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晨-隨意創作
2006/08/28 18:18:59瀏覽231|回應0|推薦8

我和妳之間    比情人的故事結局更動容
成雙的愛情背後  多了心靈相通的沉默


陌生人般的走過  有份令人臉紅的眼神交流
我們在彼此懷中安慰  互舔傷口

在一起的責任   是不讓對方痛


我像入夜後的寂寞 有著淚水陪唱自由
妳像魚肚白的守候 睜眼盼著能夠挽留

跑馬燈的記憶閃過
妳我總共的默契不必多說


我們像是對方生命裡的煙火
閃爍著  不可或缺的心動

明知彼此的傷口已經潰爛化膿  還是牽起手  邁步向前走


我像入夜後的寂寞  有著淚水陪唱殤動
你像魚肚白的守候  睜眼盼不回歸人留
是否  在一起不得不讓對方痛?


終點方向的十字路口
    寡言的你我

激情過不用問候
邂逅一場夢
數數著指頭兒


不是野獸   故事裡沒有情人節糖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42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