船只组成的舰队,预计将采用该公司新型船舶“Armada78”。
“Armada78”船舶是多用途近海船舶,将配备最新的海洋机器人技术,包括自主水下航行器和遥控水面舰艇。据海洋无限公司1月25日的声明,其远程操控船队已壮大至23艘,堪称“世界最大无人水面艇(USV)舰队”,亦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远程操控船队。
最后,技术配置更先进。2018年搜索虽然也使用了AUV,但当时并未采用“双AUV”协同作业的配置,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搜索的生产力和操作能力。相比之下,多AUV配置能够显著提升搜索效率。
新的搜索方案中,海洋无限公司拟采纳全新的“双AUV配置”。这种配置允许两个AUV形成一个紧密的协作系统,通过信息共享与协同导航,大幅增强搜索能力。
据中新网此前报道,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在马来西亚与越南空域交界处与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这起离奇的飞机失踪事件引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搜寻行动,可是,10年过去了,该航班上239名乘客和机组成员至今仍然杳无音讯,下落不明。(完)
--when 3 bad things happened to 马来西亚-related i immediately felt 马来西亚 is set up(punished) but not so sure why today i believe i knew the answear. certain victims including pity 马航MH370 239+12机组人员: 154中国(1台湾),38马来西亚,7印度尼西亚,6澳大利亚,5印度,4法国,3美国,2新西兰,2乌克兰,2加拿大,1俄罗斯,1意大利(伊朗),1荷兰,1奥地利(伊朗)
MH17 298(15机组人员):荷兰192人,马来西亚44人,澳大利亚27人、印尼12人,英国10人,德国4人、比利时4人、菲律宾3人、加拿大1人、新西兰1人
--i wish 真相 come out. and others mistery crash airplanes too.

韩国对中国和菲律宾在南海发生冲突表示担忧 2024年3月8日, 08:57
© AFP 2023 / NOEL CELIS/POOL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任洙奭3月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近期在南海海域发生的中菲冲突表示担忧。他强调,基于国际法的航海和飞行自由应得到保障。
任洙奭表示,中国和菲律宾船只日前在南海海域发生碰撞,中方向菲律宾船只发射水炮。此类事件不仅威胁船员们的安全,还加剧了南海地区的紧张局势,韩方对此深感忧虑。韩方支持南海的和平与安全、基于规则的秩序,以及《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等国际法原则规定的航海与飞行自由。
此前,韩国驻菲律宾大使馆3月6日通过社交网络也发表了相同立场。
3月5日,中国海警局新闻发言人甘羽表示,菲律宾违背自身承诺,刻意派出2艘海警船、2艘运补船擅闯中国南沙群岛仁爱礁邻近海域,向其非法“坐滩”军舰运送物资。期间,菲海警4407号船无视中方一再警告,违反《国际海上避碰规则》,以不专业、危险方式,故意冲撞中方正常执法的海警21555艇,导致发生轻微刮蹭,责任完全在菲方。
--韩国还是多多担忧 yourself actively turns your lands into war zone as 乌克兰 菲律宾 did.
============================================
记者会上被王毅认出跳“科目三”的外国记者:我也是中国故事的一部分 2024-03-07 15: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后更新: 2024-03-07 15:13:53
@中国新闻网 消息,被王毅认出的跳“科目三”的迪拜中阿卫视记者方浩明(Ameen)在外长记者会后表示,很荣幸成为中国故事的一部分。
“我相信我也是中国故事里面的一部分,”他表示,“我为什么选择当一名记者宣传中国?因为我在中国待了13年,我觉得中国这十年的发展特别值得让大家去看到。很多阿拉伯人不知道中国是怎么做到这十年发展得这么快。所以我会通过自己让他们去了解到底(中国)是怎么做到的,让他们去学。因为我相信,阿拉伯国家如果选择去相信中国,去发展,会变得越来越好。而且我看到现在很多阿拉伯国家(的人)开始不选择西方去发展,而是选择来到中国发展。”
以下为记者会上王毅答该记者问的文字实录:
中阿卫视记者用中文提问:
王外长,您好。过去一年,中国声音在国际上越来越响亮,越来越多人希望了解更多中国故事,这很大程度上也要归功于中国外交官的积极努力。请问王外长,您认为新时代中国故事的亮点和重点是什么?讲好中国故事有何重要意义?外国记者在讲好中国故事方面又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谢谢。
王毅:
我在短视频看到过你跳“科目三”,还继续跳吗?你这个问题问得很好,作为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恰如其分的。
这几年,外国驻华记者报道了许多生动鲜活的中国故事:从神舟家族“太空接力”到“奋斗者”号极限深潜,从荒漠化治理到低碳生活,从杭州亚运会到“贵州村BA”。你们向世界讲述亿万中国人民共圆中国梦的感人故事,让世界看到新时代中国的蓬勃生机。借此机会,我要向为此做出努力的记者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国故事可谓精彩纷呈。首先是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开辟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历史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这是中国故事中最耀眼的主题。中国故事说到底是中国人民的故事。人民是中国故事的主角,14亿多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接力奋斗,通过辛勤劳动追求幸福生活,这是中国故事中最精彩的篇章。中国故事也是中国和世界相互成就的故事。中国始终将自身发展同各国的共同发展联系起来,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既发展了自己,也造福了世界,这是中国故事中最宏大的叙事。
你提到讲好中国故事的意义,应当看到,中国故事不是孤立的,而是人类故事的重要篇章。中国故事带给我们的启示就是,只要各国立足自身国情自主探索现代化道路,就一定能够绘就百花齐放的世界现代化新图景。
讲述中国故事的外国记者朋友正在不断增多。我看到一位外国记者表示:中国是一个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地方,讲述中国故事不只是他的一项工作,更是终生的使命。我也注意到,这些年有越来越多的“洋网红”因为分享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而受到各国网友的喜爱。我们欢迎更多外国朋友一起来讲述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中国故事,讲述中国同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故事。
--this is Human Beings way not brutely“餐桌菜单论”.

熊猫幼崽喀秋莎进入莫斯科动物园大围栏 3月8日起将与游客见面 2024年3月7日, 22:58
© 照片 : Moscow Zoo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7日电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在Telegram频道发布消息称,熊猫幼崽喀秋莎进入莫斯科动物园大围栏,熊猫馆将从3月8日起向参观者开放。
索比亚宁表示,在此之前,熊猫幼崽与妈妈共同在与游客隔绝的小空间里活动,园方为熊猫妈妈分娩以及熊猫幼崽降生之初的几个月特别准备了这个空间。当喀秋莎开始活跃地行走和玩耍时,动物学家决定打开通往大围栏的栅栏。
索比亚宁进一步表示:“对于熊猫幼崽而言,这里完全安全,有成长和娱乐所需要的一切,其中包括用于攀爬和休息的木架子和一个小游泳池。”
2023年8月,俄罗斯史上首只大熊猫幼崽在莫斯科动物园诞生。她的牙齿已经长出,并开始走路,积极地探索周围的世界。根据投票结果,这只熊猫幼崽得名“喀秋莎”。
--im curious can they see each other in their living place such as 如意爹 indoors thru window while 熊猫妈丁丁 and 喀秋莎 playing outdoors? if can what 如意爹 response?
ps 莫斯科动物园的熊猫幼崽喀秋莎预计不会与父亲如意见面 2月20日, 04:00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8037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