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的觀眾
2006/07/13 19:12:50瀏覽178|回應1|推薦6

回到家,把外衣脫了往門上一掛。

 「回來啦!今天又應酬?」
 「是啊。我先洗個澡。」
 「嗯,要我弄宵夜嗎?」
 「好啊,正好我肚子餓了。」

 與妻子幾句對話之後,男人脫光上衣走進浴室,打開蓮蓬頭沖起身體。

 「課長,聽說你最近和會計部那個誰走的很近啊?」
 「你聽誰說的。」
 「哎唷,這不是全公司上下都知道的事情了?」
 「全公司?你少誇張了。」
 「就算不是全公司,至少整個會計部跟我們部門都這樣說哩。」

 回想起今晚下班前和公司裡一位職員的對話,男人心中其實是有些擔心地。

 「難道不怕尊夫人生氣啊?」
 「她?她除了窩在家裡帶孩子之外還會作什麼嗎,呵。」

 才不過是三年的婚姻生活,貌美如花的新婚妻子一下子成了黃臉婆。

 「不過課長,我勸你最好小心點。那個女人前科累累,每個跟他勾搭過的男人都沒什麼好下場。」
 「說成這樣,我跟她又沒怎樣,瞧你窮緊張的,哈。」

 望著胸前一塊淤紅,男人嘆了口氣。

 「趴啷!」伴隨著一陣物品摔落地面的聲響。
 「老公!怎麼啦?」妻子焦急地跑向浴室,只見男人痛苦地摀著胸口倒在地上。
 「有沒有受傷?」
 「要……要命,居然出浴室的時候給他滑倒,撞到胸口……」將手拿開,胸口赫然一塊紫,只見妻子心疼地對著傷口吹了吹。

 望見妻子緊張的神情,男人有些不忍,伸出手來撫弄著妻子的髮絲。
 縱使會計部那個女人在床上激烈的表現令人銷魂,但妻子的溫柔卻也令他難以割捨。

 從妻子懷孕開始就在外面有女人,所以會計部這個也不是頭一次了。
 還記得當初一個商界的朋友老李拍著自己的肩說。
 「哪個男人不偷腥?」
 這句話似乎已經成了千千萬萬男人外遇的藉口。

 其實男人不是沒有過罪惡感。

 只是久而久之,偷情這種事似乎就像吸毒一樣,會上癮的。
 先前男人還比較有所顧忌,盡量不和公司內的女人有所牽扯,畢竟部門裡的流言難保不會傳回家裡。
 直到兩個月前的尾牙。

 「嗨,王課長!」一陣香味掠過,在身前停了下來。
 轉過身,一名嬌媚萬千,儀態窈窕的女子正拿著酒杯作出敬酒的動作,於是連忙也拿起杯子回敬。
 「有空來我們部門走走嘛!呵。」語畢,女人曳著一身香氣,走了。

 是她先挑逗自己的。男人想。

 「在想什麼?」妻子打斷了男人的沉思,問。
 「沒事。」
 「還說沒事,瞧你從剛剛到現在湯匙連動都沒動一下,好不容易幫你熱好的粥又快涼掉啦!」
 「喔,呵,那我快點喝完。」男人的笑其實是很尷尬的。
 「對了老公,明天晚上早點回來喔!」
 「怎啦?有什麼事情嗎。」
 「你忘啦,明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呀!」
 「啊!對喔!我都忘了!哈哈。」男人是真的忘了。
 「我明天會先把孩子送去媽那邊請他們幫顧一晚,然後我們就在家裡慶祝吧。」
 「好呀。」男人暗自捏了把冷汗。

 隔日,男人乖乖地提早回家。
 還沒開門就已聞到菜香,叫人飢腸轆轆,食指大動。

 「不知道今天老婆燒啥好菜,呵。」

 推開門走進去,只見桌上已經擺好了碗筷和一席精緻的料理。

 「回來啦!」妻子的聲音從臥室裡傳了出來。
 「是啊。這些都妳弄得嗎?」
 「對呀,懷疑啊。」
 「不不,我哪敢哩?」
 「真是油腔滑調,要不是你已經結婚了,不知道外面會有多少女人被你這張嘴給騙了哩!」妻子這句話讓男人心中一驚。
 「哎唷,妳也知道我很乖的嘛。」
 「對呀,不然今天怎麼會記得早點回來過結婚紀念日呢?」

 當妻子自臥室走出,男人簡直傻了眼。

 彷彿三年前新婚那夜的妻子又重現眼前,燙得微捲的頭髮盤在頭上,薄薄的粉底配上淡紫的眼影,亮粉色的口紅。
 還有身上黑色的性感睡衣。

 男人嚥了口口水。

 夫妻倆坐定了,妻子要求把所有的燈熄掉,然後點亮桌上的蠟燭。
 「很浪漫,不是嗎?」妻子微笑地問著。
 「是很浪漫。」男人也笑了笑。

 一頓晚餐,男人吃得是既心癢又興奮。
 餐桌上的菜好吃,但是眼前的秀色也不遑多讓。

 喝完瓶中最後一滴紅酒,男人迫不及待地將妻子抱起往臥室而去。
 「老婆真貼心,還特地把孩子帶回娘家照顧呢。」男人心想。
 將妻子輕放在床上,正打算開床頭燈,卻被阻止了。

 「哎唷,這樣子就沒氣氛啦!」妻子嬌聲的勸著。
 「好,好。」男人笑著脫了上衣……

 事畢,男人趴在妻子的身上喘息。
 原來,自己的女人其實也可以這樣狂野哪!
 他不禁得意地笑了起來。

 「老公,你說,我漂不漂亮?」
 「當然漂亮。」男人在妻子的額頭上啄了一下。
 「跟我做愛的感覺棒不棒?」
 「很棒。」
 「真的嗎?」
 「真的啊。」
 「比誰都好嗎?」
 「對啊!」男人無意地回著。

 「太好了……」妻子緊擁著男人,另一手卻打開了床頭燈。

 「咦?」發現四周有些異樣,男人抬起頭來一望。

 狠狠倒抽一口涼氣,差點沒心臟病發。
 只見牆上,貼滿了,一張又一張的放大照片。

 「怎……」

 「奇怪嗎?我只是要她們當個沉默的觀眾,好好地看我們做愛呀!」
 「妳……」驚訝於妻子毫不在意的語氣與神情,男人結巴地說不出話來。
 「這樣他們才會知道我這方面我可不輸她們,因為我老公跟我做愛也很滿足呢!」

 男人半跪在床上,顫抖著。望著一張又一張熟悉的不同面孔,他只是冷汗直流。

 原來,這兩年來在外偷情的事,妻子一直是知道的。

 情慾的天堂一瞬間成了男人惡夢般的地獄。
 而牆上和床上,沉默的觀眾們,還逕自望著男人。

 如天使般地笑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350714

 回應文章

艾格 Eagle A.CHENG-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呀...
2006/08/16 00:13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女生會發飆XD

  真是平淡的反應哪...=D=