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ve My Heart For You
2019/04/29 01:56:08瀏覽559|回應0|推薦15
他說 這段關係本來就注定

帶有自責帶有煩惱 會高興會充實

在明知下場未果我依舊卸下我的矜持

不因勇敢 只為愛情...

開始 他太固執 是我嫌棄的

後來 他的認真  是我傾慕的

我們開始在平常的生活

在有點壓抑有點憂鬱的時間裡

沒有特別的期待 特別的想望

可能是兩個寂寞的靈魂互相安慰

也可能是我多少有些不甘心

你離開以後 我以為 終於...

我遇上了能讓我想不顧一切的人

但那卻不是屬於我的人

我不甘心只有自己備受折磨

於是 一個邁向瘋狂的契機

連結不該相愛的兩人

感情宛如陷入流沙

看得見沉溺卻無能為力

像是黑白裡 突然出現的色彩 緊緊抓住我的目光

儘管我故作鎮定 也無法壓抑

像是寂靜裡 突然出現的聲音 緊緊屏住我的呼吸

哪怕我用盡力氣 也難以抗拒

恍若荒蕪裡的光亮 令我著迷

又似麻木中的牽引 領我前進

我貪戀他的溫暖 眷戀他給的溫柔

儘管我知道我們是必須決口不提的禁忌

怪我貪圖了屬於兩個人的字眼

因為我21克的愛情因他而完整

所以在夢境被現實打破前... 

許我留住月季花語 我純潔的戀人啊

只求能愛著的時候 讓我熱烈的愛著你

 

*Happy Birthday .....MR.W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on527&aid=12623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