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很難醒
2006/08/17 22:08:59瀏覽212|回應0|推薦7

有時候,夢很難醒
尤其時越美麗的夢,醒後所接受的衝擊,也是最苦的
這是我體會到的事,在我們之間分開後,我才明白的

學會接受醒後的世界,在你我分開後的半年
我共花了半年的時間,來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有人說,要學會忘記一個人
要付出,與當時同等的時間
可是,我們再一起一年
而我,用了半年的時間
在學,過沒有你的生活
那麼,我那剩下的半年
是怎麼回事?我不懂了

你給的傷害,我真的學會不再傷痛了嗎?
還是,其實我只是用一塊看不透的布蓋著?
是在欺瞞自己,還是不希望任何人發現自己的脆弱?
深夜無理由的淚水,我該如何向自己解釋?
我在愛上你時,竟學會我這輩子最不該學會的事--哭泣
我在不愛你時,卻學不會找回在愛上你以前的我--堅強
是你改變我,卻也是你傷我
是你以雙手引領著我上天堂
卻也是你以雙手推我下地獄
我是該恨你,還是該謝你?
我真的  不懂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