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
2006/12/08 22:39:51瀏覽123|回應0|推薦2
蒲公英的分合際遇,叫人如何訴說不同旅程的不同風景,懂,竟是一種奢求,於是我選擇沉默

和你相遇,共同走過一些歲月,已是莫大幸福,更別說我們曾在月光下掏心的無數夜晚

感謝你懂我,感謝你讓我那段年輕的細微心事有了飛揚的出口

沒有過度的修飾,最起碼,可以比較靠近彼此真實的部份,或者,還看得見眼中對理想的熱情

攤開心情在陽光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以哪一種面貌呈現自己,我一直追求最簡單的

流動的人生,有一些會逝去,有一些會留下;有一些會縮小,有一些會放大

自然的成群結黨,自然的集體意識,自然的團體行動,存在,是不斷的認同尋求

當我們各自又開展人生的不同際遇,那些較年輕時的回憶是否還會在偶一觸及時,牽動你的心

當生活的壓力與人生的責任相繼而來,你是否還在為你的夢想而努力

你對我笑了一笑,你向我伸出手來,你空出一對耳朵傾聽,不多也不少,在那段相知相惜的歲月

在你的笑容裡,清楚映照自己當時的樣子,將我們多重面貌重疊組合,那段記憶,是我們的氛圍

真誠是人生最貴重的行李,即使輾轉流動,也不致於散落遺失,因為能主動付出的,就不怕失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58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