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京談西方精英:“吸血鬼舞會”即將結束;各國專家和政治家對普京在接受基謝廖夫採訪時所發表的言論進行討論
2024/03/14 09:55:24瀏覽51|回應0|推薦0
俄侦查委员会复原恐袭事件时间线 再抓获3名涉案人员 时间: 2024-03-26 19:37:57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郭佳
【侨报网综合讯】4名涉嫌直接参与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袭的嫌疑人24日接受“深夜讯问”受到国际舆论的高度关注。此外,俄侦查委员会另查明并抓获3名男子,他们涉嫌协助实施恐怖袭击。
24日是俄罗斯全国哀悼日,大量民众冒雨前往莫斯科近郊“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悼念恐袭遇难者。(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新网报道,32岁的塔吉克斯坦人米尔佐耶夫是被披露的第一名嫌疑人。在“今日俄罗斯”(RT)总编辑西蒙尼扬发布的视频中,他被称作“食尸鬼头目”。米尔佐耶夫是4个孩子的父亲,曾在俄罗斯办理过临时居住登记,但已经过期。他曾多次违反俄罗斯移民法。事发前近半个月,他通过Telegram(即时通讯软件)认识了一个叫“阿卜杜洛”的人,此人建议米尔佐耶夫和室友从自己的亲戚那里购买一辆汽车,并在交易时碰面。之后,他们打算用这辆车开出租挣钱。
--米尔佐耶夫(室友?)-Telegram-阿卜杜洛->"亲戚" 伊斯罗伊尔∙伊斯洛莫夫和阿明琼"住房",季洛瓦尔"雷诺汽车 sold to 米尔佐耶夫"->法伊佐夫(俄语 better than others) 米尔佐耶夫的室友 is 法里杜尼?
ps 俄罗斯记者在特维尔发现“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案嫌犯曾住过的房间 2024年3月27日, 11:4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特维尔3月27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莫斯科“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案涉案人员阿明琼∙伊斯洛莫夫和伊斯罗伊尔∙伊斯洛莫夫最近一年住在特维尔一所住房内,邻居称他们安静而礼貌。
根据调查,此次恐怖袭击造成139人死亡,8人被逮捕。据称,4人是直接行凶者,另一名被捕者向他们提供了住房。其余三个是伊斯罗伊尔∙伊斯洛莫夫和他的两个儿子季洛瓦尔和阿明琼。据报道,季洛瓦尔有一辆雷诺汽车,恐怖分子就是开着这辆汽车从犯罪现场逃离的。
--另一名被捕者向他们提供了住房 is 伊斯洛莫夫 or 阿明琼 or another 被捕者(阿卜杜洛?) differnt 住房?

卫星通讯社记者发现,阿明琼与家人住在特维尔一栋五层楼公寓一楼的一个房间内,他的父亲伊斯罗伊尔也曾住在那里。
据邻居们说,伊斯洛莫夫家安静且有礼貌,有教养,见面经常打招呼,没有见过他们喝醉。邻居说,这个家庭有好几个孩子。
嫌疑人居住的房间有孩子的声音,但在门铃响后便安静了下来,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没有了声音,没有人为记者开门。
一位女性邻居说,不知道伊斯洛莫夫一家去了哪里,也没有见过阿明琼妻子。
这位女邻居说:“虽然他的车就在那儿。这是他的(白色现代)出租车。”
女邻居说:“我从来没有碰到的是,即使我一个老年人背着两个包、拎着袋子上楼,他家门即使开着也没人会出来帮我。” .......
ps 在“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案中被捕的伊斯洛莫夫的邻居告诉卫星通讯社记者,他们在特维尔的一套公寓里住了一年多,靠当出租车司机挣钱,但他们的现代汽车已经有两个星期未经使用停在原地。
3月22日晚上“番红花城市大厅” event,两个星期未使用出租车 because realized bad thing happen so ran away and hided or they joined ? where they three were caught?

第二名嫌疑人叫拉恰巴利佐达,俄媒公布的视频中,他的右耳受伤绑着绷带,在网络上被称作“耳朵”。拉恰巴利佐达是塔吉克斯坦公民,现年30岁,也有孩子。他中学没有毕业,没有正式工作,自称曾经办理过临时居住登记。2018年,他被要求“有序地自行离开”俄罗斯。
--the other 3 suspects also are 塔吉克斯坦公民. all worked in Russia but for money can killed 俄罗斯 people. certainly Russia is very hot to their 雇主, they all need money so very easily be allured.

嫌疑人**法里杜尼出生于1998年,曾在波多利斯克的一家镶木厂工作,有一个8个月大的孩子。一个月前,招募者通过Telegram与法里杜尼取得联系并提供武器,招募者给他发送了实施恐袭的具体地点,命令他无差别射杀,“没差别,谁来杀谁”。“我在音乐厅开枪杀了人,为了钱。”法里杜尼说。
--how did he know the other 3 suspects, he is the 1st one contacted by 招募者? he is the one contacted the other 3 suspects? cant believe just got a baby would kill many including 3 kids. he got 招募者 money, did he pay the other 3 suspects joined together, or 招募者 offered some money thru ? how much did 3 suspects share money?
if can find his bank card. the 1st one was caught by Russia.

第四名嫌疑人法伊佐夫在被捕期间眼睛受伤,因此在网络上被称作“眼睛”。2004年出生的法伊佐夫中学学历,没有案底,目前无业。之前,他曾在伊万诺沃一家理发店当理发师。媒体推测,恐袭案嫌犯们逃跑时,开车的正是法伊佐夫。
--the youngist 当理发师 then left, could be contacted by 法里杜尼? he is the one in hospital. according to his younger photo looked quite handsome, changed a lot.

俄新社25日援引俄外交部一名消息人士称,俄方正与塔吉克斯坦情报机构密切合作,对涉嫌实施恐袭的塔公民进行调查。
《纽约时报》说,法官仅允许媒体旁听部分审讯,原因是担心调查的敏感细节可能被泄露,或者法院工作人员的生命受到威胁。25日凌晨,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批准对4人羁押候审。
大陆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25日向俄总统普京汇报时称,此次恐袭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他复原了恐袭事件时间线:莫斯科时间22日18时54分,4名恐怖分子乘坐一辆雷诺轿车驶近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大楼,在附近等待观众进场。19时58分,恐怖分子在音乐厅附近向街上行人开火。他们随后进入大楼,走进音乐厅,继续进行无差别射击。20时11分,恐怖分子开始纵火然后驾车离开音乐厅。最终恐怖分子在布良斯克州通往俄乌边境的高速公路上被抓获。

巴斯特雷金说,4名恐怖袭击实施者已被羁押候审。所有人在审讯和庭审中均表示认罪,并就犯罪情节等提供了详细证词。
此外,俄侦查委员会另查明并抓获3名男子,他们涉嫌协助实施恐怖袭击,为恐袭实施者提供了一套住房、一辆汽车并协助运送钱财。这3人中有两人是亲兄弟,另外1人他们的父亲。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25日批准对3人羁押候审。他们将被羁押至5月22日。
--塔吉克斯坦-related or Russian-immigration ? how did they knew suspects ? 提供 not free charge? 运送钱财 whose money, 雇主?, did the suspect left bank card in 住房 ?
ps 普京:美试图将恐袭真凶指向“伊斯兰国”,俄更关心谁是雇主 时间: 2024-03-26 19:39:57
来源: 侨报网综合 编辑: 郭佳

