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怒哀樂形於色
2005/12/23 18:13:57瀏覽537|回應0|推薦16

喜怒哀樂形於色

這是專科實習時候

老師給我的一句評語

...一語中的    這的確是我

快樂的時候開心

生氣的時候就是不高興

於我 這世界單純的只有絕對

我想我的感情怕是太豐富了

此後  習慣收斂自己的情緒

好的不好的 我都自己藏著

可有天 卻驚覺 

這面具  是否  戴了太多

卸不下來了

和人永隔著這麼一張距離

慣於隱藏情緒的下場

就是熟悉了平淡

一連將愛與恨都稀釋了

界限一點都不分明

縱然心裡無一絲波瀾

卻又愛嚷嚷著

大聲的誇示自己的情緒

彷彿    可以說服自己什麼似的

我不知道背後的答案是什麼

也或許了不了解並不是那麼重要

這就只是個性而已

寧可把時間用在空白上

也不願徒增煩惱

我還是我

還是會哭還是會開懷大笑

不好嗎

我想    對我而言  這樣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on527&aid=1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