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believe
2006/01/03 16:47:16瀏覽510|回應0|推薦15

I believe 雖然已不在你的身邊

但不會就這樣別離吧

I believe 在為我哭泣的路上雖然有點遠

但很快便會回來吧

在大家過去記憶中的我

我的痛會化為眼淚

我不哭 全是因為你

沒有眼淚地快樂的 回到我身邊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回來

我就這樣等待

我沒有你的話大概會不行吧

I believe 我會感到心痛

因為你連哭也哭不出來

I believe  我留的淚也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

不能制止我在雪路上

把浮現著你的影像都化為眼淚

我不哭全都為了你

像沒有眼淚地 快樂的 回到我身邊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回來

我相信著並會等待

我沒有你的話大概就會不行吧

在你所知道的這個世界中

在這樣炫目的天空之下

雖然就這樣殘留著眼淚

我還是會飛到你身邊 守護你

對我而言 你說過的種種理由

已令我感到相當幸福

愛的理由 雖然總有一天會過去

就算你忘了 我還是會等待

我沒有你大概會不行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on527&aid=14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