俄罗斯恐袭案一嫌疑人生于1998年,3月初从土耳其飞到俄 2024年03月23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按照) 莫斯科近郊恐袭事件一名参与者被审讯的视频曝光 中国国情
--嫌疑人Shamsudin(沙姆苏丁)那里(土耳其)的证书过期了……”不是土耳其,而是在俄罗斯的证书(注:他在3/4之前去过俄罗斯? 土耳其颁发的证书过期?什么样的证书,游客在俄罗斯停留的证书?还是土耳其证书?嫌疑人会说土耳其语?)
去了土耳其,然后返回俄罗斯. 他在银行卡上有50万卢布,但没有时间随身携带(做案逃走时? 他在俄罗斯住在哪里?他把银行卡放在哪里了?审讯语言是俄语吗?) 注:塔吉克斯坦的俄语(通用语言)
土耳其的??证件过期 大概土耳其可以提供嫌疑人的更多细节,比如他什么时候进入的土耳其, 他做了什么,可以追踪他的电话记录,任何人认识他? 如果他是塔吉克斯坦-相关人员也可以提供他的详细信息。我们应该很快知道他是否与isis有关。如果他是,那就证明联系他的人已经知道他是isis的相关成员。哪个国家有能力答案是呼之欲出
ps 加拿大 instagram 会公布联系人与嫌疑人的对话? 不会! 如果他们使用LINE也不会公布. 美国就是这么知道的. 谁是钓鱼者 加拿大, 美国, 乌克兰? they are the same team not until 嫌疑人 received 50% money then usa warned americans in Russia. will the contactor pay the rest of 50% money? not likely. Russia can use it post "Are you sure you can receive what you sacrified your life for the money?"
--corrected: not instagram but telegram

俄外交部回应柯比对恐怖袭击的侮辱性评论 2024年3月29日, 17:37 (更新: 2024年3月29日, 18:55)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在“电报”频道上写道,在白宫就"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恐袭事件发出侮辱性的言论后,大家就明白了为什么"用肥皂洗嘴"这种说法在美国很常见了。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约翰·柯比周四说,无论美国与其他国家的关系如何,美国都将继续保持警惕并向其发出警告。
扎哈罗娃指出:"俄语中没有这样的谚语,因为‘嘴里含着粪肥的人’不在我们这儿,而是在大洋彼岸,但我们有一句谚语:‘谁痛谁才说出来’。顺便说一句,现在大家都明白了为什么‘用肥皂洗嘴’这种说法在美国很常见了。"...
--haaaa no wonder so many stink mouths in usa--full mouth liars. what kind of salesmen would put 粪肥 in their mouth--所求利益必很大 所以许多人上当被骗了in usa, in 以色列.

他还引用了他叔叔曾说过的话:最好的粪肥推销员要经常把样品含在嘴里,并将认为“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恐袭事件中存有乌克兰痕迹的俄罗斯官员与他们相类比。

塔吉克斯坦 proved their 2 塔吉克斯坦公民 are not 嫌疑人
--如果能告诉更多 2 塔吉克斯坦公民是否在俄罗斯发生了异常事件导致ID被盗? 在俄罗斯他们去了哪里?
塔吉克斯坦前特警指挥官投身IS 曾到美国受训 中国日报网 2015-05-31
--是否可能在塔吉克斯坦 ID 被盗?

9人因涉嫌莫斯科州恐袭事件在塔吉克斯坦被捕 2024年3月29日, 18:05 (更新: 2024年3月29日, 18:50)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杜尚别3月29日电 塔吉克斯坦情报部门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杜尚别近郊9名居民因与莫斯科州“克罗库斯音乐厅”恐袭事件实施者有关联被捕。
消息人士说:“9人被捕,涉嫌与3月22日的‘克罗库斯音乐厅’恐袭事件实施者以及‘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有关联”。该恐怖组织在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均被禁止。
--must trace out their cash flow that can 拔出萝卜带出泥--a lot shits mouth behind to allure belivers who are poor and not well-eductaed. ps 最好的粪肥推销员(usa)要经常把样品含在嘴里(so frequently 用肥皂洗嘴)

3月22日晚上,莫斯科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在音乐会开场之前发生枪击并引发火灾。目睹事件发生的一名俄新社记者说,几名身穿迷彩服、未戴面罩的男子冲进大厅,近距离朝人群开枪,并投掷燃烧弹。
根据俄紧急情况部最新的统计,袭击造成143人死亡。
俄总统普京指出,所有四名恐袭实施者均已抓到并被羁押,他们试图逃往乌克兰,乌克兰方面为他们准备了过境“窗口”。俄罗斯内务部表示,他们均为外国公民。
普京表示,共有11人被抓获,强力人员正在查明恐怖分子的所有帮凶。俄罗斯遭遇的不仅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恐怖袭击,而是一场有准备、有组织的针对平民的大规模屠杀。他强调,这一罪行的所有实施者、组织者和策划者都将受到公正的、不可逃避的惩罚。

在番红花城市大厅实施恐袭的被拘嫌犯称,有人花钱雇他杀人 2024年3月23日, 20:02 (更新: 2024年3月24日, 00:2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3日电 “今日俄罗斯”媒体集团总编辑玛格丽塔∙西蒙尼扬公布的审讯视频中显示,因涉嫌在克罗库斯音乐大厅实施恐怖袭击而被拘留的人称是有人花钱雇他杀人的。
被拘留者在回答有关他在音乐厅做什么以及为了什么那样做的问题时称,“有人花钱雇他在克罗库斯音乐大厅开枪杀人。”
他称,有人出五十万卢布让他去杀人。据被拘留者称,他的卡上只收到了承诺金额的一半。
该男子后来谈到雇他杀人承诺的金额时说道,“策划人写的是大约一百万卢布。”
他称,有人在一个月前通过Telegram联系上他并给他提供了武器。
他还称,策划人给他布置的任务是射杀音乐厅里的所有人。
俄联邦安全局3月22日晚发布消息称,在莫斯科西北边界附近莫斯科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克罗库斯音乐大厅音乐会前发生枪击和火灾。据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zui称,克罗库斯音乐大厅恐怖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115人。“今日俄罗斯”媒体集团总编辑玛格丽塔∙西蒙尼扬表示,死亡人数已达143人。
目击事件的卫星通讯社记者说,至少有3名着迷彩未戴面具的男子通过池座冲入大厅,他们迎面对人射击和投掷燃烧弹。
据俄联邦安全总局公共关系中心称,恐怖分子在克罗库斯音乐大厅使用的武器是事先藏好的。实施恐怖袭击后,犯罪分子试图驾车逃跑,他们驶向俄乌边境并试图越境,并与乌克兰方面有相关联系。据俄联邦安全总局公共关系中心称,由于情报部门和执法人员的行动,共有11人被拘留,其中包括4名直接参与恐怖袭击的恐怖分子。几小时内,4名恐怖分子在布良斯克州相继被捕。被拘留的人目前正在被转移至莫斯科。
--one was killed, 2 嫌疑人审讯视频 posted. one in hospital 审讯视频 posted.
ps 莫斯科恐袭嫌疑人在病房受审视频曝光:自称不懂俄语,曾是理发师,不明身份者提供逗留文件 19 费佐夫, worked in 俄罗斯东欧平原中部的州伊万诺沃市 as 理发师 who lied 不懂俄语, his 俄语 better than other partners.
(east)伊万诺沃市 318KM to (west) 莫斯科, whether he was the one that Russia 男子赤手空拳打晕一名恐怖分子,救下妻子和数十条性命?
ps 俄恐袭事件中,男子赤手空拳打晕一名恐怖分子,救下妻子和数十条性命
ps 俄媒:参与莫斯科近郊恐袭事件嫌疑人曾于两月前使用现金购买汽车 2024年03月23日 15:03 北京日报客户端...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23日报道,有照片显示,参与此次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人曾于2024年1月4日使用现金购买一辆白色雷诺汽车....

