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不結昏
2005/12/02 16:05:11瀏覽546|回應2|推薦14

我和她是學姊學妹關係

大抵而言我們真的不像

可有些想法卻常不謀而合

今年我們齊聲說了想定下來的話

不願在愛情裡遊蕩

不想再洋洋灑灑的譜寫一段又一段的戀情

因為過了二十幾載的歲月

在指縫中流失的除了青春之外

還有那顆相信愛情的心

所以當她對我說她找到這輩子注定的人

我真的由衷的為她開心

過了近半年的時間

也聽見男方家長至妳家遊說結婚的事由

只是  怎麼  我卻瞧見...

妳眉宇間藏匿著出軌的可能

妳說只是因為有種被強迫的感覺

但我從來看見的是

妳眼中一而三再而三的猶豫

...最後   失了秩序的愛情終究走向零

我才明白妳失去的是...被愛的感覺

在眾人不感置信的過程尚未落幕時

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  再遞交新男友

不禁讓人想問  這段愛情是否來的太快太容易

妳不停的在愛情裡尋找被疼寵的溫暖

不停把愛情當作填補一時寂寞的對象

我多想把妳搖醒 

把愛情從妳腦中抹去一些

才好告訴妳...

能不能緩緩妳的腳步

別再這麼快投入情境裡

愛情僅是人生的一部分不是全部

妳奈何可以這麼輕易拋下一切

隨一個認識不久的人遠走

我如何不為妳擔心

要妳受了委屈    找誰哭

要妳遭了難題    找誰忙

我只是想要  妳幸福而已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oon527&aid=115825

 回應文章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長大了 ~~~
2006/01/25 01:12

都要自己承受

都要自己負責..........


巧克力血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5/12/13 08:59
只想要被愛的感覺是自私的....
時間 對於心 是一種焠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