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來不知道
2006/01/04 12:55:53瀏覽850|回應1|推薦27

從來不知道                                                      vocal-涂佩岑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個人忘掉

是那麼那麼 那麼的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 要將一份情忘掉

是那麼那麼 那麼不簡單

曾經有一個男孩

帶我走進感情的虛幻

那綺麗色彩濃得化不開

當我從夢中醒來

亮麗轉為平凡 只留下淡然

我從來不知道 裝出無所謂的灑脫

是那麼那麼 那麼的困難

我從來不知道 自己不再欺騙自己

是那麼那麼 那麼不簡單


...一首民歌

這歌曲的背後有著這麼一段故事

一對相愛的戀人

因男方至美國留學而分隔兩地

他們相約在暑假時

女生將飛往美國一解相思之情

等待的時間過去了

經過漫長的飛行

終於來到這塊有他的土地上

只見等候多時

他卻遲遲未出現

連忙奔至的身影...

竟不是他 而是他友人...

才知道

他在來接他的途中

發生了車禍

期待已久的見面

卻連最後一眼也沒見到

從此天人永隔

這首歌即是

她返國後

同儕聽起遭遇譜寫出來的歌曲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on527&aid=1420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這麼接近
2006/01/05 22:54
這文章怎麼這麼接近妳以前的故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