俄媒: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向普京汇报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有关情况,“11人已被捕”
环球网 2024-03-23 16:07北京
...据俄新社23日最新报道,对于这起事件,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已向俄总统普京汇报,有11人已被捕,其中包括4名直接参与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人。...
ps 俄联邦安全局:4名参与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事件嫌疑人企图向乌克兰方向逃脱
以色列的摩萨德--correct:didnt find any news showing it.
ps 莫斯科音乐厅恐袭嫌疑人被捕画面公布,自称有人出100万卢布买凶 2024-03-23 19:09: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23日,俄新社发布了一名参与俄罗斯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怖袭击事件嫌疑人的抓捕现场画面。
[点击查看大图]
俄媒公布嫌疑人被捕画面
该嫌疑人表示,约一个月前,他在社交媒体上收到陌生人发送的信息。对方表示,愿向其提供100万卢布(约合7.85万元人民币)来买凶杀人,要求他按照提供的地址对人群发动攻击。3月4日,该嫌疑人从土耳其入境俄罗斯,并于22日参与恐怖袭击,被捕时已得到通过转账而来的50万卢布。
--this is why usa knew earlier 3/7 向在俄美国人发布过一则关于“极端分子将袭击莫斯科”的安全警告. isis? didnt look like at all.
ps 俄罗斯恐袭案一嫌疑人生于1998年,3月初从土耳其飞到俄 2024年03月23日 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辑西蒙尼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显示,一名因涉嫌在莫斯科州音乐厅实施恐怖袭击而被捕的嫌疑人承认,他于3月4日乘飞机从土耳其来到俄罗斯。
  据报道,视频中,这名嫌疑人称,“那里(土耳其)的证件过期了,我就过境来到了这里。”此外,该男子还承认,自己出生于1998年9月17日。
--which country citizenship he is, 3/4 he used 塔吉克斯坦 passport (not 土耳其 nor Russian) entered 俄罗斯? note: 盗用 and fake 塔吉克人 ID.
  此前,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表示,莫斯科恐袭事件发生后,嫌疑人试图前往俄乌边境,且他们曾与乌克兰方面有联系。
--did he ever been Russia before 3/4? 土耳其的证件过期 maybe 土耳其 can offer more details about the suspect such as when did he enter 土耳其, what he did, can trace his phone records, any one knew him... if he is 塔吉克斯坦-related then also can offer his details. we should know whether he is isis-related soon. if he is that proves whoever contact him already knew he is isis-related member. which country has the capability 答案是呼之欲出.
ps 莫斯科近郊恐袭事件一名参与者被审讯的视频曝光 中国国情
...corrected: 嫌疑人沙姆苏丁 “那里(土耳其)的证件过期了.." not 土耳其 but 在 Russia 的证件(土耳其 issued 证件过期?what kind 证件, tourist stays in Russia 证件? or 土耳其证件? 嫌疑人 can speak 土耳其语?) went to 土耳其 then returned Russia.
he got 50万卢布 in his bank card but no time to bring with him. where did he live in Russia? and where he put the bank card? 审讯 language is 俄语? note:俄语(通用语)in 塔吉克斯坦
ps 塔吉克斯坦内务部:网传2名疑似被通缉的塔公民未参与莫斯科恐袭
2024-03-23 20:11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3月23日,塔吉克斯坦内务部发布消息称,此前在俄罗斯媒体和网络上出现的疑似被通缉的塔吉克斯坦公民被证实目前在塔吉克斯坦境内,并未参与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怖袭击。 这两人(ID 被盗用?) 于2023年11月26日便已从俄罗斯返回塔吉克斯坦,此后一直未离境。 另据塔斯社报道,还有被网传疑似通缉的1人目前在俄罗斯萨马拉工作,也未参与恐袭。

ps 土耳其总统与俄罗斯总统通电话 称愿与俄方加强反恐合作 2024-03-23 23:41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总统府新闻局当地时间3月23日发布消息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埃尔多安就莫斯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向普京表示深切哀悼和慰问,严厉谴责这一针对无辜平民的令人发指的恐怖袭击,并向俄罗斯人民表示深切的哀悼。
埃尔多安表示,此次袭击事件表明需要尽快以和平的方式结束地区危机,土耳其愿意与俄罗斯在打击恐怖主义领域开展合作,打击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总台记者 陈慧慧)

51万粉丝 · 2.8万个视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官方账号
  俄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3日表示,俄方调查和执法部门将尽一切努力查明音乐厅恐怖袭击的所有细节,目前共抓获11人,其中包括4名恐袭事件的直接参与者。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23日称,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33人死亡。【编辑:陈彩霞】
ps 俄音乐厅恐袭已致133死,普京誓言:将找出恐袭者幕后势力 杨蓉 yangrong@guancha.cn
--加油!

ps 今日俄罗斯社交媒体:尚未证实“伊斯兰国”对莫斯科枪击事件负责 2024-03-23 12:49:36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3月23日,@今日俄罗斯RT 官方微博表示,尚未证实“伊斯兰国”对莫斯科枪击事件负责。
3月22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纽约时报》援引其内部消息来源称,美国情报部门“据称”拥有有关“伊斯兰国”参与此次莫斯科音乐厅恐怖袭击的消息。@今日俄罗斯RT 报道称,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证实此次发生在莫斯科的枪击事件是由“伊斯兰国”负责,相关美国媒体的消息未经核查。有关“伊斯兰国”宣称对莫斯科枪击事件负责的消息尚不属实,今日俄罗斯RT将持续跟进最新消息。
“今日俄罗斯”也通过其电报频道发布消息,称有关“伊斯兰国”宣称对莫斯科枪击事件负责的消息“尚不属实”,此前流传的“伊斯兰国”宣称负责的声明图片的模板,在数年前已经被该组织停用。
--as i said planned earlier so can cover for the real behind killers. it is called 欲盖弥彰. 源于历史故事的成语,该成语最早出自于《左传·昭公三十一年》。“欲盖弥彰”指想掩盖坏事的真相,结果反而更明显地暴露出来。

但截至本文发稿,“今日俄罗斯”英文版和俄文版的官方网站上,尚无有关“‘伊斯兰国’对莫斯科枪击事件负责”的“辟谣报道”。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3日报道,被问及制造“番红花城市大厅”恐袭的恐怖分子下落时,俄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维特兰娜∙彼得连科回答称,披露这一信息为时尚早。
当地时间3月22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的“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发生枪击,并起火。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称,将根据“恐怖行为”条款对音乐厅枪击事件进行刑事立案调查。

俄罗斯莫斯科遭恐袭 已致百余人死伤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家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最新消息,目前已造成60人死亡、145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直击现场。
--the 3 killer are immigrations or pretend tourists? from middle eastern? they look like 中东人 or the white or asian?
美媒说isis在其下网站宣称对此事负责 i would wait for Russia reporting.
2024-03-23 15:51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俄杜马议员亚历山大·辛施泰因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俄音乐厅袭击事件嫌疑人驾驶的汽车在俄布良斯克州被发现,2名嫌疑人被捕,车上搜出手枪和自动步枪等物品。
2024-03-23 11:49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23日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发布声明,谴责莫斯科近郊音乐厅遭大规模袭击事件。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通过发言人对此事发出强烈谴责,向俄罗斯人民和政府表示深切慰问。另据塔斯社报道,英国、法国、德国、埃及、哈萨克斯坦、伊朗、巴基斯坦等多国也对袭击进行谴责。
2024-03-23 11:46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23日报道,根据该媒体掌握的照片,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事件的嫌疑人乘坐一辆白色汽车逃离。
2024-03-23 11:43
据俄新社当地时间22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俄总统普京已就莫斯科近郊音乐厅遭袭击事件作出了所有必要的指示。佩斯科夫还表示,事发后几分钟内,普京就知晓了这起恐袭事件相关情况,并持续掌握最新信息。
2024-03-23 11:42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枪击发生在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的“番红花市政厅”音乐厅,当晚的音乐会几乎所有的门票都已卖出,在大部分观众进入大厅后,突然有几名身着迷彩服的不明武装人员闯入音乐厅用自动武器开枪射击,并投掷手榴弹,音乐厅随后发生爆炸并起火。
2024-03-23 11:15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家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最新消息,目前已造成60人死亡、145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直击现场。

