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翔的心
2006/09/22 19:56:42瀏覽213|回應0|推薦5
凌晨5點
窗外下著大大的雨
我靜靜坐在電腦桌前
想著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
短短的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

去年二月
我細心呵護兩年半的幸福罐裝顏料
突然打翻了
從此
我的世界
五顏六色

而我的心 也開始飛翔
飛阿 只想飛的越遠越好
不想去收拾 不想去擦拭 那打番的顏料
就讓它 留在原地
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想 它會變成 美麗的拓印
當我看著它 用手輕輕擦拭灰塵
我的心 會是甜的

現在
那顆離家出走的心 在那兒呢


曾試著 不再飛翔
曾試著 降落

但 ...
每一次降落都讓它失望的說
讓我飛的更遠吧..

所以...所以...
它...
還在流浪

你們.. 沒有人
找得到他

當雨停的時候
記得看看天空
或許 ..或許..
它就飛翔在你的頭上也說不定歐!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46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