乌克兰:俄罗斯恐袭与我无关!美国,乌克兰没参与! 俄质疑美国!飞狼观天下2024-03-23 08:22福建
俄罗斯发生自2011年以来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乌克兰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强调此事与乌克兰无关!美国表示排除乌克兰参与俄罗斯事件的可能性。对此,俄罗斯对美国表示不满,质疑美国,声称美国无权向任何人发放赎罪券。
3月22日晚,俄罗斯著名摇滚乐队野餐(Piknik)乐队在莫斯科州西部的克拉斯诺戈尔斯克的克洛库斯市政厅举行音乐会,至少有三名身穿迷彩服、没有戴口罩的男子从隔间冲进市政厅,他们近距离向人们开枪,并投掷燃烧弹,已造成 40 人死亡、105人受伤。
--from my memory such kind 音乐会 mass killing happened in usa.
ps 美国2017年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雨落花yu 2023-10-01 17:06河北
2017年10月1日,一场在美国内华达州天堂市赌城大道的“91号公路丰收”(Route 91 Harvest)露天乡村音乐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61人死亡(包含枪手1人),500至851人受伤,其中约422人受枪伤。截止案发时,它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枪手射击地点位于曼德勒海湾酒店,该酒店在拉斯维加斯大道旁,位于音乐会会场附近。...
--the difference is 3 killers went to site and ran away. usa was 1 枪手持自动步枪从曼德勒海湾酒店32楼窗台向正在聆听音乐会的人群扫射.吞弹自尽.

由于还没有人或团体站出来声明对克洛库斯市政厅袭击事件负责,俄罗斯方面很容易把矛头对准正在与俄罗斯交战的乌克兰,把发动恐怖袭击的帽子扣在乌克兰头上。
因此,克洛库斯市政厅袭击事件发生后,乌克兰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撇清关系。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波多利亚克强调:“乌克兰与克洛库斯市的恐怖袭击和枪击事件绝对没有任何关系,俄罗斯需要停止利用恐怖主义作为对其本国人民和乌克兰发动战争的手段。”
波多利亚克说:“乌克兰正在与俄罗斯正规军,以及俄罗斯这个一切将在战场上决定的国家进行全面战争。对乌克兰来说,开展有效的作战行动、进攻行动非常重要,以摧毁俄罗斯正规军,从而结束这场战争。”
--we frequently read news 乌克兰 target at Russia villeges people . earlier target at itself people in east side.
波多利亚克指出:“与俄罗斯不同,乌克兰从未使用过恐怖主义战争方法。我想提醒大家,即使在俄罗斯近代历史上,也有许多先例,利用针对本国公民的恐怖袭击——喀什尔高速公路、北东——来为随后针对一个或另一个民族的种族灭绝行动辩护。”
--it cant convince me as Mew Narzi did exist in 乌克兰 many years.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尤索夫回应称:“当前发生在莫斯科郊区的恐怖袭击是普京政权的特勤局的蓄意挑衅,国际社会对此发出了警告。这位克里姆林宫首脑以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希望以对自己公民犯下的同样罪行来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really? why most Russian didnt vote other candidates but Putin? why the actor suspend 2024 election?
ps 普京逃过莫斯科大桥暗杀,阴谋被俄罗斯特勤局识破,能力值得肯定 风趣环球笔记 2023-07-01 06:59江西

尤索夫表示,3月8日,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和英国外交部警告未来48小时内莫斯科可能发生恐怖袭击,并敦促其公民避免前往俄罗斯。随后,德国外交部也发布了类似的警告。德国还因此遭到俄罗斯外交部的指责。
--that proved master groups knew 恐怖袭击 earlier and prepared well how to together deny/cover each other. thats usa wont tell any even after happened.

乌克兰未来研究所执行主任、历史科学博士瓦迪姆·丹尼森科指出,克里姆林宫可能会故意在莫斯科郊区制造3月22日晚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以此将此事归咎于乌克兰,并加强动员。
--wait to see who behind them ie "至少有三人身穿迷彩服,用自动武器开火".

他认为,这起至少造成40人死亡的恐怖袭击与1999年发生在克什尔高速公路的恐怖行为非常相似。
--from 俄媒:俄罗斯近30年遭十五次大规模恐袭,上一次发生在2010年 译言
2024-03-23 12:57发布于广东译言网官方账号
...1999年9月4日,在达吉斯坦共和国的布伊纳克斯克,恐怖分子炸毁了一栋五层住宅楼,俄罗斯联邦国防部第136旅的俄罗斯军官家属住在那里。那次空袭造成64人死亡,146人受伤。
1999年9月8日,在莫斯科,古里亚诺夫街的一栋九层六通道住宅楼发生遭遇爆炸恐怖袭击,两个入口被彻底摧毁,造成10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1999年9月13日,在莫斯科,卡希尔斯科耶高速公路附近的住宅楼遭遇爆炸恐怖袭击。
被袭击的八层单通道楼房被完全摧毁,造成124人死亡,7人受伤。....
2002年10月23日-26日,在莫斯科,由莫夫萨尔·巴拉耶夫(Movsar Barayev)领导的一群武装分子在杜布罗夫卡剧院中心大楼里劫持了912名观看音乐剧的观众。
作为对10月26日建筑物爆炸和人员死亡威胁的回应,俄罗斯联邦特别部门采取了强制行动,以释放人质。
那次恐怖袭击造成130名人质被杀。
参与恐怖袭击的武装分子包括巴拉耶夫在内共有21名男子、19名妇女,这些人全部被消灭。...
2010年3月29日,在莫斯科地铁发生连环爆炸恐怖袭击。莫斯科市“卢比扬卡”地铁站内一节车厢发生爆炸,当天莫斯科地铁“文化公园”站发生爆炸。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引爆的炸弹。
那次袭击造成41人死亡,88人受伤。
2010年8月21日,恐怖袭击的直接组织者马格米达利·瓦加博夫在俄罗斯执法部门在达吉斯坦执行的一次特别行动中被清算。
免责声明:本内容来自腾讯平台创作者,不代表腾讯新闻或腾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why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尤索夫 select 1999年9月13日 case not 2002年10月23日-26日 nor 2010年3月29日 ? ps 1999年乌克兰的GDP总量只有1989年的一半。乌克兰总统选举库奇马再次连任(西部地区支持,东部地区大量反水,积极与西方接触的同时不得罪俄罗斯), 拉扎连科 1999年逃亡美国.

他说:“让我提醒你,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当时炸毁了三栋房子。现在,他们决定射杀四十人,主要任务是向全世界证明乌克兰人是恐怖分子。不幸的是,俄罗斯的动员进程正在加速。俄罗斯当局欣喜若狂,相信他们可以在几个月内打败乌克兰。”
他说“因此,有必要进行这样的恐怖袭击,这样,俄罗斯的每个人都会感到害怕,甚至不会因为动员和任何其他压迫而尖叫。”
--thats ridiculous why killed Russia people to black 乌克兰? Russia no need to do it because even master knew 乌克兰 exist New Narzi 恐怖分子. to solve usa food price jump too high lose election warned the actor not bomb at Russia oil plants.

正在俄罗斯库尔斯克州与俄罗斯国防部的正规军、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边防部队、内务部的国民近卫军作战的俄罗斯自由军团也对莫斯科州克洛库斯市的恐怖袭击事件作出了反应。
俄罗斯自由军团说:“今天在莫斯科,我们将发生的悲剧归咎于普京政权。自普京统治的第一天以来,我们已经遇到了克里姆林宫独裁政权的类似表现,对另一次血腥挑衅并不感到惊讶。”
俄罗斯自由军团还强调,他们不会与和平的俄罗斯人作战:“梁赞糖”是普京安全部队的一种方法,我们不支持并反对它。
--its no use to black that we all saw Putin got over 85% voters.

美国也对克洛库斯市政厅的恐怖袭击事件进行了回应。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约翰柯比说:“我们将与这次可怕的、可怕的枪击袭击的受害者们在一起。有些妈妈和爸爸、兄弟姐妹、儿女还没有得到消息。今天会很艰难。”
柯比还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乌克兰或乌克兰人参与了武装袭击。白宫仅掌握初步信息,正在努力获取更多信息。”
柯比的这一表态引发了俄罗斯的强烈不满和质疑!俄罗斯外交部官方发言人扎哈罗娃称:“如果美国在此事上拥有或曾经拥有可靠数据,那么必须立即将其转交给俄罗斯。”
扎哈罗娃还怀疑美国官员是否有权“在一场关于任何人无辜的悲剧中得出任何结论”。她说:“如果美国没有有关恐怖袭击组织者的信息,那么白宫无权向任何人发放赎罪券。”
--exactly, knew earlier and so sure 乌克兰或乌克兰人参与了武装袭击?

俄罗斯外交部无任所大使米罗什尼克声称美国对此次的袭击知情,他说:“一场愤世嫉俗的、有准备的、血腥的恐怖袭击。出于某种原因,美国人提前知道了它的准备工作,并准确地指向了人们聚集的地方和音乐会。袭击者显然有战斗经验或受过训练。”
美国武装部队参谋长委员会已获悉莫斯科州克洛库斯市政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目前不打算就该事件与俄罗斯同事联系。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我们知道有关枪击事件的报道。目前我们无法报告任何安排的会议。”
有意思的是,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竟然主动站出来替美国澄清了,没让美国背黑锅——他表示,在莫斯科发生的恐怖袭击与一个世界大国的作案手法类似,但与美国不同,不过他没有透露是哪个国家。
--British, French, German, 以色列?

武契奇在Prva 电视台上说:“3月7日,美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呼吁其公民不要去购物中心和音乐厅购物。这意味着他们的情报部门截获了某些对话,并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有一个世界强国的作案手法莫斯科发生的恐怖袭击类似。”
武契奇强调,乌克兰的敌对行动将会升级,全球范围内的冲突也将逼近。
--who didnt want the war stop, who has the capability knew it earlier but cover for who did it.

莫斯科州克洛库斯市政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有可能引发一场风暴,并对俄乌战争的局势产生巨大的影响。
===============================================
“我从小就被教育要讨厌中国”,前联合国官员坦言花了很久才摆脱西方偏见 2024-03-17 11:4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一场围绕“民族地区教育权”话题展开的边会在日内瓦举行。前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官员阿尔弗莱德-莫里斯·德·扎亚斯发言称,他自小成长在西方媒体打造的偏见环境中,花了很久才摆脱了对中国的仇恨。他指出,这种日复一日的宣传具有巨大的政治影响力,“正当化”了针对中国等国的制裁。面对西方的信息战,他鼓励人们去多多了解不同的人群,接收不同信息,才能看清真相。
(记者 陈卫华 视频:王瑜 弓玥琪)
--he proved spouse told me about Germany came to usa caused by Hitler wars and they were grew up but hurt by 对德国的仇恨 for many years.
years ago spouse purchased tax software which included free kaspersky(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 or another 反病毒软件, spouse selected 卡巴斯基 and told me its on top 反病毒软件 listing.
we didnt know master already target at Russia products. And spouse has no showing 仇恨 Russia at all until impact by Baiden war hates Trump were Russia spy. but we suffered usa itself hackers attacked our 2 notebooks cant but uninstall 卡巴斯基 which not working caused O.S. system deadlock problem.
i felt 对中国的仇恨 began in Trump period in public, but also suspect 1999 event that maliciously 袭击中国大使馆. 对中国人(or asian) 的仇恨 happened in Bush wars that me and mom went shopping the white woman maliciously pushed disabled mom but also got young coulple (spanish) as wittness who voluntary watched for mom and encouraged me to follow the white, wrote down her licence plate to report. again police contacted me that woman appologied and case ended. masters wars increased 仇恨 this and that especially when food price jump high native-so-called the white 仇恨 immigrations.
ps 1999年,塞尔维亚共和国在科索沃战争中遭到北约的轰炸,战争以国际社会接管科索沃告终。
5月7日,北约用导弹野蛮袭击了我国驻南联盟大使馆,造成正在使馆中工作的新华社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朱颖不幸牺牲,同时炸伤数十人,使馆馆舍严重损毁
ps 2022年3月25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俄罗斯卡巴斯基实验室列入所谓“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通讯设备和服务商”清单
--it is definitely earlier than 2022, 20 . just found our studio compater table disc box labeled Best Buy $49.99 made in Canada, disc showed 2014. (not sure got in 2014 or later) since then store dropped off the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 ps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014(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
isnt 2014 began 对俄国的仇恨 spread in usa because 乌克兰-events that 吃方 plan and put Russia in their 餐桌上菜单里 ?
ps 2013年11月底,乌当局宣布暂停同欧盟签署联系国协议,引发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并升级为流血冲突,反对派通过“颜色革命”暴力夺权,亚努科维奇被解除总统职务,导致乌危机爆发。2014年3月16日,根据克里米亚地区(含塞瓦斯托波尔市)全民公投结果,俄接收该地区为新联邦主体。5月11日,乌东部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两州举行公投,宣布成立“人民共和国”。
--in 2013 we moved to Elgin and suffered huge medical debts plus 3 investments fell down. we didnt pay attention what happened in other countries.

基辅称已拟定与中国进一步合作的步骤 2024年3月14日, 08:59
泽连斯基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泽连斯基办公室主任安德烈•叶尔马克周三会见了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范先荣,双方讨论了乌中两国进一步合作的问题。
泽连斯基办公室官网消息指出:“双方总结了上周由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率领的中国代表团访问乌克兰的成果。”
据悉,双方还“概述了进一步互动的领域”,并就乌克兰所谓的“和平方案”和即将在瑞士举行的峰会进行了讨论。李辉周二结束了旨在为乌克兰危机寻求政治解决方案的第二次欧洲之行。出访期间,他访问了俄罗斯、比利时、波兰、乌克兰、德国和法国,并与这些国家的官员举行了会谈。中国政府今年2月发表了一份关于解决莫斯科与基辅冲突的立场文件,其中包括12点内容,包括呼吁停火、尊重所有国家的合法安全利益以及解决乌克兰的人道主义危机。
莫斯科多次表示愿意进行谈判,但基辅已在立法层面禁止谈判。西方国家对基辅不断拒绝对话置若罔闻。克宫早些时候表示,乌克兰局势目前不存在向和平方向发展的先决条件,俄罗斯的绝对优先事项是实现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目前这只能通过军事手段来实现。克宫称,如果考虑到实际情况和新的现实,乌克兰局势是可以向和平方向发展的,莫斯科的所有要求都是众所周知的。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随后表示,如果乌克兰想要谈判进程,那么就不需要摆出戏剧性的姿态,而是应该取消禁止与俄罗斯谈判的法令。他表示,俄罗斯从不反对以和平方式解决乌克兰冲突,但必须遵守俄罗斯的安全保障。
--i hope so, And not changes mind again for your pity people and soldiers.
it is not worth to work for “吸血鬼们".

马斯克认同拜登暗中破坏俄乌和平协议的说法 2024年3月15日, 11:0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15日电 美国企业家马斯克认同美国总统乔•拜登暗中破坏俄乌和平协议的说法。
企业家大卫•萨克斯认为拜登暗中破坏俄乌和平协议,马斯克对此表示赞同。萨克斯指出,和平协议草案在2022年春季遭到西方封堵,认为拜登政策旨在延长与俄罗斯的代理战争。
马斯克对此评论:“确实。”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此前表示,克里姆林宫不希望公布2022年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和平协议文本草案,这一进程被基辅按照伦敦的指令叫停。

俄乌谈判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倘若基辅2022年4月与俄罗斯签署和平协议,将会挽救数十万乌军士兵的性命 2023年11月29日, 07:13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29日电 2022年春季俄乌谈判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弗拉基米尔·梅金斯基表示,倘若基辅2022年4月与俄罗斯签署和平协议,将会挽救数十万乌军士兵的性命。
梅金斯基向记者表示:“我坚信,如果基辅以双方都能接受的条件签署和平条约,将会挽救数十万乌军士兵的生命。但泽连斯基选择了战争。”
他进一步表示,2022年4月,除了时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之外,美国国务院和五角大楼的负责人以及其他不建议签署和平条约的“顾问”也乘机抵达基辅。
上周,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同党人士、最高拉达人民公仆党议会党团主席、国家安全、国防和情报委员会成员大卫·阿拉哈米亚表示,在乌克兰开展的军事行动曾有可能在2022年春季结束,但乌克兰当局不同意让该国保持中立。在伊斯坦布尔与俄方举行谈判后,时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呼吁基辅不要与俄罗斯签署任何协议,“只是去战斗”。
2021年年底,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局势加剧。基辅和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部队表示担忧。2022年初,2014年乌克兰政变后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称基辅准备入侵,请求俄罗斯总统普京承认两国。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21日签署承认两国的总统令,24日宣布决定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克宫称行动的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西方国家随即对俄罗斯实施多项制裁,涉及国债、银行业等多个方面。
--the actor better tell the truth what did 英国约翰逊, 美国及其他“顾问” offer to you so you cancel but 选择战争? did you believe they cheat you? if so better tell out. frequently we were cheated in usa especially last year Oct-Nov we tried to transfer to another annuity company, until 3/12 called us and 3/14/2024 banker was avaliable for spouse to sign "notary" to solve "signature" didnt match problem which when we visited agent Dec,Jan i told agent we can request bank "notary" to solve problem but agent wont take my suggest. keeps looping especially spouse last name never fixed since Nov(Oct? the 1st time visited agent then the next day) brought our annuity statements to the banker which also showed spouse names correctly, she made copy and forward to agent.
i am sympathy on you if you felt been cheated i wont suspect your words.
ps the weird is i was told by AIG signature problem not from agent because i called AIG, but AIG never told spouse the real problem is until we were told by agent the wrong last name and AThene resent the wrong one again. after agent made it work then became signature not match problem.
his another annuity company(Allianz) transfered to Athene didnt have signature problem. And his annuities signature about the same as 2011(Allaianz), and 2001 AIG qualified annuity.
3/12 the agent told spouse Athene allowed 6 month transfered period. And that is 6 month finally AIG would transfer money to Athene. isnt they 3+Allianz annuity companies play on us by this and that excuses in stead righ in the beginning thru bank Notary solve the signature problem? we lost what we should get interest. ps certainly Athene interest higher than AIGs or why we tried to transfer 2011 purchased in 2023.
the day we visited Goldstone and after left agent office on the car 5? min later immediately notify Goldstone agent he provided wrong fixed index annuity in stead fixed annuity and later texted/explained to him why we insist fixed annuity in the meeting with him. why we want fixed index annuity that the previous was fixed index annuity too bad very bad profit we got not mention found out after expired cant get any interest(unless transfer on 6/9 even we slected 80% pt-to-pt(AnPtPt-S&P500 index monthly based).
the Allianz held spouse money for 2-3 months without any interest since 6/9/2023. and when i immediately notified Allianz and explained what happened the lady did help to recover back but 2 days later was cancelled became the new fixed index account again.
i dont know whether we both end to pay 2024 TAx or not because i got very bad experience earlier years thru on-line agent (N.Y. ?) after received returned check was over 7? days to transfer another annuity company. thats why i wont trust on-line agent completely but local agent. however not until next year would prove whether cheated again by local agent.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认为乌克兰冲突不具备使用核武器的条件 2024年3月14日, 16:2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3月14日电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拉斐尔∙格罗西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乌克兰冲突不具备使用核武器的条件。
格罗西在回答记者关于普京是否会使用核武器的问题时做出了以上表述。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记者德米特里∙基谢廖夫采访时表示,只有在危及国家生存、国家主权和独立受到损害的情况下俄罗斯才准备使用核武器。普京说,在特别行动中从未出现过使用战术核武器的必要性。
格罗西说:“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均表示,核战争不可能有赢家,永远不应该发动核战争,我认为任何时候都应该记住这一点。我希望并认为当前没有使用核武器的条件,至少当前的乌克兰冲突是这样。”
格罗西自3月12日起访问日本。
--the question is who are those countries "donate" 核武器 to 乌克兰, if exists will 国际原子能机构 investigate? are they free or the actor was cheated ?

马克龙:法国永远不会在乌克兰挑起军事行动 2024年3月15日, 06:58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巴黎3月15日电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接受“法国2”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法国永远不会在乌克兰挑起军事行动。
马克龙在回答法国军队在何种条件下可能被派往乌克兰的问题时说:“我们永远不会采取进攻行动,永远不会主动挑起事端”。
马克龙还承认:“前线局势对乌克兰来说很困难,反攻没有按预期进行。”
Президент Франции Эммануэль Макрон с телефоном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14.03.2024
保卫顿巴斯的特别军事行动
法国近60%的人认为马克龙在帮助基辅方面走得太远 昨天, 21:15
--expect no more change face, listen to your people voice and try hard 脱离 “吸血鬼" team. as i said most countries and the world people wont 坐在吃方餐桌 and definitely refuse to be 在菜单里被吃的.
“餐桌菜单论” is over. this is 21st century not wild animals but human beings.

俄国防部:近6千抵乌外国雇佣兵在特别军事行动中被击毙 2024年3月15日, 01:12
俄罗斯国防部称,近6000名抵达乌克兰并站在基辅政权一边作战的外国雇佣兵在特别军事行动中被击毙,其中的阵亡雇佣兵数量 "领头羊 "是波兰。
俄罗斯国防部在电报频道中称:“自2022年2月24日以来,抵达乌克兰的外国雇佣兵总数为13387人。迄今已确认消灭了其中的5962人。 ”
国防部指出,在被击毙的武装分子数量方面,"无可争议的领头羊 "是波兰:2960 名武装分子抵达,1497 名被消灭。另有1042 名武装分子来自格鲁吉亚,其中的561人被消灭。
通报中称:“从美国抵达的 1113 名命运战士中有 491 人丧生;40%以上的加拿大雇佣兵(1005 人中的 422 人)被击毙;从英国来的 822 名雇佣兵中,有 360 人被打死。”
国防部补充称:“来自罗马尼亚的 784 名雇佣兵中有349 人被歼灭;来自德国的235 名雇佣兵中有 88 人阵亡。” 俄国防部还指出:"法国在各个层面都否认其雇佣兵在乌克兰领土上的存在,但在抵达的 356 名法国战斗人员中,已经损失了 147 人。"

===========================================
俄罗斯总统选举结果
更新:17.03.2024, 20:08 莫斯科
俄罗斯总统选举于3月15日至17日举行。除弗拉基米尔·普京外,还有三名候选人参加,包括尼古拉·哈里托诺夫(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列昂尼德·斯卢茨基(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弗拉季斯拉夫·达万科夫(新人党)。根据法律规定,胜选需要获得50%以上的选票。计票结果请关注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互动版块。
计票完成: 96.46% 投票率: 74.22%
弗拉基米尔·普京 自荐候选人 87.35%
尼古拉·哈里托诺夫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 4.29%
弗拉季斯拉夫·达万科夫 新人党 3.82%
列昂尼德·斯卢茨基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 3.16%
各地区结果 map
来源: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 02:19
--i have no doubt Putin got lots votters, however i like the 各地区结果 map that can see the whole Russia-related that also can help me read news about where is.

赫尔松州州长萨尔多与抵达本州的外国观察员会面 2024年3月15日, 17:38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报道称,赫尔松州州长弗拉基米尔·萨尔多与抵达赫尔松州的来自9个国家对总统选举进行观察的外国观察员小组举行了会面。
萨尔多说:“我很高兴在俄罗斯,在南部的俄罗斯,在赫尔松州,在格尼切斯克市欢迎你们。这里暂时是我们的临时首府。我们的州中心距离这里200公里,在第聂伯河,在赫尔松市。我今天的心情非常好,因为我看到,赫尔松州的居民已经在早上7点就出现在选举点附近。尽管选举点8点才开放。这说明,谁都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强迫,居民们自己一大早来到这里要说出自己作为公民的观点。”
--the actor is too young cant understand how valuable long history is. 30 years 乌克兰 history can give what greatest stories but deeply hurt since 2014 by malicious foreign countries cheated.

克里米亚宣布加入俄罗斯后的三大主要成就 2024年3月15日, 14:0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辛菲罗波尔3月15日电 俄罗斯克里米亚议会主席弗拉基米尔·康斯坦丁诺夫表示,俄罗斯克里米亚过去10年的三大主要成就之一是对未来的信心和半岛基础设施的改造。
克里米亚今年庆祝半岛加入俄罗斯十周年。
康斯坦丁诺夫对卫星通讯社说:“第一项也是最重要的成就是我们回归了祖国,回到了我们本土的文明环境。这是最重要的。许多克里米亚人和政治家数百年的梦想得以实现。曾经他们梦想着,以为注定无法在有生之年梦想成真。
他说,第二项成就是重拾对未来的信心。议会主席强调道:“现在我们可以再次展望未来。”
他说,第三项成就是克里米亚过去10年的基础设施改造,使克里米亚半岛得以改头换面。
乌克兰2014年2月发生政变后,克里米亚同年3月举行全民公投,96.77%的克里米亚选民和95.6%的塞瓦斯托波尔选民投票赞成加入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并入俄罗斯版图。乌克兰仍然认为克里米亚是被临时占领的领土。俄罗斯领导层多次表示,克里米亚居民是通过民主渠道、以完全遵循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方式加入俄罗斯。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克里米亚问题“已彻底解决,无需再议”。
--what current 乌克兰 can give for coming years but huge debts (the actor better take my advice tell the truth that may help you cut dow huge debts as those 吸血鬼们 cheat and misguide you do wrong jobs.) not mention the 1st succeed case on the earth fight agaibst 30-50 countries. Russian would be very proud for many generations.

美媒:俄罗斯经济在制裁之下仍然增长 2024年3月15日, 11:34
美国彭博社3月14日报道称,尽管遭受前所未有的制裁,俄罗斯经济仍在增长。
报道称,前所未有的国际制裁没有损害俄罗斯经济,俄罗斯经济反而有所增长。人均工资“以两位数增长”,卢布价格已经稳定,贫困和失业率处于“历史低点”,这让俄罗斯民众受益。
去年12月,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西方已经感受到了对俄制裁的反噬效应。西方已在思考他们是否做了正确的事情。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日前表示,2023年俄罗斯GDP增长3.6%,2024年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ps 俄总理:2024年俄罗斯经济将保持增长势头 3月12日, 22:58
--as i said Russia would be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nothing can stop it. especially became a model for those on 在令人无比惊骇的吃方坐在餐桌上 的菜单里 包括已经被吃的 and 将被吃的.
ps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形容经历重大困难或挑战后,以一种更加坚强和美好的状态重新出现

俄国防部:近6千抵乌外国雇佣兵在特别军事行动中被击毙 2024年3月15日, 01:12
俄罗斯国防部称,近6000名抵达乌克兰并站在基辅政权一边作战的外国雇佣兵在特别军事行动中被击毙,其中的阵亡雇佣兵数量 "领头羊 "是波兰。
俄罗斯国防部在电报频道中称:“自2022年2月24日以来,抵达乌克兰的外国雇佣兵总数为13387人。迄今已确认消灭了其中的5962人。 ”
国防部指出,在被击毙的武装分子数量方面,"无可争议的领头羊 "是波兰:2960 名武装分子抵达,1497 名被消灭。另有1042 名武装分子来自格鲁吉亚,其中的561人被消灭。
通报中称:“从美国抵达的 1113 名命运战士中有 491 人丧生;40%以上的加拿大雇佣兵(1005 人中的 422 人)被击毙;从英国来的 822 名雇佣兵中,有 360 人被打死。”
国防部补充称:“来自罗马尼亚的 784 名雇佣兵中有349 人被歼灭;来自德国的235 名雇佣兵中有 88 人阵亡。” 俄国防部还指出:"法国在各个层面都否认其雇佣兵在乌克兰领土上的存在,但在抵达的 356 名法国战斗人员中,已经损失了 147 人。"
--50% died.
============================================
普京談西方精英:“吸血鬼舞會”即將結束 2024年3月13日, 22:10
普京表示,被稱了幾世紀的“黃金十億人”實際上寄生在其他人民身上,特別是寄生在非洲、拉丁美洲和亞洲人民身上,但這很快將結束。
--尽显大丈夫浩然之气

各國專家和政治家對普京在接受基謝廖夫採訪時所發表的言論進行討論 2024年3月14日, 02:34
今天發生的重大事件之一是“今日俄羅斯”國際媒體集團總裁基謝廖夫對俄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的採訪。所有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的受訪觀察員都強調指出,普京總統在這次詳細的採訪談話中回答了一些最重要的問題,並在世界政治的主要議題上清楚地表明瞭俄羅斯的立場。
這次對普京的採訪大部分內容與烏克蘭問題有關。觀察員們指出,雖然對抗十分激烈,西方國家也發表了好戰言論,但俄羅斯總統向全世界的專家們明確表示,俄羅斯始終對對話持開放態度,但只有在一個條件下才會這樣做,那就是這一對話要建立在早已形成的客觀事實基礎上。同時,他們都認為,這一立場很難被反駁。
阿拉伯政治分析家、俄羅斯問題專家哈茂德·阿勒埃芬迪(Mahmoud al-Efendi)說:“ 俄羅斯總統在接受採訪時著重強調了這一問題的重要性。他想要一個實實在在的保障,而不是簡單的承諾,這是極其重要的一點。畢竟我們非常清楚,如果達不到俄羅斯的要求,那麼與現任烏克蘭政府的任何協議都無法達成一致。俄羅斯在伊斯坦布爾(俄烏談判---編者注)時就已做出了讓步,但烏克蘭政府隨後讓所有協議都化為烏有。 在這樣的政權下,和平可能嗎?”
伊朗國際關係專家索馬耶·曼德加爾對此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說:“俄羅斯想要達成和平的意願是可信的,但主要條件之一是:停止對俄羅斯及已經併入其中的地區進行敵對攻擊。烏克蘭不能再利用可能的停戰來為其增強軍事潛力贏得時間。“
儘管普京對談判持開放態度,但他向美國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號,也就是從軍事技術角度上來看,俄羅斯已準備好使用核武器,但只有在俄羅斯的生存面臨直接威脅、主權和獨立受到損害的情況下才會使用。
索馬耶·曼德加爾指出:“俄羅斯無意發動核打擊,它只是向世界表明,它有所準備。”
另一位專家、巴西曆史學家若昂·克勞迪奧·皮蒂略指出,對俄羅斯領導人的採訪和揭穿西方神話非常重要。
他稱:“普京的每次講話都是在與這種文化和謊言作鬥爭,讓人們更多地瞭解他和俄羅斯。人們瞭解到俄羅斯政府的動機——不是戰爭,相反,是和平,是公正的和平,因為問題就在於‘美式和平’(美國治理下的和平)——這是一種建立在屍骨上的和平,沒人需要它。”
從採訪中,我們可以看到,俄羅斯並沒有撤退的計劃,也就是俄羅斯將終結 "吸血鬼的舞會"。
阿拉伯政治分析家哈茂德·阿勒埃芬迪稱:“今天的俄羅斯正在為整個國家、為自己的生存而戰。對抗它的不僅有烏克蘭,還有以美國為首的整個西方世界。美國發動了一場針對俄羅斯的代理人戰爭。”

ps 正气歌 【作者】文天祥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於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

皇路当清夷,含和吐明庭。时穷节乃见,一一垂丹青。在齐太史简,在晋董狐笔。

在秦张良椎,在汉苏武节。为严将军头,为嵇侍中血。为张睢阳齿,为颜常山舌。

或为辽东帽,清操厉冰雪。或为出师表,鬼神泣壮烈。或为渡江楫,慷慨吞胡羯。

或为击贼笏,逆竖头破裂。是气所磅礴,凛烈万古存。当其贯日月,生死安足论。

地维赖以立,天柱赖以尊。三纲实系命,道义为之根。嗟予遘阳九,隶也实不力。

楚囚缨其冠,传车送穷北。鼎镬甘如饴,求之不可得。阴房阗鬼火,春院闭天黑。

牛骥同一皂,鸡栖凤凰食。一朝蒙雾露,分作沟中瘠。如此再寒暑,百疠自辟易。

哀哉沮洳场,为我安乐国。岂有他缪巧,阴阳不能贼。顾此耿耿存,仰视浮云白。

悠悠我心悲,苍天曷有极。哲人日已远,典刑在夙昔。风檐展书读,古道照颜色。

余囚北庭,坐一土室。室广八尺,深可四寻。单扉低小,白间短窄,污下而幽暗。
当此夏日,诸气萃然:雨潦四集,浮动床几,时则为水气;
涂泥半朝,蒸沤历澜,时则为土气;
乍晴暴热,风道四塞,时则为日气;
檐阴薪爨,助长炎虐,时则为火气;
仓腐寄顿,陈陈逼人,时则为米气;
骈肩杂遝,腥臊汗垢,时则为人气;
或圊溷、或毁尸、或腐鼠,恶气杂出,时则为秽气。叠是数气,当之者鲜不为厉。
而予以孱弱,俯仰其间,於兹二年矣,幸而无恙,是殆有养致然尔。
然亦安知所养何哉?孟子曰:「吾善养吾浩然之气。」彼气有七,吾气有一,以一敌七,吾何患焉!况浩然者,乃天地之正气也,作正气歌一首。

我被囚禁在北国的都城,住在一间土屋内。土屋有八尺宽,大约四寻深。有一道单扇门又低又小,白木窗子又短又窄,地方又脏又矮,又湿又暗。碰到这夏天,各种气味都汇聚在一起,雨水从四面流进来,甚至漂起床、几,这时屋子里都是水气;屋里的污泥因很少照到阳光,蒸熏恶臭,这时屋子里都是土气;突然天晴暴热,四处的风道又被堵塞,这时屋子里都是日气;有人在屋檐下烧柴火做饭,助长了炎热的肆虐,这时屋子里都是火气;仓库里储藏了很多腐烂的粮食,阵阵霉味逼人,这时屋子里都是霉烂的米气;关在这里的人多,拥挤杂乱,到处散发着腥臊汗臭,这时屋子里都是人气;又是粪便、又是腐尸、又是死鼠,各种各样的恶臭一起散发,这时屋子里都是秽气。这么多的气味加在一起,成了瘟疫,很少有人不染病的。可是我以虚弱的身子在这样坏的环境中生活,在这样坏的环境中生活,到如今已经两年了,却没有什么病。这大概是因为有修养才会这样吧。然而怎么知道这修养是什么呢?孟子说:“我善于培养我心中的浩然之气。”它有七种气,我有一种气,用我的一种气可以敌过那七种气,我担忧什么呢!况且博大刚正的,是天地之间的凛然正气。(因此)写成这首《正气歌》。
天地之间有一股堂堂正气,它赋予万物而变化为各种体形。在下面就表现为山川河岳,在上面就表现为日月辰星。在人间被称为浩然之气,它充满了天地和寰宇。国运清明太平的时候,它呈现为祥和的气氛和开明的朝廷。时运艰危的时刻义士就会出现,他们的光辉形象一一垂于丹青。
在齐国有舍命记史的太史简,在晋国有坚持正义的董狐笔。
在秦朝有为民除暴的张良椎,在汉朝有赤胆忠心的苏武节。
它还表现为宁死不降的严将军的头,表现为拼死抵抗的嵇侍中的血。
表现为张雎阳誓师杀敌而咬碎的齿,表现为颜常山仗义骂贼而被割的舌。
有时又表现为避乱辽东喜欢戴白帽的管宁,他那高洁的品格胜过了冰雪。
有时又表现为写出《出师表》的诸葛亮,他那死而后已的忠心让鬼神感泣。
有时表现为祖逖渡江北伐时的楫,激昂慷慨发誓要吞灭胡羯。
有时表现为段秀实痛击奸人的笏,逆贼的头颅顿时破裂。
这种浩然之气充塞于宇宙乾坤,正义凛然不可侵犯而万古长存。
当这种正气直冲霄汉贯通日月之时,活着或死去根本用不着去谈论!
大地靠着它才得以挺立,天柱靠着它才得以支撑。
三纲靠着它才能维持生命,道义靠着它才有了根本。

可叹的是我遭遇了国难的时刻,实在是无力去安国杀贼。穿着朝服却成了阶下囚,被人用驿车送到了穷北。如受鼎镬之刑对我来说就像喝糖水,为国捐躯那是求之不得。牢房内闪着点点鬼火一片静谧,春院里的门直到天黑都始终紧闭。老牛和骏马被关在一起共用一槽,凤凰住在鸡窝里像鸡一样饮食起居。一旦受了风寒染上了疾病,那沟壑定会是我的葬身之地,如果能这样再经历两个寒暑,各种各样的疾病就自当退避。
可叹的是如此阴暗低湿的处所,竞成了我安身立命的乐土住地。这其中难道有什么奥秘,一切寒暑冷暖都不能伤害我的身体。因为我胸中一颗丹心永远存在,功名富贵对于我如同天边的浮云。我心中的忧痛深广无边,请问苍天何时才会有终极。
先贤们一个个已离我远去,他们的榜样已经铭记在我的心里。屋檐下我沐着清风展开书来读,古人的光辉将照耀我坚定地走下去。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80393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